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戀愛、輪到你了都上榜!網友盤點10部「浪費演員爛尾日劇」虎頭蛇尾結局空虛到懷疑人生!

1 / 1

追劇最怕遇到爛尾的情形,原本前幾集超精彩,期待值也隨之拉高,鍥而不捨地追到最後,結果卻以爛尾收場,真的是會又氣又空虛。白白浪費了這麼優秀的演員們,看完只想問問編劇到底在想什麼!這次整理10部網友熱議的「浪費演員」爛尾日劇,大家有看過哪幾部呢?

爛尾日劇:深深地戀愛

石原聰美配上綾野剛的組合,讓這部劇未播就爆紅,沒想到播出後卻讓人失望不已。原本身為海洋學家的女主角,到後來卻突然冒出其實是美人魚的設定,和男主角之間的情感連結也很薄弱。最後因為石原確診、攝影期間耽誤等種種因素,導致結局草草收場,實在是可惜了這對男神女神組合。

爛尾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菅野美穗濱邊美波這對母女的組合也非常討喜,劇中兩人相處模式就像朋友一樣,加上美波和岡田健史之間的感情戲,讓這部劇有著不少粉絲。怎知道到劇情後期,卻開始探討美波的身世之謎,甚至踏上尋找生父之旅,看了只想大喊我想看的不是「我家女兒找不到爸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爛尾日劇:輪到你了-反擊篇

第一季非常精彩,疑點重重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第二季主要就是在釐清第一季所留下來的謎團,可惜的是推理過程較無精彩之處。尤其最後結局公布凶手竟然是以自首的方式,更是讓觀眾傻眼到不行,以當時算是新人演員的西野七瀨被說是完全撐不起大魔王的角色,尷尬的演技顯十分牽強。

爛尾日劇:前男友狂

新木優子與高良健吾雙主演的愛情喜劇,劇情主要在講述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位忘不了的前任。前幾集劇情節奏歡快,輕鬆且充滿笑點,但到後來隨著愛情觀探討得越來越深入,劇情也變得沈重枯燥,尤其女主角內心不斷在繞圈圈,同時也不斷消磨觀眾耐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爛尾日劇:高嶺之花

石原女神主演的日劇,飾演花道名門的大小姐,卻硬是湊了一個「美女與野獸」的組合,讓許多觀眾接受不了。即使抱著對演員的愛看下去,劇情到後來卻越來越狗血,像是妹妹愛上仇家、媽媽跟仇家有一腿等,只能說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劇情。

爛尾日劇:忒修斯之船

竹內涼真擔任主角,他的父親在生前遭指認殺人並被判處死刑,相信父親為人正直的他決定穿越到案發當年,查出真相並阻止悲劇發生。作為推理劇它少了精密的邏輯鋪成,作為親情劇卻又難以引起共鳴,尤其最後幾集瘋狂鬼打牆,重複的台詞與回憶片段都讓人看不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爛尾日劇:月之戀人

集結木村拓哉、林志玲、篠原涼子北川景子、松田翔太等大咖演員,擁有如此強大的演員陣容,卻敗在劇情節奏上。不僅CP走向飄忽不定,三位女演員的戲份又分配不均,實在是白白浪費了這麼好的演員們,甚至創下木村拓哉主演日劇的收視第二低。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爛尾日劇:廉價的愛

由反町隆史主演的經典日劇,但這部會有名卻是因為結局是史上最大爛尾。在一切看似圓滿落幕,男女主角將要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時,男主角卻在完結的幾分鐘被人一刀捅死,大家看完都超崩潰,表示編劇根本就是欺騙觀眾的感情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爛尾日劇:大叔的愛-in the sky-

因為第一季大受好評而推出第二季,結果演員大換血讓喜歡第一季田中圭x林遣都的粉絲失望不已。更慘的是第二季並沒有延續第一季的精彩,許多鋪陳到後面就不了了之,甚至在結局最後幾分鐘來個大反轉,將一直以來的CP直接拆開換人,強湊CP的劇情讓觀眾難以接受,寧可編劇讓他們全員單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爛尾日劇:Nippon Noir

由《3年A班》劇組製作的懸疑刑事劇,並賀來賢人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3年A班》半年後,劇中都會找來《3年A班》的演員客串。儘管頂著神劇光環,但這部在劇情架構上鬆散又不合邏輯,還有各種過於誇張的設定,看到最後只會滿頭問號,疑惑自己到底看了什麼。

(圖片來源:yahoo.co.jp

看到爛尾日劇真的是會讓人氣氣氣到不行,大家心中還有哪部爛尾日劇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NipponNoir #前男友狂 #大叔的愛-in the sky- #廉價的愛 #忒修斯之船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日劇 #日本娛樂 #月之戀人 #浪費演員 #浪費演員日劇 #深深地戀愛 #爛尾日劇 #爛尾日劇整理 #爛結局 #結局 #虎頭蛇尾 #虎頭蛇尾結局 #輪到你了 #高嶺之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