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從6種「大拇指指甲形狀」看出你的內在性格,這類型指甲的人愛跟別人吵架?

1 / 1

面相、臉相、手相都可以看出人的性格,除了這些指甲的形狀也可以判別出不同的性格,每個人的指甲長得都不一樣,有些人的指甲小小的,有些人指甲又寬又大,而從這些人的指甲形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日本流行從指甲就能判別出一個人的個性,現在就來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指甲形狀心理測驗

日本作家えらせん(Instagram@erai_sensei)整理出6種「大拇指指甲心理測驗」,從指甲的形狀就能看出你的內在性格。

圖片來源:IG@erai_sensei

長形指甲:穩定性質

這一種類型多半是藝術家類型,想像力豐富很講究細節,小地方都要做到很完美,散發出穩重討喜的感覺,  而對於占卜、肉眼看不見的東西很感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型指甲:理論性質

屬於寬型指甲的人是比較直爽派,想到什麼就講什麼,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也不會拐彎抹角,所以比較容易和身邊的人起爭執,也比較善於跟別人鬥嘴,盡可能可以先冷靜下來,比較不容易與人起衝突。

小指甲:專業性質

短小型指甲的人屬於細心派,比較會觀察細小的事物,性格較為敏感可以注重到一些細節部分,而做每一件事情也會很有毅力一一完成,持之以恆不會半途而廢,就算再難也會靠著信年完成。

四方形指甲:經理人性質

這一種類型的朋友很會忍耐,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處理事情都會很認真,是身旁朋友尊敬的對象,但因為太認真有時候會被誤認太難親近,但他們其實人都很好,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很謹慎地完成,也會按部就班,所以很適合當經理的性格。

倒三角形指甲:感性性質

屬於這一類的朋友跟別人很不一樣,是很有想法的人,不管在工作、生活都與一般人與眾不同,很有想法,很適合在藝術創作、諮詢或是寫作上發揮,感情較為細膩,想法多也要特別注意自己心靈的狀態,別讓自己太過勞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橢圓形指甲:領導性質

橢圓形指甲的朋友,個性很活潑開朗,只要有他們在,周圍的氣氛都會被他們帶起來,想做一件事情會很積極的去做,但對於計畫上稍微薄弱、不拘小節,但如果與領導類型的朋友一起合作的話,兩方都會雙贏喔!

以上就是日本瘋傳的指甲性格測驗,大家的指甲是什麼形狀呢?歡迎與編輯分享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占い #大拇指 #大拇指心測 #大拇指指甲心測 #心測 #心理テスト #心理学 #心理學 #心理測驗 #性格診断 #指甲 #日本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測驗 #生活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