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月日雜】10本CP值最高的日雜附錄整理!迪士尼公主保冷袋、化妝包&米飛兔面紙套必收!

1 / 1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日雜附錄介紹,編輯發現最近的日雜附錄,有偏向買一送多的趨勢,買一本日雜就直接送你附錄套餐,真的有讓人撿到便宜的感覺啊!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這個月有許多防曬消暑的法寶,還有卡通動漫的聯名贈品更是少不了,來看看你這個月又要爆買幾本雜誌吧!

1.《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1年6月18日

♦封面:蒼井優

這個月贈送的是OSAMU HARADA的帆布袋三件組,除了容量超大的帆布袋,還有化妝包尺寸,以及鑰匙圈一個,直接讓你掛在帆布袋上,整體看起來復古又可愛。

《リンネル》增刊號

增刊號一樣是OSAMU HARADA三件組,不同大小的袋子方便收納不同東西,顏色活潑亮眼,買一本雜誌直接送三樣附錄實在有夠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PRiNG》‌

♦發售日:2021年6月23日

♦封面:本田翼

WELEDA品牌100週年聯名推出這款雨傘,不管是遮雨遮陽都很實用,還有抗UV功能,在雨天保護你的髮型,晴天保護你的肌膚不曬傷。

3.《smart 》‌

♦發售日:2021年6月25日

這個月贈送A BATHING APE的環保袋,很適合露營等戶外運動使用,防水材質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會淋濕,還能當作鞋帶來使用,迷彩的花紋無論男女都通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ini》‌

♦發售日:2021年7月1日

♦封面:宮脇咲良

這期的封面是漂亮的小櫻花!附錄贈品也超懂少女的心,是米飛兔的衛生紙盒,蓬鬆柔軟的質感摸起來就像布娃娃一樣,放在房間裡立刻變成裝飾品。

5.《InRed》‌

♦發售日:2021年7月7日

♦封面:佐佐木希

米老鼠花紋的收納箱,不僅容量超大,內部及外部都設有夾層,將零碎的雜物通通一網打盡。外部印上各種表情動作的米老鼠,黑白配色經典不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Red》‌增刊號

增刊號附錄則是米奇的隨身風扇,可以手持也能放置於桌上,無扇葉的設計不會捲到頭髮,tiffany綠的配色非常亮眼。

6.《steady.》‌

♦發售日:2021年7月7日

♦封面:上白石萌音

《steady.》‌同樣贈送隨身風扇,除了手持和放置在桌上,還可以直接掛在脖子上,風扇的角度也能調整,絕對是夏日必備的消暑法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ady.》‌增刊號

增刊號則是贈送布口罩兩個,內裡有涼感設計,就算夏季戴一整天也不會感到悶熱,粉嫩的配色也很有少女心!

7.《sweet》‌

♦發售日:2021年7月12日

♦封面:白石麻衣

迪士尼粉注意!這期贈送迪士尼公主的保冷袋與水壺套,上頭印著經典的公主們,提手抓皺的部分也很有設計感,最重要的是它有保冷和保溫的效果,拿來裝便當再適合不過。

《sweet》‌增刊號

增刊號一樣是公主系列,女生實用的化妝包,一面是小美人魚另一面則印上長髮公主樂珮,還附贈了貝兒公主的小鏡子,一整套帶出門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MonoMax》‌

♦發售日:2021年7月9日

贈送coleman的收納車,紅色外觀非常搶眼,底部設有輪子和提把可以拉著走,除了收納生活雜物之外,根本超適合當作小孩的玩具收納車啊!

《MonoMax》‌增刊號

增刊號贈送兩用保冷背包,除了後背之外也能手提,內裡採用保冷材質,最外面還有設計夾層,很適合背去採買食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GLOW》‌

♦發售日:2021年6月28日

♦封面:吉田羊

附錄是DEAN & DELUCA的環保袋和水壺套,超大容量的環保袋很適合大量採買時使用,也可以收納成小體積隨身攜帶。

《GLOW》‌增刊號、特別號

增刊號贈送的是同品牌的白色水壺,特別號則是黑色,這時前面介紹的水壺套就派得上用場啦!其實《GLOW》‌去年也有推出同款水壺,但是今年特別改版,將水壺直徑加寬。

10.《MORE》‌

♦發售日:2021年6月28日

♦封面:內田理央

這個月附錄是鬼滅之刃的筆記本!粉紅封面印上了鬼殺隊的9位柱,內頁則是印有炭治郎、彌豆子等人。普通號和增刊號的贈品是一樣的,不過增刊號為了紀念「無限列車」電影,由炭治郎和炎柱杏壽郎登上封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期各家日雜在附錄上依舊很用心,大家最想要哪一個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年8月日雜 #2021日雜 #2021日雜推薦 #8月日雜 #日本雜誌 #日雜GLOW #日雜InRed #日雜mini #日雜MonoMax #日雜MORE #日雜smart #日雜SPRiNG #日雜steady #日雜sweet #日雜リンネル #日雜贈品 #日雜附錄 #生活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