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香超強勁敵!3點認識《AV帝王2》恒松祐里戲劇代表作,火辣床戲一夕爆紅顛覆清新脫俗印象!

1 / 1

你看《AV帝王2》了嗎?因大尺度劇情而聲名大噪的日劇《AV帝王》,近期的第二季增添了幾位新生代演員加入,其中的恒松祐里,更是因為劇中的火辣床戲而一夕爆紅!今天就要來帶你認識這位僅有二十出頭的氣質女演員,沒想到她也是童星出身,原來這些日劇她都曾參與過!

一、恒松祐里基本介紹

1998年10月9日出生,日本東京都人。恒松祐里從幼稚園開始就被父母報名許多試鏡,她在2005年以電視劇《琉璃之島》童星出道;不只有戲劇、電影的演出,祐里還參與過不少電視廣告和音樂MV。清新脫俗的氣質讓她廣受歡迎,私底下更是貓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恒松祐里戲劇代表作

恒松祐里電視劇代表作

1.《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

NHK晨間日劇《歡迎回來百音》,在日本311大地震10年後的2021年,以當時受到海嘯襲擊災情嚴重的宮城縣氣仙沼市和登米市為舞台,描寫在氣仙沼市離島上生長的女主角「永浦百音」,對震災懷抱著複雜的感受同時希望透過天氣預報為人們有所貢獻,帶著成為氣象預報士的夢想前進東京,日後再次回到故鄉透過她氣象預報士的能力為人們帶來幸福的物語。

而恒松祐里飾演的是女主角的童年玩伴兼同學「野村明日美」,開朗愛和人互動,後來就讀仙台地區的大學。

2.《AV帝王2》(全裸監督)

於2019年推出第一季後大受好評,第二季延續原班人馬山田孝之、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森田望智主演,並加入恒松祐里飾演第二季要角的傳奇90年代AV女優「乃木真梨子」!劇中直接全裸露點演出,實在太火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別哭實習醫生》(泣くな研修医)

熱血群像劇《別哭實習醫生》,由放浪成員「白濱亞嵐」飾演男主角雨野隆治,來到東京總合醫院的外科進行研修。在一邊被前輩醫生罵、什麼都做不好的日常,讓他深受打擊。而恒松祐里飾演同期的實習醫生「中園くるみ」,大家依舊保持著作為醫生的熱誠,與同期一起成長。

4.《朝5晚9》(5時から9時まで)

在台灣也是超人氣的帥氣和尚戀愛喜劇《朝5晚9》,由石原聰美飾演的女主角櫻庭潤子的妹妹櫻庭寧寧就是恒松祐里唷!大家還記得她在劇中的青澀模樣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鋼之女》(ハガネの女)

由吉瀨美智子飾演小學老師「芳賀稻子」作為主角,被派來任教這間有許多破壞教育秩序的「怪獸家長」與「怪獸小孩」,而她真心想要關愛孩子的心也逐漸有了效果。此外這齣劇集結了許多像是吉川愛(吉田里琴)、恒松祐里等童星演員,是部低調的口碑好日劇,因為大受好評,也推出了第二季!

像這張劇照的話,最中間是吉川愛(吉田里琴),最右邊的就是恒松祐里!

(圖片來源:yahoo.co.jp

6.《有錢人家鳥事多》(もみ消して冬〜わが家の問題なかったことに〜)

不論發生什麼事、要用什麼手段,大家絕對會守護這個家!富豪家族的北澤家,爸爸泰藏是私立名校校長、大哥博文是專為名人動手術的天才外科醫師、二姊知晶是知性美貌兼具的大律師、而山田涼介飾演的秀作則是熱血精英警察,而恒松祐里飾演的「池江里子」秀作的秀作的部下兼女友,這部後來還推出了特別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這部劇在描述一群個性滿點的女高中生的搞笑日常,由町田啟太飾演她們的班導師,想必他的生活一定也充滿著無奈吧!不過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在開學第一天就對全班宣布自己喜歡的是女大學生。除了同學之間,她們和老師的互動也超級有趣啦!

恒松祐里電影代表作

1.《待風平浪靜》(凪待ち)

由香取慎吾主演,在日本宮城縣石卷市拍攝,講述一位遭遇挫折的男人試圖重新與他的妻子及女兒開始生活的故事。恒松祐里飾演女兒「昆野美波」,到底這個家庭是否會重回原本的平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草莓之歌》(いちごの唄)

和搖滾樂團「銀杏BOYZ」合作的電影《草莓之歌》,從他們的七首歌為發想,並以七夕為背景,闡述過去大家曾約定好了每年七夕都要在朋友的忌日相聚!集結石橋静河、古舘佑太郎、泉澤祐希、恒松祐里等演員來演出這部溫暖作品。

3.《小小夜曲》(アイネクライネナハトムジーク)

多部未華子和三浦純馬的合作!《小小夜曲》集結短篇小故事串起一段行跨長達十年歲月的感人物語,由三浦飾演平凡上班族,認識了正在「就活」的女生,明明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卻對她一見鍾情,而恒松祐里也演出了其中一段小故事,你相信這個世界存在「命中注定的愛情」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

日本Twitter話題最高、最催淚四格漫畫《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由間宮祥太朗飾演總是把「殺了你」掛在嘴邊,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的高中生小坂,而櫻井日奈子則是這個愛將「好想死」當作口頭禪,經常割腕自殘卻又重視昆蟲生命的邊緣女孩鹿野。其他還找來堀田真由、恒松祐里、箭內夢菜、優太朗等年輕演員參與,以兩兩一組的方式分別詮釋三段故事。

5.《散步的侵略者》(散歩する侵略者)

曾入圍法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獎項的《散步的侵略者》,長澤雅美、松田龍平、高杉真宙、恒松祐里、滿島真之介、東出昌大等演員參與。某天原本幸福美滿的夫妻,老公自稱被外星人奪取了之後而開始有了異樣;電影中以侵略者角度來描寫應該要如何面對日常生活中的焦慮不安,甚至延伸到對於生與死之間關係的思考。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虹色時光》(虹色デイズ)

改編自人氣少女漫的《虹色時光》,以北海道的高中生為主題,由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横濱流星分別飾演四位主要男角,恒松祐里飾演的是女主角杏奈的好朋友「筒井まり」,幾乎對她形影不離,防止她被「猴子」奪走。

恒松祐里的清新脫俗氣質實在令人印象深刻!才二十出頭的她,沒想到已經默默參與過這麼多話題作品,實在太期待她今後的發展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帝王2 #AV帝王恒松祐里 #TsunematsuYuri #アイネクライネナハトムジーク #いちごの唄 #おかえりモネ #ハガネの女 #もみ消して冬〜わが家の問題なかったことに〜 #全裸監督 #全裸監督恒松祐里 #凪待ち #別哭實習醫生 #千葉美雪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小小夜曲 #待風平浪靜 #恒松祐里 #恒松祐里基本介紹 #恒松祐里戲劇代表作 #恒松祐里電影 #恒松祐里電視劇 #散步的侵略者 #散歩する侵略者 #日本女演員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有錢人家鳥事多 #歡迎回來百音 #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泣くな研修医 #演員恒松祐里 #美雪 #草莓之歌 #虹色デイズ #虹色時光 #鋼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