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用3000噸大理石打造!日本超壯觀隱世神殿,白色異世界背後意義原來還有洋蔥!

1 / 1

放眼望去一片雪白的景色,宛如天空之城一般,又有點像是台灣七股鹽山的這個地方,其實是最近日本SNS最夯的景點之一喲!這裡就叫做未來心之丘,是由一位雕刻家「杭谷一東」從1989年起花費16年時間,使用從義大利運來大約3000噸大理石完成的創作。

看起來好壯觀的未來心之丘,其實是廣島縣生口島上的寺廟「耕三寺」裡的庭園,上面有著大小不一的紀念碑,天氣好的話陽光照映在大理石上,會讓整個庭園看起來更明亮也更潔白。

 

也因為是耕三寺的最高點,在這裡能夠眺望周遭的街景與瀨戶內海的景色,身處在一片雪白色的庭園、旁邊有著綠意盎然的環境,再加上遠處湛藍色的海景,感覺就像是在愛琴海一樣,一切都美得像是一幅畫!

而其實耕三寺的由來是一名企業家「耕三寺耕三」,為了要紀念已故的母親並且回報母親養育子女的恩情而建造出來的,他也希望來到這裡的人們都能將母親的恩惠銘記於心。

未來心之丘則是代表著「家人的親情」,有著對未來懷抱希望以及實現世界和平的意義。
兩者雖然風格呈現出強烈的對比,但它們背後都是想要傳達出如此溫暖的訊息,這樣一看就覺得未來心之丘好像更莊嚴神聖了,覺得是很適合跟家人一起去散散心的地方!是說感覺會走著走著被那裡的氛圍感染然後黏著媽媽一直跟她說媽我愛你XD

地址:〒722-2411 廣島縣尾道市瀨戶田町瀨戶田553-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www.kousanji.or.jp/chinese-ta/ (繁體中文)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全國地區 #日本 #未來心之丘 #白色 #耕三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