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擔心她們的健康!9位「過瘦紙片人女星」戶田惠梨香、桐谷美玲都被點名,這位163cm體重不到40!

1 / 1

女明星這項職業很重視身材管理,為了在鏡頭上顯得上相總是需要嚴格的控制身材。不過有些女演員過度追求瘦身結果適得其反,或是因為各種壓力導致她們變得過瘦甚至瘦成紙片人,讓人看了都不禁擔心她們的健康。這次為大家整理8位過瘦的日本女星,大家覺得這樣程度的瘦還是美嗎?

日本過瘦女星1.戶田惠梨香

戶田惠梨香最初在《死亡筆記本》剛出道時,青春洋溢的朝氣模樣大受歡迎,最近也有新演出2021夏季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隨著時光流逝,戶田的雙頰漸漸凹陷,四肢也明顯比往常纖細了許多。她的BMI數值只有15.8,並且晚上6點過後就不再進食,讓不少粉絲都為她的身體狀態感到擔心。

(圖片來源:俺の家の話 twitter@oreie2021

(圖片來源:gendai.ismedia.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過瘦女星2.工藤靜香

工藤靜香在年輕時身材就偏瘦,不過隨著年齡增長,過瘦的情況似乎越來越嚴重,尤其手臂與肩膀的部分明顯能直接看見骨頭輪廓。也有粉絲擔心她是否生病,但工藤靜香本身就是對吃沒什慾望的人、加上熱愛運動,單身的時候也因為麻煩很少為自己下廚,就算進食也不容易變胖。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過瘦女星3.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身高有163.5公分,體重卻才39公斤,BMI數值只有14.6。雖然桐谷美玲的身材比例很好,但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過瘦的體態,令粉絲十分擔心。不過對於這些疑慮的聲音,事務所曾聲明桐谷美玲一直以來都有好好吃飯,不過她本身就是不容易胖的體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過瘦女星4.河北麻友子

桐谷美玲的模特閨蜜河北麻友子也被指出過瘦的問題,她的BMI數值竟然只有驚人的14.3!也曾多次傳出厭食或催吐的傳聞,由於她的下半身幾乎沒有一絲贅肉,過去出演綜藝節目時,甚至被其他藝人吐槽好像營養不良,雙腿就像牙簽一樣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過瘦女星5.宮澤理惠

宮澤理惠80年代後半,可以說是風靡全日本的頂尖偶像,不過在宮澤母親的控制下,使她漸漸走向精神崩潰,甚至一度罹患厭食症。沉寂一段時間復出後狀態明顯變好,但在和前夫離婚時因為打擊導致厭食症復發,瘦到僅僅33公斤。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過瘦女星6.中島美嘉

歌手兼演員的中島美嘉,出道以來身材就很纖細,雖然食量偏大還是不容易胖,加上她曾罹患「耳咽管開放症」,在治療期間更因為壓力導致吃不下飯,曾經一度瘦到35公斤,直到痊癒後才恢復為健康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過瘦女星7.福住明美(ダレノガレ明美)

明美過去出道前一度胖到67公斤,是易胖的體質,後來透過嚴格的飲食控制,與持之以恆的鍛鍊才瘦下來。不過她也曾在IG上分享,自己有一段時間減肥過度,不僅只有40公斤,且食慾不振一天只吃一餐,瘦到背部明顯變成皮包骨,後來接受專業營養師與教練輔導,才恢復健康的體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過瘦女星8.坂口杏里

原本是星二代以及早安少女組粉絲的坂口幸里,有著168公分的身高,有一度也曾受成紙片人,她曾在綜藝節目上透露自己從60公斤減到43公斤。不過坂口幸里目前已經從演藝圈引退,成為酒店的陪酒女,但引退後仍然風波不斷。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過瘦女星9.上戶彩

有隱乳女神之稱的女星上戶彩,過去曾專注於家庭帶孩子、淡出螢光幕,一度暴瘦成骷髏,在節目中「SmaSTATION!!」可以明顯觀察出臉頰凹陷、四肢細到見骨關節、笑起來擠出很多皺紋,不少觀眾非常擔心她的健康!但後來在復出主持節目《M-1》時,氣色恢復不少,女神風采也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並不一定就代表美,過瘦反而會為身體帶來疾病,保持良好的飲食與運動習慣才是健康的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上戶彩 #中島美嘉過瘦 #健康 #坂口杏里過瘦 #宮澤理惠過瘦 #工藤靜香過瘦 #戶田惠梨香過瘦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紙片人女星 #日本過瘦女星 #桐谷美玲過瘦 #河北麻友子過瘦 #福住明美過瘦 #紙片人 #過瘦 #過瘦女星 #過瘦日本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