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迷衝!《ONE PIECE》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2018年期間限定夏日祭典啟航囉~

海賊迷一定要知道《ONE PIECE》在東京鐵塔內設立了史上第一座主題樂園「東京航海王塔」,每年都會帶給海賊迷不同的驚喜,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在充滿熱情的夏天,草帽一行人將與海賊迷們創造熱血難忘的夏日祭典,期間限定的「TOKYO PIRATES FESTIVAL 2018」設有多項遊戲、販售夏季限定週邊商品、主題餐廳,為期兩個月的活動,快點戴上草帽,踏上偉大的航道吧!

【延伸閱讀】#強勢回歸!日本環球影城《航海王Premier Show 2018》兩大升級超嗨節目,興奮整個酷暑!

#樂園任務「讓我們盛大地放煙火吧!奪還 DOKKAN 大作戰!!!」

「夏日不可缺少的就是穿著浴衣,浪漫的觀賞煙火,但是愛惡作劇的小丑巴其竟然把煙火偷走了?!」

透過樂園任務內的三個小遊戲「TONGARE!電話塔」、「發射!特製巴其彈」和「四分五裂射擊!巴其槍」,幫魯夫他們找回被偷走的煙火!順利奪回煙火的話,最後除了可以與草帽一行人一同施放煙火之外,還有機會可以得到限量週邊商品「手機防水袋」。海賊迷們,一同出戰去吧~

#夏日限定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玩遊戲後,買點小點心,休息一下吧!此次活動推出喬巴的最愛——棉花糖,口味多達9種的「喬巴的鬆軟棉花糖」是夏日祭典的限定甜點之外,另外還有三款炎炎夏日可以解暑的夏日飲品,漸層的顏色,不打卡幾張,對不起魯夫啊~

#2018夏季限定活動、週邊商品

海賊迷們想和人氣角色拍照合影嗎?這次活動一次滿足你,可以與草帽一行人、薩波、羅、魯夫&安、巴其&柏基近距離接觸,留下夏日回憶。(須先取得現場發送的參加券)

此次限定活動還推出許多「2018夏季限定週邊商品」,草帽一行人難得穿上夏日風情的浴衣,充滿熱血可愛又實用的生活小物,準備好錢包,在樂園裡大採購一番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吉士的俺家餐廳全新菜單

而東京航海王塔內,擁有高人氣的餐廳「香吉士的俺家餐廳」一直以來廣受各界好評,今年也推出新菜單。

其中最吸引人的「羅賓的花園涼拌海鮮沙拉」,沙拉搭配蝦、章魚、花枝而製成,紫椰菜營造出羅賓的形象色——紫色,色彩繽紛的視覺效果充滿羅賓的風格。

另一道必吃「香吉士烹煮的湯~從巴拉蒂啟程的那一天~」,以香吉士離開海上餐廳「巴拉蒂」,踏上旅途時烹調的湯為紀念的菜色,五花豬肉、馬鈴薯、胡蘿蔔、捲心菜一同感受充滿著香吉士風格的菜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KYO PIRATES FESTIVAL 2018」融合了日本夏季祭典最具代表的浴衣與煙火,園區中設有多樣遊樂設施和活動,只有短短兩個月,海賊迷們快快燃燒你的熱血海賊魂,跟著人氣角色們創造夏日回憶,狂熱出戰吧!

 

Info.

「TOKYO PIRATES FESTIVAL 2018」

活動期間:2018年7月14日(六)~9月14日(五)
所在地: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丁目2-8  東京鐵塔 FOOT TOWN內

營業時間:
◆主題樂園  10:00~22:00(最終入園時間為21:00)
※維修期間可能提早閉園或休園,前往前請至官網確認。

◆餐廳及商店
☆香吉士的俺家餐廳
自助式  11:00~15:00(最後入店時間為 13:50)
點餐制 15: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15)

☆草帽商店 東京航海王塔店
10:00~22:00(最後入店時間 平日為21:45;週末及國定假日為21:30)
※營業時間有變動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圖片來源:TOKYO ONE PIECE TOWER官網

##日本 ##東京 #ONE PIECE #夏日祭典 #東京鐵塔 #東京關東 #海賊王 #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