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AV女神「安齋拉拉」!神之乳三進三出AV界,宇都宮しをん、RION名字只是代號?

1 / 1

老司機話題時間又來啦!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位三進三出AV界的神秘AV女優,你可能聽過「宇都宮しをん」或是「RION」,近年的話則是以「安齋らら」最為人熟知,其實都是同一位。安齋拉拉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還被譽為「神之乳」,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關於安齋拉拉的5件事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安齋拉拉(安齋らら)基本介紹

1994年3月1日出生,京都府人。目前大家熟知的「安齋拉拉」是在2013年9月7日以「宇都宮しをん」之名出道,不僅闖進銷量排行榜,甜美臉蛋&魔鬼身材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安齋拉拉(安齋らら)奇聞軼事1.剛出道就拿下「月間女優」與「月間DVD」雙料冠軍

當時她以「宇都宮しをん」名義出道時,就一舉拿下了「DMM」所公布的2013年下半年銷售排行榜「月間女優」與「月間DVD」的雙料冠軍,太厲害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安齋拉拉(安齋らら)奇聞軼事2.神級不科學身材,被稱為「神之乳」

由於安齋拉拉身材實在誇張到不科學,甚至還被質疑是不是有做過醫美,但後來證實了是純天然啦!如此神級的身材,還有人說「一樣身材的沒她正,一樣正的沒她身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安齋拉拉(安齋らら)奇聞軼事3.三進三出AV界,一回歸就人氣巔峰

以「宇都宮しをん」之名出道,後來以「安齋らら」推出寫真集後暫別AV界;2015年改名為「RION」回歸,並拿下2015下半年AV女優排行冠軍;之後2019年改以「安齋らら」名義再度出道,這是她第三次回來AV界啦!每次都突然引退、又突然復出,但人氣依舊不滅!

(圖片來源:yahoo.co.jp

 

安齋拉拉(安齋らら)奇聞軼事4.總是無預警消失,社群帳號也一併刪除

由於安齋拉拉總是無預警地消失,甚至在2018年8月6日同時刪除她的Twitter和Instagram帳號,讓粉絲總是摸不著她的動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安齋拉拉(安齋らら)奇聞軼事5.行蹤非常神秘,也很少接受訪談

不只有刪除社群帳號讓人摸不著頭緒,安齋拉拉至今也鮮少接受訪談,大家對於她的私生活更是一知半解,只有出新作品時才會有相關消息,真的非常神秘。

(圖片來源:yahoo.co.jp

 

安齋拉拉目前還未重新開設社群帳號,如此行蹤神祕的她,各位老司機只能乖乖等待她出新作品來支持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日媒票選「現役AV女優人氣排行榜」榮登第一名寶座竟是她!

👉日本AV女優「葵司」8件奇聞軼事!最適合水手服的娃娃臉女優,與「嵐」戀愛傳聞遭到謾罵?

👉AV美腿教主橋本有菜9個奇聞軼事,次世代的直球偶像出道前期曾爆冷封后?

 

撰文編輯 #Kokoro

#AV女優 #RION #一樣身材的沒她正一樣正的沒她身材 #宇都宮しをん #安齋らら #安齋らら基本介紹 #安齋拉拉 #安齋拉拉代表作 #安齋拉拉個人介紹 #安齋拉拉出道 #安齋拉拉基本介紹 #安齋拉拉改名 #安齋拉拉經歷 #安齋拉拉話題事件 #安齋拉拉趣事 #安齋拉拉身材 #日本AV女優 #月間DVD #月間女優 #神之乳 #神之乳安齋拉拉 #神秘AV女優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