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男神閃婚日股暴跌!福山雅治&吹石一惠相識愛情故事,婚變傳言沒停過!

1 / 1

每次有明星宣布結婚總會引起粉絲心碎,尤其是男神女神等級的明星,他們結婚的消息甚至還間接影響了日本的股市經濟。這次要介紹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這對明星夫妻,雖然最初他們結婚的事實讓粉絲難以接受,但他們也已經結婚6年啦!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吧!

一、福山雅治&吹石一惠基本介紹

吹石一惠

吹石一惠是日本女演員,出道初期以清純的形象走紅,隱藏的好身材更是讓她一連出了6本寫真集。較知名的戲劇作品有《貧窮貴公子》、《華麗一族》、《純愛手札》等,不過在和福山雅治結婚後就鮮少出演戲劇,但仍有接代言廣告。

(圖片來源:yahoo.co.jp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最初以演員身份出道,不只演技可佳,更因為會作詞作曲進而轉型為創作歌手。同時他在攝影方面也相當亮眼,多才多藝外型又帥氣的他,征服了男女老少的心!不過福山雅治的情史也很豐富,結婚前緋聞不間斷,緋聞對象涵蓋女演員到女主播,其中包括內田有紀、白石美帆、小西真奈美、壇蜜等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福山雅治&吹石一惠相識過程

兩人最初相識是在2001年因為日雜「an・na」的特別企劃,紀念吹石一惠高中畢業,並由福山雅治擔任攝影師。2010年透過熟人牽線再次相會,兩人從朋友變成情人,於2012年傳出緋聞消息。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三、福山雅治&吹石一惠結婚生子

2015年9月28日,也就是吹石一惠的生日,兩人發表了結婚消息,並在2016年生下第一胎、2018年生下第二胎。吹石一惠在結婚後就常收到福山雅治粉絲的警告信,甚至在第一胎懷孕期間,發生粉絲闖入家中的事件,令夫妻倆不堪其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四、福山雅治&吹石一惠無預警閃婚影響

國民男神福山雅治原本看似對組成家庭毫無打算,當時是個不婚主義者,卻無預警閃婚的舉動不僅令眾多日本家庭主婦與少女心碎,甚至導致日股、Amuse股價大跌。當時社會還出現流行語「福山Lost」、「福山SHOCK」,來表示失去偶像的衝擊與失落心情。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五、福山雅治&吹石一惠婚變傳言

然而在兩人結婚後就頻頻傳出婚變,有媒體猜測是因為吹石一惠在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福山雅治也很少主動提起妻子,兩人幾乎沒有什麼合照。甚至還被日媒報出福山雅治搬回過去單身時的公寓居住,被質疑兩人似乎感情破裂已分居,但後來有澄清是因為工作才短暫居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2020年日媒捕捉到吹石一惠的身姿,她雙手提著採購的物品,左手戴著婚戒,似乎為家庭與孩子忙得不可開交,也算是打破婚變傳言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吹石一惠結婚也不容易,默默承受好多壓力,也希望粉絲能理性一點,闖進家裡太可怕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吹石一惠 #愛情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夫妻 #明星夫妻愛情故事 #福山Lost #福山SHOCK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吹石一恵 #福山雅治吹石一惠介紹 #福山雅治吹石一惠婚變 #福山雅治吹石一惠小孩 #福山雅治吹石一惠相識 #福山雅治吹石一惠結婚 #福山雅治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