可以吃的護身符?日本SNS超夯手作DIY造型Kitkat御守,送給需要考試、比賽的朋友超合適!

1 / 1

在日本的神社御守文化,使得民眾在緊要關頭都會想祈求一個御守放在身邊。無論是疾病、戀愛、財運、課業、金錢等等。只要是你想求的,在神社幾乎都能買得到。而除了神社求的御守以外,更加有力量的莫過於手作御守!飽含製作者滿滿的心意,在日本朋友之間或者媽媽做給兒子、送給心儀的對象等等都很常見。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吧!

Kitkat勝利御守

Kitkat在日語發音中唸為「キットカット」(kito kato)。和日文中「きっと勝つ」( kitto katsu)的發音類似,「きっと勝つ」意為「絕對勝利」。因此每逢有運動大會、各式各樣比賽、考試期間等等,許多學生或家長都會買來送人當作祝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kat御守製作教學

有位學生在網路上放了手作Kitkat御守的教學,引起了網路上大家也跟著做來送朋友。特別是疫情期間不好去參拜,更適合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的小小心意。收到了手作御守的對方相信也能獲得滿滿力量加持!

也有人做了不同款式,透明的Kitkat御守也是不是相當可愛!在御守背後寫下祝福話語也是很棒的打氣方式喔!

其他手作DIY御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作御守有各式各樣的款式,繡上隊友的編號、朋友的姓名等等,成為專屬的客制御守!各樣款式既可愛又心意滿滿,是非常好的禮物!和隊友們一同拿著御守,也更有集氣滿分的感覺!相信加上手作御守的保佑一定能拿下勝利!

在台灣雖然沒有如同日本的御守文化,但不防試著簡單手作御守送給朋友試試看,相信對方能獲得滿滿的加持,感受到溫暖與力量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rista

#Kitkat #Kitkat勝利御守 #Kitkat御守 #SNS #キットカット #キット勝つお守り #勝利 #勝利御守 #手作DIY #日本 #日本SNS #日本生活娛樂 #比賽 #生活娛樂 #絕對勝利 #考試 #護身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