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治郎家開的?日本最強戀愛結緣神社「竈門神社」,超過千年歷史絕對要拜!

1 / 1

相信大家來到九州福岡的太宰府,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是到太宰府求學業,還有星巴克吧?如果只知道這幾個點就太落伍啦!這篇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在九州非常有人氣的結緣戀愛神社——「宝満宮竈門神社(ほうまんぐうかまどじんじゃ)」。

👉【京阪篇】脫魯大作戰!整理 5 大超靈驗「戀愛神社」!今年我要戀愛運逆轉勝!

原本看到竈門兩個字覺得沒什麼,但近期因為鬼滅之刃太紅,竈門神社也被網友戲稱是炭治郎家的神社,甚至有網友畫了超可愛的鬼滅繪馬,鬼滅迷有經過絕對要來朝聖!

從西鉄太宰府站旁的福岡銀行前,搭乘公車「まほろば号」約十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公車每30分鐘一班,單程票價100日圓。隨著蜿蜒而上的山路,沒一會兒被一片翠綠包圍著的神社就這麼出現在眼前,跟山下人滿為患的太宰府相比,像是與世隔絕般的寧靜。

竈門神社有著一千三百多年歷史,主祭神為神武天皇的生母「玉依姬命」,自古以來就以結緣和除厄聞名。位於號稱九州最多登山者的寶滿山中,它與富士山、鳥海山一同被列為日本國家指定史蹟,這裡四季都充滿不同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時尚新穎的社務所,為了紀念一千三百五十年大祭,使用傳統工法與最新技術新建而成的和風建築,是設計師片山正通先生以「百年後還可以繼續受人們所喜愛的建築」為設計理念設計。

無論是結緣的御守又或者是山的御守,神社販賣著各式各樣你能想得到與想不到的御守,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它們也太可愛了吧!!!!一個個色彩繽紛的御守乾淨整潔的陳列著,可愛到讓編輯在社務所整整佇足了半小時之久(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御守可愛,木製繪馬的粉嫩設計也讓人理智線斷裂!由於每年繪馬圖案都會隨著生肖變動,今年是狗年所以繪馬上印著可愛的兩隻狗狗,如果購買繪馬可以使用神社提供顏色非常完善的彩色筆寫下願望喔!

最後當然是帶了這條傳說中超有效的結緣紅線走啦!可以綁在手腕也可以綁在脖子上,編輯二話不說馬上綁上了呢!

在社務所正後方有個展望舞台,可以眺望太宰府街景與美麗山景。這裡的座椅也來頭不小,是由設計師 Jasper Morrison 以御影石設計而成,每個座椅都可以旋轉,又被稱之為愛的長椅

這裡雖然不像太宰府那樣吸引許多觀光客造訪,但從許多小地方可以看出神社的用心。來到福岡,不妨來到這靜靜體會千年歷史與現代感的和諧共生,順便求個愛情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2-922-4106

營業時間:9:00〜17:00

Web:http://kamadojinja.or.jp/

地址:〒818-0115 福岡県太宰府市内山883

照片來源:MICKEY TUNG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九州 #全國地區 #愛情運 #戀愛 #日本神社 #神社 #福岡 #竈門神社 #結緣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