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正真好!新垣結衣「絕望的自拍技術」告訴你只要人夠美,不懂自拍也一樣能成為女神!

1 / 1

當居家防疫生活成為了日常,在非必要盡量不要外出的前提下,女孩們原本衝網美景點拍照的假日行程也被迫受到影響。如何在家中自拍出不失水準的網美照似乎成了不少人這段防疫生活中的新課題,但你有想過即使自拍技術爛到絕望也一樣能夠穩坐人們心中的女神寶座嗎?看看新垣結衣的自拍照,或許會顛覆你對自拍這件事的定義…

說起新垣結衣的自拍技術會糟糕到引發話題,或許NYLON JAPAN要負起一些責任(笑)GAKKY從2010年開始與雜誌NYLON JAPAN固定合作連載單元,對少女雜誌模特兒出身的GAKKY來說,NYLON JAPAN的連載不僅讓我們看到她女優以外的面貌,不同於平時清純派印象的「STREET MODE」風格也總帶給我們新鮮體驗。

(圖片來源:NYLON JAPN

於是去年疫情期間,為了能帶給大家苦悶的防疫生活更多療癒,NYLON JAPAN特別在官網中公開了從2016年4月開始新垣結衣為了自拍企劃所拍攝的珍貴自拍照。這些GAKKY為了讀者們留下的自拍花絮,對於沒有經營個人SNS的新垣結衣來說,每一張自拍照都珍貴到不行啊!但怎麼也沒想到這「每日GAKKY(毎日ガッキー)」的企劃卻因為GAKKY糟糕的自拍技術而意外在日本網友間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YLON JAPAN

確實,如果細看當中某些自拍照,要嘛就是我們一般凡人所謂的"死亡角度",不然就是表情有如尷尬癌發作一般,讓人疑問GAKKY怎麼可以把自己拍成這樣(欸)不過這樣的"不器用"反而讓高高在上的女神更多了一份親近的反差感,「GAKKY明明這麼可愛但自拍技術卻爛成這樣,反而有股親近感」「GAKKY自拍技術超爛但這點超棒的」推特上也是讚聲不斷啊!

(圖片來源:NYLON JAPAN

(圖片來源:NYLON 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YLON JAPAN

(圖片來源:NYLON JAPAN

(圖片來源:NYLON JAPAN

雖然GAKKY把自己原本女神級的顏值拍成這樣,但或許就是這樣的反差萌更加加深了我們對她的喜愛。不過這樣的自拍技術只適用於女神身上,我們一般凡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NYLON #NYLONJAPAN #拍照 #拍照技巧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自拍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美女 #毎日ガッキー #每日GAKKY #照相 #自拍 #雜誌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