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真心推推的肉控名古屋餐廳 『宵夜非正餐時間非請勿入』!!

不是鰻魚飯、也不是名古屋雞翅,以下要推薦的都是連日本在地人都會去吃的名古屋在地美食,宵夜非正餐時間『千萬』不要繼續往下看呀!

 

1, 焼肉ホルモンせいご

日本的燒肉店比比皆是,但是有這樣般大片的肉,我本人是還沒有親眼見過。油花分布均勻的肉片+蘿蔔泥,與韓式燒肉夾生菜不同,卻也能吃到肉質滑嫩爽口的滋味。

 

 

 

大歸大,厚度也沒有馬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已經人氣到有出自己的貼圖了→搜尋焼肉ホルモンせいご

 

 

 

這家的燒肉蘿蔔泥捲光是看影片就受不了呀!!! 超大一捲的,感覺吃一點就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焼肉ホルモンせいご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中村區名驛 5-16-17

TAL: 052-563-9039

營業時間:平日17~27(凌晨3點) 假日:17~24 用餐限時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ボルケーノキッチン名古屋栄店

這是家起源於名古屋的連鎖丼飯餐廳,店名就很清楚明白跟我們說為什麼有名了?ボルケーノキッチン(Volcano Kitchen 中:火山廚房)原因就在於這道火山等級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烤牛肉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肉量是一般的2倍,飯量也增加1.5倍,我突然知道為什麼日本電視節目有那麼多關於大胃王美食挑戰的節目了!讓大家看看師傅製作火山烤肉丼的功力~

 

 

 

ボルケーノキッチン

地址:愛知県 名古屋市中区 栄 3-4-5 スカイル 9F

TAL: 052-243-1520

營業時間:11~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鯱市

原本是味噌烏龍麵的專賣店,以提供客人紮實用心的烏龍麵為初衷,後來經過了100多個年頭改良出了咖哩烏龍麵,卻也意外受到愛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今人們一提到鯱市烏龍麵,就會想到『カレー煮込うどん(咖哩烏龍麵)』蔬菜份量也滿充沛的,不用擔心不均衡的困擾!

炸牡蠣烏龍麵。

 

 

 

我覺得老店的好處就是,也許他沒有太華麗的噱頭或行銷手法,但味道卻是最單純、用料也是最真材實料的。

 

# 鯱市 (錦通伏見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名古屋市中区錦2丁目16-21

TAL:052-223-2531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3:00

午餐時間(11~15)贈送白飯一碗

 

 

4.下町の空名北店

恆恆~這也太壯觀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過日本的人應該對日本大阪王將餃子不陌生吧,沒錯,對日本人來說「餃子」只是配菜,所以通常點餃子都會在附上一碗拉麵,或炒飯作為主食。因此這家『下町の空­其實是家拉麵店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家價錢普通(600~800円)、味道也相當大眾(醬油豚骨、味噌、鹽味等)的拉麵店,竟隱藏著份量大又便宜(大分32個499円)的『火燒餃子』,光看這驚心動魄的製作過程,還有表層酥脆微帶焦香金黃,就讓我口水直流呀!

 

 

 

下町の空

地址:知縣名古屋市北區汍新町 126

TAL:050-5593-3106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gram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http://www.visit-japan.jp/
更多特價日本機票✈️https://www.jetstar.com/tw/zh/deals

#名古屋 #好吃 #捷星航空 #日本旅遊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