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o Heart》25年回顧!深田恭子x堂本剛至死不渝的愛,日劇稱霸時期巔峰之作!

1 / 1

大家還記得自己看的第一部日劇是什麼嗎?前陣子編輯在臉書上詢問網友,調查讓大家成為哈日迷的日劇和電影,其中有許多人都提到了這部《To Heart至死不渝的愛》。這部日劇在1999年推出,平均收視率達到15.02%,究竟這部日劇有什麼特別之處?劇中演員如今又過得如何?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To Heart至死不渝的愛》劇情簡介

講述立志成為拳擊選手的少年裕二,與愛慕她的女孩透子之間的純愛故事。兩人最初在錄影帶租借店相識,起初雙方對彼此的印象都不是很好,但在之後透子便愛上裕二,雖然裕二心中另有其人,但在最後終於明白自己內心最重視的人其實是透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To Heart至死不渝的愛》演員現況1.深田恭子|飾演 三浦透子

一名可百貨公司的麗餅店店員,個性單純又迷信,相信世界末日的預言,希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再死。在看到裕二揮灑汗水練習拳擊後,不禁對他產生出好感。即便自己的感情受到拒絕,仍情願擔任對方最佳的後援,不僅參與每場練習,還為他準備健身料理與菜單。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是深田恭子初次出演TBS的日劇,當時她只有17歲,她認為自己和透子天真爛漫的性格頗相似,因此能夠很好的入戲,還獲得了當年的最佳女配角。2021年5月深田恭子發表自己患有適應障礙症,並透露從2019年春季開始就時常身體不適,因此宣布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oripro

《To Heart至死不渝的愛》演員現況2.堂本剛|飾演 時枝裕二

飾演男主角,他是一名立志成為拳擊選手的少年,在花店兼職的他同時暗戀著店長香織,但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被透子打動。在後期發現自己罹患視網膜剝離,若是繼續比賽很有可能失明,但抱著對拳擊的熱情,他還是決意要參加比賽。

(圖片來源:yahoo.co.jp

堂本剛為了這個角色,特別努力鍛鍊身體,才能更好詮釋出拳擊手的架勢,他也因此獲得最佳男主角。而他在2021年4月生日開設個人的IG帳號,分享了一連串「粗眉照」系列,此外KinKi Kids也在24週年為節目創立官方帳號,粉絲們趕快追蹤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 Heart至死不渝的愛》演員現況3.吉澤悠|飾演 澤木亮介

飾演透子的朋友,和透子在同一個百貨公司工作,同時也喜歡著她。劇中透子曾故意要氣裕二便和亮介走在一起,但被亮介發現她心裡其實很在意裕二,因此勸她回到裕二身邊。吉澤悠知名作品有《半澤直樹特別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等,2013年與模特兼女演員桐山真希結婚,在2020年8月7日發表確診新冠肺炎,之後在18日退院。

(圖片來源:yahoo.co.jp

《To Heart至死不渝的愛》演員現況4.赤井英和|飾演 吉井勝

傳說中的拳擊冠軍,在練習場與裕二小試身手後成為他的專屬教練,不僅與他一對一指導,也很關心他身邊的大小事,在知道裕二視網模剝離的問題後,曾考慮不讓他出賽,但在裕二的央求下,才認同了他對拳擊的決心。赤井英和過去曾是知名的職業拳擊手,不僅擁有「浪速洛基」的稱號,還曾有機會代表日本出征奧運,因此由他來飾演拳擊教練再適合不過。之後作為演員出道,曾出演《半澤直樹》、《99.9不可能的翻案》,大多飾演具有正義感的正派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To Heart至死不渝的愛》演員現況5.原沙知繪|飾演 佐倉香織

飾演花店的老闆,同時也是裕二的暗戀對象,但由於她有一名未婚夫,因此一直以來只把裕二當作弟弟看待。不過在她和未婚夫分手而陷入悲傷時,裕二一直陪伴在身邊,結果兩人在外出途中遇上一場大雨,不得已同住一間旅館房間,便情不自禁的發生了關係。

(圖片來源:yahoo.co.jp

原紗知繪出道前,曾在當地節目「路上看到的可愛女孩」單元中獲選第一名,高中畢業後便來到東京成員女演員。知名作品有《特搜9第三季》、《七人女律師》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 Heart至死不渝的愛》演員現況6.畦地令子|飾演 野田淳子

在百貨公司擔任電梯小姐,她喜歡搶別人男朋友,因此曾陷害透子和裕二互相誤會並吵架,之後在和透子對峙時不慎發生意外,被送往醫院後,愛上了溫柔地照顧她的教練吉井勝。

(圖片來源:yahoo.co.jp

畦地令子的作品有舞台劇《天使閉著眼睛》、日劇《沙灘美少年》等,也有發行過寫真集,不過在她當紅時便與日本前職棒選手宮本和知結婚,婚後就淡出演藝圈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另外,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也有在第五集中客串出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 Heart至死不渝的愛》主題曲

這部日劇的主題曲是由KinKi Kids所演唱的《to Heart》,唱出愛情中的無奈與揪心。

(圖片來源:amazon

當時真的是日劇的巔峰時期,劇中透子的抽籤筒手機吊飾,更是吹起了一陣風潮,你當年也有跟上流行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KinKi Kids #Toheart #ToHeart世紀末戀愛預言 #ToHeart恋して死にたい #ToHeart至死不渝的愛 #ToHeart至死不渝的愛劇情 #ToHeart至死不渝的愛回顧 #ToHeart至死不渝的愛演員 #原沙知繪 #吉澤悠 #堂本光一 #堂本剛 #懷舊日劇 #日劇 #日劇回顧 #日本娛樂 #深田恭子日劇 #畦地令子 #經典日劇 #赤井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