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帝王》1+2季9位值得注目女演員總整理!真實身份AV女優、模特、前偶像,身材演技都在線!

1 / 1

最近常駐Netflix熱門排行的日劇《AV帝王》你看了嗎?描述日本AV導演村西透的波瀾人生,也講了很多8、90年代日本色情娛樂的發展史,那麼自然少不了實際拍攝AV的過程與畫面,在劇中全裸上陣的女演員,有的是貨真價實的AV女優,也有職業模特兒、前偶像等,今天就來介紹那些無懼大尺度拍攝,驚艷大眾的女演員們吧!

AV帝王女演員1.森田望智/黑木香

第一個當然要介紹飾演女主角「腋毛女王 黑木香」的森田望智!這是她第一次主演戲劇,雖然在小學時就出道了,但試鏡落選的情況卻持續了一段時間,一直以來都只是扮演著龍套角色,在接下黑木香這個突破性角色時,她想著的是自己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抱持著豁出去的態度出演《AV帝王》,沒想到因此一砲而紅,唯妙唯肖的演出黑木香那具有特色的說話方式,展現了清純與狂放兩面個性,驚艷了全世界的觀眾。

而現實生活中的森田智望,與擅長美術的黑木香一樣是個具有文藝氣息的女孩,特技是花式滑冰與古典芭蕾,不過在氣質的外表之下,森田智望的個性其實是隨性還帶點小迷糊的,在私底下幾乎不化妝,也常穿著輕鬆方便的衣服,而且最喜歡珍珠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帝王女演員2.恒松祐里/乃木真理子

在第二季登場的新人女優乃木真理子,在結局中跟現實一樣成為村西透的妻子,是壓倒黑木香的最後一根稻草。而飾演乃木真理子的恒松祐里,在小時候父母因為想幫她改善內向性格而報名了試鏡,從童星出道自今已累積16年演戲經驗,在日劇《朝9晚5》、《監察醫 朝顏》、《都立水商 令和》皆有出鏡,還曾來台灣拍攝微電影《說不出的那句話》。

恒松祐里從前飾演的都是清純可愛的高中生角色,這次接下《AV帝王》的劇本讓不少人感到驚訝,很多日本人都是看著她像鄰家妹妹一樣長大的,首度展現與以往形象不同的性感風姿,與成熟又充滿侵略性的黑木香不太一樣,乃木真理子略帶羞澀的氣息更加惹人憐愛,由恆松祐里來詮釋別有一番風味。

AV帝王女演員3.富手麻妙/奈緒子

在第一季裡從太妹轉行拍AV,後來引退當OL,第二季又回來鑽石影業成為當紅女優,不少人喜歡個性鮮明、活潑開朗的奈緒子,她和助導演三田村(柄本時生 飾)的感情線也是一個看點,而奈緒子這個角色其實是取材自90年代的AV女優卑彌呼(卑弥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奈緒子的富手麻妙在16歲時通過AKB48的甄選成為第八期研究生,畢業後往寫真以及戲劇方面發展,臉蛋俏皮可愛的富手麻妙其實身材十分火辣,看過《AV帝王》後一定對她的F罩杯印象深刻,全裸演出也不是第一次,喜愛獵奇漫畫的她十分崇拜園子溫導演,後來也參演了園子溫的《新宿天鵝》、《真實魔鬼遊戲》、《不是色情電影》等,在多場電影中都有激情戲碼,從偶像轉型,演技也得到專業導演認同。

AV帝王女演員4.川上奈奈美/南美久

在第一季裡被村西透從波賽頓公司挖角過來的女優南美久,由AV女優川上奈奈美飾演,她不僅是女子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的前副隊長,可愛又耐看的長相在台灣更被稱作「AV界林依晨」!

而在日劇第二季裡出現的脫衣舞場景,現今在日本依然存在,川上奈奈美就曾在位於淺草的舞台表演脫衣舞秀,不過在今年因疫情關係工作減少,她決定從AV和脫衣舞隱退,雖然她和故事中的美久一樣都已脫離AV業,但川上奈奈美還是惠比壽麝香葡萄的現役成員,她說未來想精進自己的演技,往電影事業全力發展,之後說不定也能在大螢幕看到她的身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帝王女演員5.增田有華/江戶川羅馬

說到「謝謝,阿健!(ありがとう、ケンちゃん)」應該就能知道這位女優出場的是哪個場景,在第二季裡被AV女優羅馬爆料特殊性癖的當紅男偶像阿健,熟悉日本演藝圈的話應該會知道是在影射哪家經紀公司,而村西透本人(不是山田孝之演的)承認描述的就是那家經紀公司。

飾演羅馬的女演員增田有華,也曾是AKB48的成員,她對自己的歌唱實力很有自信,但在2012年被狗仔拍到與DA PUMP的主唱ISSA一起過夜,當時ISSA剛宣佈與女友的婚約,所以讓當時的增田有華蒙上小三之名,之後增田退出了AKB,《AV帝王》就是她睽違多年的電視劇演出,之前在AKB裡因「美乳」而出名的增田,粉絲們可以在日劇裡一睹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帝王女演員6.葵司/葉山麗子

片中客串的AV女優應該就屬葵司最有名,雖然她出場的畫面可能連10秒都不到,但還是有很多粉絲對於她的出現感到驚喜。

(圖片來源:twitter@8manpro

今年已經30歲的葵司,有著完全看不出年紀的精緻娃娃臉,還有一對傲人的E罩杯巨乳,因為曾經與嵐的松本潤傳過緋聞而出名,台灣粉絲應該也對她不陌生,曾經來台灣拍過偶像劇《求愛365》,也待過惠比壽麝香葡萄,現在還是活躍在AV業,已經是男生們心目中的AV女神了!

AV帝王女演員7.尾碕真花/有木瞳

在最後一集客串的知名演員裡,其中一名被村西透拉到大街中央拍片,而引起警察與路人圍觀的女優有木瞳,是取自90年代知名AV女優憂木瞳,飾演她的演員是尾碕真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尾碕真花在12歲時獲得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的評審特別賞,之後作為模特兒及演員出道,主演了《騎士龍戰隊龍裝者》的粉紅戰士,雖然是首次主演但也使她人氣直線上升,今年剛滿20歲的尾碕真花擁有開朗的笑容,年輕有活力的身姿讓人期待她以後的發展!

AV帝王女演員8.Rae Lil Black/摔角女

只出現在最後一集的幾個畫面,和橄欖球揮汗肉搏的「摔角女」在劇中沒有名字,雖然真的只是驚鴻一瞥,但從衣服裡彈出的爆乳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這位摔角女的是在歐美發展的日裔AV女優Rae Lil Black,拍片風格與身材都十分的火辣,興趣是重金屬搖滾和品嚐美食,除了AV外也有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而她私底下說話的樣子很可愛有種反差萌!

AV帝王女演員9.西內瑪利亞/沙也加

西內瑪利亞飾演的沙也加雖然是黑道底下的酒店小姐,但她與阿敏(滿島真之介 飾)這對「羅密歐與茱麗葉」,之間的故事令人揪心,所以特別來介紹飾演沙也加的演員。

西內瑪利亞出演的日劇有《我姊是惡魔》、《Switch Girl!!!~變身指令~》、《山田君與七個魔女》等,亮麗的外型讓她一度被媒體稱作是安室奈美惠綾瀨遙的接班人,不過在演戲低潮期傳出西內瑪利亞與經紀公司老闆大打出手的醜聞,讓她從2017年冷凍至今,《AV帝王》可以算是她的復出之作,除了戲劇外西內瑪利亞也擔任多家時尚品牌的模特兒,她高挑纖細的身材與名模臉真的很適合拍雜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帝王》裡的女優每個要身材有身材、要演技有演技,在觀眾大飽眼福之餘,她們賣力全裸演出的職業精神也讓人尊敬!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tina0123

#AV女優 #AV帝王 #AV帝王女主角 #AV帝王女演員 #AV帝王女配角 #AV帝王演員介紹 #NetFlix #Netflix日劇 #Netflix日劇AV帝王 #RaeLilBlack #全裸監督 #前偶像 #增田有華 #女演員 #富手麻妙 #尾碕真花 #川上奈奈美 #恒松祐里 #森田望智 #模特兒 #葵司 #西內瑪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