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韓劇改編!日版《她很漂亮》首播收視破10% 劇情亮點、演員介紹,赤楚小可愛挑戰搞笑男二!

1 / 1

日本有許多翻拍韓劇的日劇,2021年夏季推出了日版《她很漂亮》,背負著韓版粉絲的期待,日版的選角超用心,不僅有大家喜愛的人氣演員外,角色的還原度也超高。日前播出第一集收視率創下關東7.6%、關西10.5%的好成績,期待未來會不會有更亮眼的表現。

一、《她很漂亮》(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劇情簡介

中島健人飾演小時候曾因為肥胖被欺負,長大後搖身變成國際時尚雜誌「THE MOST」的毒舌副總編。小芝風花則是飾演從才貌雙全的美少女變成陰沈的無職女子,意外到「THE MOST」編輯部擔任實習助手。其實兩人過去曾經是初戀對象,往相反方向發展的兩人長大後再次相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她很漂亮》(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演員卡司

1.中島健人|飾演 長谷部宗介

小學時因為外表肥胖個性又柔弱,經常遭受同學的欺負,但他和風雲人物愛卻是兩情相悅。不久後他就搬去美國,這份感情也就被迫中止,17年後宗介學成歸國,成為時尚雜誌「THE MOST」的副總編,同時他向愛提出見面的邀請,希望兩人能夠像過去一般交往。

2.小芝風花|飾演 佐藤愛

小學時期是位超級美少女,深受班上其他同學歡迎,但她卻愛上了宗介的溫柔與善良。長大後佐藤愛並沒有維持孩提時代的光鮮亮麗,變成陰沉又土氣的待業族之後她應徵上大型出版社,到「THE MOST」編輯部上班,面對耀眼的宗介她害怕被討厭因此隱藏自己的身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赤楚衛二|飾演 樋口拓也

赤楚小可愛這次飾演的是韓劇裡崔始源的角色,在佐藤愛在公司裡的前輩,是團隊裡的氣氛製造者,總是在一旁耐心又溫柔的指導愛,之後甚至一步步地對愛產生出感情。

4.佐久間由衣 |飾演 桐山梨沙

佐藤愛的摯友也是同居室友,當回國的宗介要求和愛見面時,因為愛沒有勇氣赴約便拜託梨沙偽裝成自己的身份,雖然梨沙明白宗介是閨蜜的初戀情人,但還是漸漸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高橋優斗|飾演 里中純一

飾演編輯部裡的菜鳥新人,個性天然呆又笨手笨腳,即便如此卻讓人對他討厭不起來,在團隊中就像大家的弟弟一樣需要被照顧的角色。

6.宇垣美里|飾演 須田繪理花

美容編輯部的成員之一,為了嫁給有錢金龜婿不擇手段的肉食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她很漂亮》(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劇情亮點

1.長谷部宗介開設IG

為了塑造出副總編宗介在社群媒體上很有影響力的形象,節目組還特別為宗介開設了IG張號,可以窺探宗介的各種生活日常,目前粉絲人數已經達到37萬啦!

2.日韓版對比 小童星還原度超高

可以看出日版的選角都非常用心,尤其是小童星的部分更是還原度超高。有網友比對了出演的小男孩,戴上眼鏡後驚人的相似度引起話題。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她很漂亮》(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主題曲

Awesome City Club「夏の午後はコバルト」

由樂團Awesome City Club所演唱,具有夏日風情的輕快歌曲「夏の午後はコバルト」。他們之前還為電影《花束般的戀愛》演唱過主題曲「勿忘」,使他們的知名度大增,相信這次的主題曲一定也超好聽!

第一集播出就有這樣的好成績,期待之後表現也能蒸蒸日上,而且我們的赤楚小可愛也有出演,一定要收看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夏季日劇 #2021夏季日劇她很漂亮 #AwesomeCityClub夏の午後はコバルト #中島健人她很漂亮 #佐久間由衣 #她很漂亮 #她很漂亮主題曲 #她很漂亮日劇 #宇垣美里 #小芝風花她很漂亮 #日劇 #日劇她很漂亮劇情亮點 #日劇她很漂亮劇情簡介 #日劇她很漂亮播出時間 #日劇她很漂亮收視 #日劇她很漂亮演員介紹 #日劇翻拍她很漂亮 #日本娛樂 #日版她很漂亮 #赤楚衛二她很漂亮 #追劇 #高橋優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