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山田涼介掉出榜外?日網票選10位「娃娃臉日本男星」,無敵童顏看不出年齡變化!

1 / 1

娃娃臉的人通常擁有大眼睛且中庭較短,在整體五官上相較他人顯得比較幼態,儘管年齡增長還是十分減齡,給人可愛的印象就好像小狗狗一樣討喜,在日本甚至將童顏男性稱作為「砂糖顏男子」。這次盤點10位超具代表性的娃娃臉日本男星,每一位都超軟萌猜不出實際年齡,你最喜歡哪一位呢?

娃娃臉日本男星1.赤楚衛二

赤楚衛二的笑容渲染力十足,尤其在《30歲處男魔法師》裡站在町田啓太旁邊,顯得更加軟萌,根本就是吃可愛長大的吧!

娃娃臉日本男星2.千葉雄大

說到娃娃臉一定會想到千葉雄大,即便年齡已經3字頭,還是看起來像大學生一樣,從20歲以特攝片出道到現在幾乎沒什麼變。雖然外表無害,但千葉雄大實際上是位肉食男子,這樣的反差也很讓人心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娃娃臉日本男星3.小池徹平

不老男神小池徹平被稱為「元祖童顏」,甚至還曾主演日劇《童顏刑事》,完全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現在已經35歲的他還是跟剛出道時一模一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爸了!

娃娃臉日本男星4.三宅健

三宅健從16歲作為V6的成員出道,經過了25年的活動期間,還是散發出滿滿的少年感,不僅臉完全沒變老,連聲音也和以前一樣,被譽為「奇蹟的40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娃娃臉日本男星5.瀨戶康史

瀨戶康史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不僅睫毛超長眼角的痣也很有魅力。因為減齡的五官,扮起女裝來也超可愛,一點也不輸給女孩子啊!

娃娃臉日本男星6.伊野尾慧

Hey! Say! JUMP的成員伊野尾慧也是可愛系偶像的代表,完全看不出已經進入30代,與五官形成反差的是,他還有讓人充滿安全感的大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娃娃臉日本男星7.古川雄輝

實在難以相信古川雄輝已經30多歲還已經當爸爸啦!直接飾演未成年的高中生也毫無違和,尤其古川雄輝不僅會演戲私底下還是個學霸。

娃娃臉日本男星8.知念侑李

許多粉絲都認為Hey! Say! JUMP的知念侑李和剛出道時完全沒變化,不僅笑容充滿少年感,出道以來不變的身高也讓他看起來像永遠的高中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娃娃臉日本男星9.志尊淳

志尊淳同樣擁有無敵的童顏,或許正是因為長得太無害,因此飾演過許多年下男、弟弟、撒嬌呆萌的角色,也讓他在日本累積了不少媽媽粉。

娃娃臉日本男星10.中村倫也

中村倫也也是讓人感覺不太到年齡變化的代表,他可以飾演霸道抖s男,也能飾演軟萌的暖男,不管是眼神還是微笑都療癒到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以上是日網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所做的「砂糖顏男子」前十名票選,另外還有二宮和也、神木隆之介、玉森裕太、田中圭、山田涼介等則是落在20名之後也都有超級童顏,你心中還有哪位娃娃臉男星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三宅健 #中村倫也 #二宮和也 #伊野尾慧 #千葉雄大 #古川雄輝 #娃娃臉 #娃娃臉男星 #小池徹平 #山田涼介 #志尊淳 #日本 #日本娃娃臉男星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明星 #日本砂糖顏男子 #日本童顏帥哥 #瀨戶康史 #玉森裕太 #田中圭 #知念侑李 #砂糖顏男子 #神木隆之介 #童顏帥哥 #童顏日本男星 #童顏男星 #赤楚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