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USB、花生AirPods?日本「kakamu虛擬超市」10大創意商品,偽食物爆笑變身讓你腦洞大開!

1 / 1

在日本有一間「kakamu虛擬超市」,於2017年架設網站由一對兄弟經營,他們不販售實體商品,而是將「好點子」作為商品。所有點子都是以「食物」為出發點,從該食物的特性發想出各種創意的商品,讓世界各地任何任看見都會會心一笑。如果該商品非常受歡迎點擊量高,才可能會推出實體商品進行販售。

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カカム

1.厚片吐司床墊

吐司柔軟蓬鬆的印象很適合運用在床墊上,躺在厚實的吐司上似乎更有安全感。加上香腸、蘑菇、起司等配料就變成披薩吐司,把配料當作枕頭起司當作棉被,這畫面看起來更加美味了呢!

圖片來源:@superkakam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大白菜嬰兒包巾

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的白菜包巾,讓你家的孩子一秒化身白菜寶寶,實在有夠療癒!官網甚至還俏皮地寫道:「秤了我家的白菜,是3600公克。」

(圖片來源:supermarketkakamu

3.壓扁番茄書籤

從番茄的外觀到噴濺出來的汁液都做得非常逼真,夾在書裡甚至還會擔心把書本弄髒。除此之外也能當作杯墊,看上去就像是番茄承受不住杯子的重量被壓扁,好好運用的話說不定能變成整人道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烤蕃薯杯

想到烤蕃薯就會想到剝成兩半的番薯熱騰騰冒著煙的樣子,善用這兩個重點發想出的烤蕃薯杯,裡面裝著熱水或熱茶就產生出天然蒸氣,就像烤蕃薯本身在冒著煙一樣。

5.山藥口紅膠

山藥給人黏黏的印象,化身成口紅膠再適合不過了!此外,在塗口紅膠的動作,也和磨山藥的動作有所連結,這樣的文具拿出來立刻就能吸引人眼球,敲碗做成實體化商品開放販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玉米粒隨身碟

玉米粒排排站的畫面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把玉米拿起來啃,但也有些人喜歡一粒一粒的拔玉米粒,而這個拔的動作就和抽取USB的動作很相似,加上玉米粒和USB都是脆弱的東西,抽取時更要小心注意。

7.花生耳機

沒想到花生竟然能變成耳機!剝開花生殼裡頭的花生粒變成無線耳機, 外表可愛又吸睛,也讓人好奇戴到耳朵上會是什麼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upermarketkakamu

8.栗子吊燈

栗子總是高高掛在樹上,垂墜而下的栗子吊燈看起來十分可愛,而點燈後被光芒壟罩的畫面又和栗子採收前毛茸茸的樣子有些相像,在秋天絕對是最應景的房間擺飾。

(圖片來源:supermarketkakamu

9.摩艾石像咖啡豆收納罐

復活節島的摩艾石像一直以來都有股神秘的色彩,原先是被埋在土裡慢慢被挖掘出來,而這款咖啡豆收納罐就是運用了這個概念,隨著咖啡豆的消耗摩艾石像的身體也會漸漸露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昆布毛巾

昆布最初生長在海裡,打撈上岸並曬乾後才變成昆布,就像毛巾一樣弄濕後要掛著曬乾。這個昆布毛巾是目前整個「kakamu虛擬超市」中唯一有作成實體化商品,並在felissimo進行販售。

大家最想要哪一個商品呢?官網上還有更多有趣的創意發想,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kakamu虛擬超市 #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カカム #仿真食物 #創意商品 #厚片吐司床墊 #壓扁番茄書籤 #大白菜嬰兒包巾 #山藥口紅膠 #摩艾石像咖啡豆收納罐 #日本 #日本kakamu虛擬超市 #日本創意商品 #日本創意食物商品 #日本生活雜貨 #昆布毛巾 #栗子吊燈 #烤蕃薯杯 #玉米粒隨身碟 #生活娛樂 #花生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