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排球少年!認識3位日本排球傳奇「帥氣撕漫男」超強實力+神仙顏值根本是從漫畫走出來!

1 / 1

東京奧運結束後對於看不到帥哥美女的比賽是不是有點捨不得咧?畢竟四年一次的活動這次等了五年,再加上又有疫情影響整個大混亂,不過當看著比賽時,讓大家又再次感到熱血沸騰,只是除了看比賽之外,當然也來看看今年又有什麼帥氣新面孔,而在這次日本排球當中可說是實力堅強,有些年紀輕輕就囊括許多優秀獎項,帥氣的非凡身手甚至讓人誤以為是從漫畫走出來的

日本排球帥哥1.西田有志

團隊位置:副攻,有「怪物新人」之稱號。

西田有志基本介紹

出生於2000年1月30日,身高186公分,三重縣人,因為從小看著哥哥姊姊打排球的關係很早就接觸這項運動,產生興趣的他漸漸也踏入排球的世界,他的厲害程度堪稱是動漫《排球少年!!》當中的牛島若利現實版。

西田有志個人經歷

在高中時期參加2017年聯賽晉級全國大賽之後馬上被選入日本U19代表,並在當年一舉獲得亞洲U19排球錦標賽冠軍,尚未高中畢業的他立即被V.League一級聯賽的「JTEKT Stings」打破前例提前內定,以現役高中生的身分成為該職業球團最年輕的正式球員,18歲時正式成為國家代表隊,並在2018年到2020年期間獲得各種新人獎及MV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田有志從小夢想

在8歲那年因為看了北京奧運日本男排代表清水邦廣的比賽後深受影響,跟家人發下豪語說將來想跟他一樣成為國家代表隊成員,而如今夢想也真的實現了,左撇子的他憑著驚人的跳躍力以及時速110公里的扣殺球在球場上狠狠給對手致命一擊,在世界男排聯賽的比賽裡,連發的六顆球當中有五顆ACE球是直接發球得分,除了為日本隊翻轉贏得比賽之外,還改寫了日本近20年來的最佳成績。

日本排球帥哥2.石川祐希

團隊位置:主攻手,被日本譽為「平成年代的最後希望」。

石川祐希基本介紹

1995年12月11日出生,身高192公分,愛知縣人,是本屆奧運男排代表隊隊長,妹妹石川真祐也是本屆東奧女子排球代表隊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川祐希個人經歷

石川從國小開始唸的都是排球明星學校,在高一時就以先發選手上場,到高二成為當時日本高中的最強主攻手,將還不是名校的星城高中,獲得六冠王的稱號稱霸全國,而石田在高二時被選為國家青年代表隊成員,還因此得到「得分王」的頭銜。剛進入大學就被選入國家代表隊,並在亞運中成功逆轉贏得比賽,還獲得了銀牌的優秀成績,之後則是到義大利先以短期3個月的排球留學,後來又陸續到義大利去增進自己的實力與經驗,現在則是效力於義大利義甲排名第五的球隊Milano,成為日本最年輕的旅義球員。

石川祐希球隊影響

在先前石川受傷之後復出,攻擊跳躍高度上升到350公分之高,接發球的穩定度也明顯提高,除了自己加強訓練之外,也對比賽以及練球完後的肢體伸展相當重視。擅長與人打交道的石川,常會展露微笑鼓勵隊員,在團體中是很可靠的存在,還是新生代球員的超級偶像,在影片當中,可以看見石川漂亮的俐落攻擊實在是非常帥氣!

日本排球帥哥3.高橋藍

團隊位置:主攻手,有「混血排球王子」之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橋藍基本介紹

在這次奧運讓他一夕爆紅的高橋藍,出生於2001年9月2日,身高188公分,京都人,由於母親是美日混血,他則是擁有1/4的美國血統,帥氣的外表讓大家誇讚他就像是漫畫走出來的人物非常耀眼,在短時間內增進了32萬粉絲,是人氣很高的選手之一,小時候因為哥哥的影響而開始打排球。

高橋藍個人經歷

在高中時就帶領就讀的東山高校排球隊在2020年的全國春高大賽奪冠,而自己則是擁有了得分王以及MVP等頭銜,在高中大學時期就狂受教練的讚賞,就連高橋憧憬的排球好手石川祐希也說在他身上學到了許多,在他18歲時被徵召加入了國家隊,也成為本屆奧運男排代表隊中最年輕的成員。

高橋藍從小夢想

當宣布日本將主辦2020奧運時高橋才小學六年級,但那時夢想就是要成為一名奧運選手,結果沒想到過了六年之後他真的站上奧運舞台,與他憧憬的選手一同在球場上奮力一搏,高橋擅長後排進攻,把後排當成前排,除了進攻火力全開之外,他的接發球也很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球員的雖然年紀很輕,但他們的經歷可說是非常輝煌耀眼,耀眼程度就像是漫畫走出來一樣非常厲害,實在非常期待他們將來的所作所為,期許他們在未來有更傑出的優秀表現!

 

延伸閱讀

👉🏻排球是永遠向上看的運動!《排球少年》熱血名場景&名言,人生必看的運動番!

👉🏻盤點日本10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棒球界的新寵兒「大谷翔平」宣布新婚!10件事帶你了解風靡全球的國民男友!

👉🏻你的MVP情人是誰?盤點6部「籃球男神」偶像劇,風雲人物都要會打球才行!

👉🏻男二永遠是粉絲的!「卡通男配角」人氣top10,桃矢、雪兔根本是少女的完美初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2020東京奧運 #JTEKTStings #VLeague #主攻手 #亞洲U19排球錦標賽 #全國春高大賽 #副攻 #帥氣撕漫男 #平成年代的最後希望 #怪物新人 #排球少年 #排球選手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排球 #日本排球帥哥 #日本男排球運動員 #混血排球王子 #清水邦廣 #石川真祐 #石川祐希 #西田有志 #高橋藍 #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