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大勢男團「JO1」!日本民選偶像魅力圈粉事蹟,Go To The Top一起入坑成為JAM!

1 / 1

喜歡養成系偶像的粉絲應該對於《‌Produce 101 》選秀系列不陌生!今天要帶大家來介紹從《‌Produce 101 Japan》由日本觀眾,也就是所謂的「國民製作人」選出的愛豆男團「JO1」,11人11色,每位成員都超有辨識度,絕對能找到你的理想少年,一起來成為「JAM」的一員吧!

 

JO1基本介紹

JO1是在2019年12月11日於《‌Produce 101 Japan》結成的民選男團,正式出道日為2020年3月4日,所屬經紀公司為「LAPONE」,成員總共有11人,皆為日本人。此外,JO1的粉絲暱稱為「JAM」,接下來就是11位成員的個人介紹啦!

 

JO1成員個人介紹(順序依最終出道名次排列)

JO1成員1. 豆原一成

被觀眾稱為「國民的初戀」(国民の初恋),2002年5月30日出生的最年少成員豆原一成,來自於日本岡山縣,雖然是犬系年下卻又有超齡的沉著冷靜,直接圈粉無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1成員2. 川尻蓮

JO1舞蹈擔當!1997年3月2日出生,來自日本福岡縣的川尻蓮,從節目初期就備受矚目的堅強實力,私底下重視粉絲和成員羈絆的溫柔一面也是他的迷人優點!

JO1成員3. 川西拓實(川西拓実)

川西拓實曾多次入選為「國寶級帥哥」,以及內部票選的「顏值第一名」,1999年6月23日出生,日本兵庫縣人。在節目中也不時會看到川西拓實偶爾會對成員撒嬌、調皮舉動,如此可愛的團寵非他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1成員4. 大平祥生

「治癒小天使」大平祥生,2000年4月13日出生,來自日本京都府,他的下垂眼直接散發讓人疼愛的氣質,雖然不多話,但有他在就能感受到一股溫柔!

JO1成員5. 鶴房汐恩

鶴房汐恩的生日為2000年12月11日,日本滋賀縣人,曾經一度高中休學,赴韓國擔任練習生,後來才進入《‌Produce 101 Japan》。而他直接、毫不掩飾的個性更是他的一大特點,也帶給人不同於其他成員的氣場。

JO1成員6. 白岩瑠姬(白岩瑠姫)

接下來是白岩瑠姬,1997年11月19日出生,日本東京都人。白岩瑠姬曾當過傑尼斯Jr.成員,也有做過地下偶像,說他是「天生的偶像」也不為過,王子形象更是他的一大賣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1成員7. 佐藤景瑚

1998年7月29日出生,來自日本愛知縣的佐藤景瑚,天生的綜藝擔當,偶爾冒出的天然發言和可愛舉動,直接逗得大家發笑!

JO1成員8. 木全翔也

木全翔也和佐藤一樣來自愛知縣,2000年4月5日出生。當初是因為嚮往K-POP愛豆才踏進《‌Produce 101 Japan》,經由每次的成長讓他的排名不斷上升,擁有獨特的木全美少年氣質!

JO1成員9. 河野純喜

河野純喜來自日本奈良縣,1998年1月20日出生,完全從零開始的他,靠著每次的進步得到大家的認可,陽光愛笑更是他的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1成員10. 金城碧海

來自日本大阪府,2000年5月6日出生的金城碧海,曾在決賽前20名練習生中,唯一一位被評為F班的成員,後來在最終決賽時以第10名的成績確定出道時,實在是讓人太感動啦!

JO1成員11. 與那城獎(與那城奨)

JO1最年長同時也是隊長!與那城獎是1995年10月25日出生,是日本沖繩縣人,大哥哥的照顧人性格頗受粉絲和成員好評,會做料理這點更是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充:S4小分隊

此外,原本只是粉絲之間暱稱,終於獲得官方認可的「S4小分隊」,其成員由木全翔也、鶴房汐恩、大平祥生、金城碧海組成,大家的名字開頭皆為「S」,又都是2000年出生,這畫面實在太好看啦!

 

JO1作品推薦綜藝、廣播節目

經過了《‌Produce 101 Japan》之後,JO1也有了自己的綜藝節目《JO1 House》和《JO1 スターギャザーTV》,也有自己的廣播節目《Jamming with JO1》,身為JAM當然不能錯過!

JO1作品推薦《無限大(INFINITY)》

接下來要推薦的則是觀看次數已經破千萬,收錄在出道單曲裡的《無限大(INFINITY)》,一路追隨著他們、看著他們的成長,實在太感動啦!

JO1作品推薦《MONSTAR》

另外再私推這首《MONSTAR》,整齊有力的舞步再搭配上黑色西裝,完全帥出一個新高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1成員生活趣事

JO1成員生活趣事1. 號稱「運動型男團」

不僅僅只是唱歌跳舞的愛豆,JO1許多成員都有體育相關背景,在節目上的體育單元的表現更是相當突出,完全就是體育系愛豆呀!

 

JO1成員生活趣事2. 超俏皮「化學元素週期表」 背誦法

由於成員之間的趣事實在太多了,其中最經典的就是豆原一成的「化學元素週期表」 背誦法,在節目上直接展露,太佩服他啦!

 

 

隨著JO1人氣越來越高漲,代言和其他演出也越來越多,儼然成為近年最具代表的日本偶像團體啦!而且他們的節目真的會越看越上癮,一不小心我又看完一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4日本藝人來台演出總整理!宇多田光、Perfume、King Gnu來台時間一次看!

👉日本偶像不只有傑尼斯跟AKB!盤點日本8組新勢力偶像團體,其中竟有台灣成員?

👉2023下半年日本「國寶級帥哥」票選!童顏巨肌、千年一遇美少年,新生代男神都上榜!

 

撰‌文‌編‌輯‌ ‌#Kokoro‌ ‌

#JammingwithJO1 #JO1 #JO1House #JO1S4小分隊 #JO1スターギャザーTV #JO1作品推薦 #Monstar #Produce101Japan #S4小分隊 #佐藤景瑚 #大平祥生 #川尻蓮 #川西拓実 #川西拓實 #日本娛樂 #日本男團 #日本男團JO1 #日本男團JO1作品 #日本男團JO1基本介紹 #日本男團JO1成員介紹 #日本男子團體 #木全翔也 #河野純喜 #無限大INFINITY #白岩瑠姫 #白岩瑠姬 #與那城奨 #與那城獎 #豆原一成 #運動型男團 #金城碧海 #鶴房汐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