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寒冷街頭最需要這些暖心美食!適合逛街散步時享用的東京近郊街邊小吃特輯 (上)

1 / 1

雖然長輩都說不可以邊走邊吃,但有時候到一些國外的觀光景點,免不了的就是要吃一些當地的路邊攤小吃,享受邊逛街邊吃美食的樂趣啊~這篇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精選東京近郊的街邊小吃,尤其現在又是很容易食慾大開的季節,冷冷的天走在日本街頭最需要這些美食來暖心又暖胃!

 

#浅草メンチ 炸豬肉餅

日本人票選的淺草代表名產第一名!內餡使用被譽為夢幻豬肉的高座豚,與牛肉及洋蔥混合在一起,剛炸好時熱騰騰鮮甜的肉汁加上金黃酥脆的外皮,不需要沾任何醬料直接吃就很好吃!

 

みーちゃん(@3saki_tm)張貼的相片 張貼

 

miiiku))”(@miku.happy2)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も(@c2_120)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小提醒:雖然這篇的主題是邊走邊吃的小吃,但因為淺草這邊觀光客太多,以至於客人邊走邊吃而弄髒店家商品的事情不斷發生,因此從去年開始淺草寺這邊就有規定希望大家不要邊走邊吃,最好是買完之後能直接在店家附近吃完再走,是說這樣做剛好垃圾也可以直接丟在店家的垃圾桶,大家都要乖乖遵守規定做好國民外交喔~

地址:淺草本店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3-3
自由が丘店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13-10山田ビル1F

 

#柳屋たい焼き 鯛魚燒

名列東京三大鯛魚燒之一的柳屋鯛魚燒,是自1916年開業至今的百年老字號店鋪,也是阿部寬在日劇新參者裡老是買不到的那家鯛魚燒,粒粒分明的紅豆內餡甜而不膩,是最適合寒冷冬天的暖心小吃!

 

mai okuhara(@mai_okuhara)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yuki Kato(@miyuuukiiiii)張貼的相片 張貼

 

看看這個紅豆餡,真心覺得冷冷的天氣就該吃點甜甜的療癒自己~

 

 

tuyet(@tuyet71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人形町2-11-3

 

#翠扇亭 芋太郎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某種糕餅類的點心,但它其實是番薯去皮之後捏成三角形,放在鐵板上慢慢烘烤而成的,而且沒有添加任何的糖,只有番薯本身原始的香甜,是100%純天然健康的點心!

 

めぐみ(@_mgm.15)張貼的相片 張貼

 

吃起來感覺很扎實耶~其實街邊美食還有很多等著我們去發掘,大家一起期待下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元町2-1-3小江戸横丁内1F・2F

資料來源: https://retrip.jp

#好吃 #日本 #淺草 #美食 #街邊美食 #邊走邊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