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魂創意新吃法!日本爆紅麻糬冰淇淋「雪見大福吐司」超邪惡懶人甜點,可甜可鹹食譜教你做!

1 / 1

還記得過去曾介紹過的「一週不重複吐司食譜」嗎?這次編輯要來介紹日本人氣冰品LOTTE「雪見大福」的特殊吃法,直接吃當然超好吃,但沒想到和吐司結合之後,竟然還有這麼多樣的吃法變化!可甜可鹹的超神「雪見大福吐司」,製作方式超簡單,大家一起來做做看吧!

一、雪見大福吐司(雪見トースト)

沒想到雪見大福竟然還能搭配吐司!搭配手邊常見的食材,就能讓這款「雪見大福吐司」美味加倍!

1.太陽吐司(おひさまマシュマロ雪見トースト)

準備材料有吐司、雪見大福、起司片、棉花糖、杏仁切片、奶油、Coolish(クーリッシュ)比利時巧克力口味。首先將奶油融化之後塗在土司,並將起司片放上去,接下來將棉花糖擺成一圈,中間則是放上雪見大福,放到烤箱中烤到大福呈現融化狀態就可以啦!接著再撒上少許杏仁切片和Coolish(クーリッシュ),增添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起司蛋糕吐司(まっしろ雪見チーズケーキトースト)

一樣材料需要吐司、雪見大福、起司片,還有奶油起司(cream cheese)、Coolish(クーリッシュ)香草口味、無糖優格、檸檬汁。將奶油起司攪拌至柔滑程度後,在放入Coolish(クーリッシュ)香草口味、無糖優格、檸檬汁均勻攪拌;接下來把起司片先放到吐司上,接著把剛剛攪拌好的餡料塗上去,並把雪見大福放置中間,一樣烤到大福呈現融化狀態即完成啦!

二、禁斷的雪見吐司(禁断の雪見トースト)

而除了以上的作法,LOTTE官方更推出了「禁斷的雪見吐司」,除了基本材料的吐司、雪見大福和起司片,再加上黑胡椒、美乃滋等調味料,沒想到鹹鹹的吃依舊超美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otte.co.jp

三、「禁斷的雪見吐司」升級版

1.熱壓吐司

如果手邊有熱壓土司機的朋友,也能嘗試把雪見大福加進去,搭配不同季節限定口味就有不同的美味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草莓雪見吐司

當然搭配新鮮水果也是沒問題!烤好的雪見吐司之後在放上你喜歡的草莓、香蕉,搭配抹茶、紅豆泥、芝麻等抹醬也是不錯的選擇!

3.培根蛋雪見吐司

鹹的雪見土司也非常可以!事先煎好荷包蛋和培根,在跟大福放到烤箱裡一起烤,直接當早餐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蘋果派雪見吐司

最後則是蘋果派口味啦!不論是自行製作蘋果醬或是買現成的果醬都可以,最後依個人喜好撒上肉桂,就是美味的蘋果派雪見吐司!

大家應該有發現在製作雪見大福吐司時只需要用一顆大福,但它是兩顆裝在一起,另一顆怎麼辦?當然就是把土司放到烤箱烤的等待時間把它吃掉啦!你還有什麼樣的雪見大福創意吐司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DIY料理 #LOTTE雪見だいふく #LOTTE雪見大福 #創意吐司 #吐司 #吐司料理 #吐司食譜 #在家咖啡廳 #恋と雪見のお作法 #日本LOTTE #日本甜點 #日本生活娛樂 #熱壓吐司 #生活娛樂 #禁斷的雪見吐司 #禁斷雪見吐司 #雪見だいふく #雪見吐司 #雪見大福 #雪見大福創意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