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品特輯】10樣必買日本藥品推薦,痘痘藥、感冒藥、止痛藥,日本家庭必備它們!

1 / 1

大家去日本有什麼必逛的地方嗎?日本藥妝店什麼都有賣,讓人一進去就很難出來,除了美妝產品,日本的藥品也是口碑超好。各種成藥或保健品,日常生活絕對派得上用場,每次去日本玩都會被親戚好友拜託代購藥品回來。這次要為大家介紹10樣必買的日本藥品,下次去日本就知道該買哪樣啦!

日本藥品1.大正百保能感冒藥

日本家庭必備的感冒藥,可以舒緩咳嗽、鼻涕、喉嚨痛等各種感冒症狀,除了粉末狀的小包裝之外,也有製成感冒錠和膠囊。初期發現感冒徵兆時可以用它來抑制,但如果太嚴重的話還是要看醫生喔!

(圖片來源:大正製薬

日本藥品2.EVE止痛藥

EVE止痛藥可以緩解頭痛以及生理痛,對於生理期容易腹痛的女孩來說,絕對是常備藥品。而且小小一顆容易吞食之外,也方便隨身攜帶。除了通用的止痛藥之外,他們還有推出專門對付頭痛、發燒的頭痛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エスエス製薬

日本藥品3.武田合利他命

內含維生素B1·B6·B12等,可以有效舒緩眼睛疲勞、肩頸僵硬、腰痠背痛,也能緩解神經緊繃。日常感到疲勞時,適量的補充B群也是很重要的噢!

(圖片來源:武田薬品

日本藥品4.WAKAMOTO若元胃腸錠

大家家裡一定都有一大罐wakamoto!內含消化酵素、乳酸菌以及酵母3種天然成分,幫助改善消化不良、脹氣,減輕腸胃負擔且促進消化,還能有效改善便秘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藥品5.參天眼藥水

參天推出非常多款不同功效的眼藥水,其中又以清涼系列最為經典,清爽清涼能夠舒緩眼部疲勞並提神。另外還有針對大量使用3C產品、讓眼睛恢復水潤光澤,或是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等,推出相對應功效的眼藥水。

(圖片來源:参天製薬

日本藥品6.ROIHI TSUBOKO穴位貼布

這款貼布設計成圓形,以痠痛的穴位為中心貼上去,還會有微微溫熱感,促進血液循環。有分成大小尺寸,另外還有推出涼感貼布,適合在夏天使用,如果不喜歡酸痛貼布特有的味道,他們還很貼心推出無臭版本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藥品7.PAIR ACNE祛痘膏

回購率百分百的痘痘藥!擁有殺菌和鎮靜發炎的雙層功效,消紅腫的效果很不錯,大痘痘擦個幾天膿頭就會直接消下去,水凝乳狀的質地非常保濕,推開吸收後就能立刻上妝。

(圖片來源:PAIR

日本藥品8.小林製藥 止癢軟膏

防疫期間配戴口罩已成為常態,肌膚一整天和口罩摩擦,加上台灣夏季悶熱潮濕,皮膚悶在口罩裡容易泛紅發癢,這款軟膏就能有效緩解以上問題,並抑制皮膚炎。日常生活戴口罩有以上困擾的人,不妨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圖片來源:小林製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藥品9.森下仁丹MEDICARE口內炎噴霧

有沒有人壓力大上火的時候也很容易嘴破?每當這時候就會痛到不想吃飯或講話,這款口內炎噴霧可以有效舒緩發炎,噴上去會有微微的涼感能減緩嘴破或喉嚨痛。噴霧設計比起藥膏來得更方便,隨身攜帶感到不適時直接拿出來噴一下即可。

(圖片來源:森下仁丹

日本藥品10.太田胃散

同樣是日本家庭必備的藥品,能夠舒緩飲酒過度、胃酸逆流、胃部不適的各種症狀,採用天然的中藥材製成,但吃起來芳香順口,沒有中藥的苦味,除了罐裝的胃散也有推出小包裝以及錠劑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太田胃散

以上介紹完10樣必買的日本藥品,但並不代表鼓勵大家過度服藥囤藥,如果真的感到很不舒服,還是要尋求專業醫師幫助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最新日本藥品 #EVE止痛藥 #PAIRACNE祛痘膏 #ROIHITSUBOKO穴位貼布 #WAKAMOTO若元胃腸錠 #參天眼藥水 #大正百保能感冒藥 #太田胃散 #小林製藥止癢軟膏 #感冒藥 #日本代購 #日本必買藥品 #日本藥品 #日本藥品推薦 #日本藥妝 #森下仁丹MEDICARE口內炎噴霧 #止痛藥 #武田合利他命 #生活娛樂 #痘痘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