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都是雙胞胎!盤點7組「雙胞胎日本藝人」橋本環奈、藤木直人雙胞胎哥哥謎之顏值公開!

1 / 1

之前為大家介紹過日本演藝圈中的「兄弟姊妹」明星,但你知道其實日本演藝圈中,也隱藏著不少「雙胞胎藝人」嗎?有的是雙胞胎兩人都在演藝圈中打拼,有些則是只有一位,因此當大家知道他們其實是雙胞胎時,更令人感到驚訝。這次就要為大家介紹雙胞胎日本藝人,哪一組最令你感到意外呢?

雙胞胎日本藝人 1.橋本環奈&哥哥

橋本環奈過去曾在推特分享自己和雙胞胎哥哥的兒時合照,才讓大家驚喜得知除了「千年一遇美少女」之外,原來還有一位美少男!她還在節目上加碼爆料自己小時候很常和哥哥吵架,也讓人這位謎之哥哥目前的顏值感到好奇不已。

(圖片來源:twitter@H_KANNA_0203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胞胎日本藝人2.蛯原友里&蛯原英里

蛯原友里是日本知名模特兒,因為超高人氣連帶她的同卵雙胞胎妹妹也受到關注,妹妹英里是一名護理師。姐妹倆的個性十分反差,友里的性格活潑外放,英里則較溫柔內斂,姊姊還曾分享童年有趣故事,小時候有男孩子送禮物給妹妹,結果被妹妹拒絕後便轉移目標到自己身上。

雙胞胎日本藝人3.佐野岳&佐野溪

演員佐野岳有個同卵雙胞胎弟弟名叫佐野溪,和哥哥不同弟弟選擇畢業後到大公司上班,不過在2020年選擇辭去工作,追求從小以來的夢想,成為職業足球選手,兄弟倆各自在不同領域奮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胞胎日本藝人4.奈津子&亞希子

姊姊奈津子和妹妹亞希子一起從電視節目上出道,之後又一同加入偶像團體SDN48,目前已經退出且不在同一經紀公司。雖然兩人時常在劇中以雙胞胎身份出演,也曾一起出過寫真集,但兩人也沒有被雙胞胎身份定型,各自也接演了許多戲劇。

雙胞胎日本藝人5.羅蘭&妹妹

日本第一牛郎ROLAND竟然有位雙胞胎妹妹,而且妹妹非常有才華,會講義大利語、法語、英語、日語4種語言,羅蘭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妹妹,但邀請妹妹約會時常常被冷淡拒絕,說不定羅蘭的妹妹是世上唯一能拒絕羅蘭邀請的女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羅蘭還有一位弟弟喔,過去曾在他的YouTube上公開過弟弟的顏值。

雙胞胎日本藝人6.藤木直人&哥哥

藤木直人有一位異卵雙胞胎哥哥名叫藤木真人,他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無論是念書還是運動都比不上哥哥,想要改變自己因而進入演藝圈,不過早稻田大學理工系畢業的他也已經非常優秀啦!消息出來也讓粉絲超興奮,像藤木直人這樣的帥哥竟然還有一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雙胞胎日本藝人7.ROLA&哥哥

ROLA也曾在SNS上分享自己有位雙胞胎哥哥,兩人小時候因為不懂日文因此上學的期間總是互相幫助。擁有孟加拉、日本跟俄羅斯血統的他們,哥哥的五官看起來又更深邃一點,高顏值讓粉絲表示哥哥也能直接出道啦!

另外同為雙胞胎名人還有「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齊史,他的弟弟岸本聖史也是位漫畫家,是不是很有趣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ROLA #roland雙胞胎 #ROLA哥哥 #ROLA雙胞胎 #亞希子 #亞希子雙胞胎 #佐野岳 #佐野岳弟弟 #佐野岳雙胞胎 #奈津子 #奈津子雙胞胎 #日本娛樂 #日本牛郎ROLAND #日本雙胞胎 #日本雙胞胎明星 #橋本懷奈雙胞胎 #橋本環奈哥哥 #羅蘭 #羅蘭roland #羅蘭雙胞胎 #藤木直人 #藤木直人哥哥 #藤木直人雙胞胎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雙胞胎 #蛯原英里 #雙胞胎 #雙胞胎兄弟 #雙胞胎姐妹 #雙胞胎日本明星 #雙胞胎日本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