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澤、安達都上榜!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結果出爐​,眾多新孔面入榜名次大洗版!

1 / 1

每半年日本《ViVi》雜誌就會舉辦國寶級帥哥票選,這次要帶大家來看看2021上半年的國寶級帥哥TOP10,總票數超過30萬票,也有許多來自海外粉絲的投票。和2020下半年的排行相比,這次前十名多了不少新面孔,排名也有所變動,來看看你支持的男星有沒有上榜吧!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10名 道枝駿佑(なにわ男子)

首先是傑尼斯關西Jr.團體「なにわ男子(浪花男子)」的成員道枝駿佑,他從小就擁有盛世美顏,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美男子」。前陣子他出演人氣日劇《我家的故事》,以及廣告代言都引起熱議,更重要的是他目前才18歲,未來絕對不可限量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9名 YUTA(NCT 127)

YUTA本名為中本悠太,小時候因為憧憬東方神起,16歲就到韓國發展,現為偶像團體NCT 127的一員。現在更是紅回日本,成為新生代人氣偶像,IG粉絲追蹤人數最多的日本男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8名 新田真劍佑

2020下半年拿下第2名的真劍佑,這次獲得第8名。他出演的每部作品都是話題不斷,像是《鴉色刑事組》、《神劍闖江湖The Final》等。2021年4月底他告別經紀公司,並停止在日本國內的一切演藝活動,專心與父親千葉真一共同往海外發展演藝事業。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7名 髙橋海人(King & Prince)

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成員,被譽為「國民弟弟」的他,不僅出演了《東大特訓班2》,今年還為《24小時電視 「愛心救地球」》設計了公益T恤,同時他也是一名少女漫畫家,在各方面都相當活躍。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6名 佐藤勝利(Sexy Zone)

濃顏代表的佐藤勝利,在日劇《在大浴場等你》和北山宏光雙主演,並且成為綜藝節目《VS魂》的固定班底使他的人氣大大上升,最新作品《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即將在2022年春天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5名 赤楚衛二

因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而爆紅的赤楚衛二榮獲第五名!爆紅後赤楚的戲約不斷,除了客串出演《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之外,最近在《她很漂亮》中飾演活潑又討喜的男二,又讓他的人氣再度攀升。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4名 川西拓實(JO1)

川西拓實已多次入選國寶級帥哥排行,他在選秀節目日版《produce101》中就一直是人氣話題人物,後來以第三名的成績成為JO1的成員。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3名 目黑蓮(Snow Man)

有著硬派美型的目黑蓮,個性天然的他卻又有著撩人的好身材。2021年和木村拓哉合作共演《教場2》,目黑蓮平時總是留著較長的頭髮,但在劇中卻以短髮亮相,耳目一新的造型引起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2名 吉野北人(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

偶像出身的吉野北人,除了擅長唱歌跳舞之外,也有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像是《傳奇王子》系列與《我太受歡迎了怎麼辦》、《年齡差婚姻》等。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第1名 松村北斗(SixTONES)

因為崇拜山下智久而進入傑尼斯的松村北斗,出道後就獲得很高的人氣,在戲劇方面也有很亮眼的表現,和森七菜主演的電影《Liar×Liar》在日本大熱門,還將出演接下來的NHK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人氣持續高漲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ADULT部門

另外再來帶大家看看ADULT部門的前五名,入選的男星都是30歲以上,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魅力。

第十名 綾野剛
第九名 竹野内豐
第八名 田中圭
第七名 岩田剛典(三代目JSB
第六名 大倉忠義(関ジャニ)

第5名 中村倫也

鹽系男子中村倫也近年在戲劇的表現相當亮眼,他在《這份愛要加熱嗎?》飾演撩人的霸道社長,之後又在《要來杯咖啡嗎》變身成療癒人心的咖啡店老闆,能駕馭各種角色的實力演技,使他被喻為「變色龍演員」。

第4名 佐藤健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天堂醫生一角,讓佐藤健瞬間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男神。今年更是推出兩部《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還原浪人劍客緋村劍心,帥度爆表的武打戲更是圈粉無數。

第3名 櫻井翔

櫻井翔在嵐宣布休團後仍沒有閒下來,除了一直以來參與的新聞節目,還有主持新綜藝《1億3000萬人的show channel》,同時還有出演日劇,加上接下來將和相葉雅紀共同主持奧運特別節目,可以說電視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2名 玉森裕太(Kis-My-Ft2)

玉森裕太出演過許多日劇電影,他在人氣日劇《Oh! My Boss! 戀愛別冊》飾演「超天然狗狗系美男」,撒嬌起來無辜可愛的模樣讓眾多少女心動不已,引起了廣大的迴響。

(圖片來源:yahoo.co.jp

第1名 町田啟太

町田啟太在《30歲處男魔法師》中暖男形象,使他人氣扶搖直上,紅透全亞洲。不僅戲約大增,也迎來人生初主演日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他在《直衝青天》中的古裝扮相帥度同樣突破天際,接下來將參與娛樂型情報節目《超級定義21世紀的複雜社會》,當中也會有小劇場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覺得這次的國寶級帥哥名單如何呢?要好好感謝這些國寶級帥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滋潤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上半年國寶級帥哥 #2021上半年國寶級票選 #2021國寶級帥哥 #2021年上半年 #ViVi國寶級帥哥 #vivi雜誌 #Yuta #中本悠太 #中村倫也 #佐藤健 #佐藤勝利 #吉野北人 #川西拓實 #帥哥 #新田真劍佑 #日本ViVi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明星 #松村北斗 #櫻井翔 #玉森裕太 #町田啟太 #目黑蓮 #赤楚衛二 #道枝駿佑 #髙橋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