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指數百分百!盤點19部高甜戀愛日劇推薦,橫濱流星、佐藤健、櫻田通甜寵浪漫讓你臉紅心跳!

1 / 1

宅在家的期間,是不是讓妳很無聊感到快要悶壞咧?又或者是想放鬆心情妄想跟哪一位帥哥來場不普通的戀愛呢?最近有許多甜甜蜜蜜的愛情劇推出,每一部都能讓妳瞬間感受到幸福撩人的甜蜜時刻!除了有帥哥聚集之外,劇情也是撒糖指數破表,到底有哪幾部上榜呢?就快跟著小編一起接受甜滋滋的甜蜜閃光吧!

戀愛日劇推薦:2021

戀愛日劇推薦: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近期才剛落幕的戀愛喜劇,由川口春奈橫濱流星領銜演出,描述一段人氣網紅公關與不受拘束的餐車老闆兩人之間慢慢擦出火花的愛情故事,雖然兩人個性南轅北轍,可是卻互相開始在意對方且漸漸被吸引,劇情中橫濱流星飾演的駿簡直是隱藏的把妹高手,除了個性活潑率直之外,不搞曖昧的直球攻勢讓觀眾內心都要被他收服了,一些不經意的小舉動更是讓人臉紅心跳,默默陪伴在女主角身邊給予她鼓勵,並且適時聽她述說的煩惱,這樣的駿簡直是暖男一名!真希望身邊也有這樣的陽光男孩,感覺每天都會甜甜且備受寵愛!

除此之外故事裡還有其他CP也很有看頭,Share House當中的另外一對丸山隆平與中村杏也是備受關注,還有女主角工作的女同事與年下男晚輩在特別篇中更是擔綱主角,甜蜜指數都快要破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

今年初播放的火紅日劇,由上白石萌音主演,除了描寫在時尚雜誌編輯部工作的職場故事之外,女主角的感情線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療癒的犬系攝影師潤之介(玉森裕太飾)vs.傲嬌的抖S前輩中澤(間宮祥太朗飾)究竟誰能獲得女主角芳心?而劇中看著兩人對女主角深情的樣子實在太令人臉紅心跳了!簡直都快要在心裡瘋狂尖叫咧!

圖片來源:tbs.co.jp

除此之外女主角的魔鬼上司麗子(菜菜緒飾)與副社長宇賀神(中山裕介飾)之間則是走成熟穩重路線,即使沒有過多的甜蜜舉動,但也是深受觀眾喜愛的一對CP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愛情幻影

由桐山漣與小西櫻子合作演出,講述高冷飯店菁英與天真單純傻妹之間的甜蜜愛情故事,光是第一集就有很深入的親吻,不只如此,桐山漣飾演的長谷連寵愛方式也超級撩人,時時刻刻都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沉穩且不失風度,真想在現實裡也有這樣的人物出現啊!兩人不經意的眼神交會,或是獨處時感受彼此的體溫時,都能感覺到彼此幸福洋溢的氛圍,連旁人都不許打擾咧!

戀愛日劇推薦: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由杉野遙亮飾演不良少年,杉咲花飾演視障女孩,兩人因為一場意外相遇後開始慢慢了解彼此,也為了對方努力成長,兩人之間充滿純愛的互動,每次都讓觀眾忍不住邊看邊露出姨母笑。此外不只有談戀愛,透過劇情更能讓觀眾了解視障人士的日常生活,甚至連角色設定都藏有許多小巧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2020

戀愛日劇推薦:辦公室的秘密新婚

如果是想放鬆完全不想動腦的話,那麼這部則非常推薦妳啦!改編自同名漫畫,僅僅只有7集每集大約20分鐘左右,故事就從女主角亞美(松井愛莉飾)失戀時在交友APP上看到有人希望能「當日結婚」的貼文,便賭氣決定跟他見面並且火速結婚,雖然是「無愛」開始的婚姻,但在與真夏(板垣瑞生飾)彼此朝日相處之下開始擦出戀愛火花,不僅在家中瘋狂放閃之外,連在同個職場上都背著其他同事們偷偷調情,感覺非常緊張刺激呢!放電的小惡魔女跟愛捉弄人的抖S男,劇中有很多令人臉紅心跳的激情戲碼,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蜜舉動,實在是讓觀眾看得小鹿亂撞啊!

戀愛日劇推薦: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將女主角上白石萌音人氣推上高峰的戀愛喜劇作品,與冷酷的毒蛇男佐藤健共譜一場甜滋滋的愛情故事,劇情中當佐藤健飾演的天堂醫生察覺到自己的心意之後,對上白石萌音演的新人護理師七賴在態度上有了180度的大轉變,拼命的寵愛她、還給她突如其來的一吻以及擁抱,雖然沒有什麼甜言蜜語,但一句「我是妳的男友」或是「她是我的女朋友」就夠給人有相當大的衝擊!

即使講話不好聽,但處處都是為了女主角著想,而女主角也因她天真善良的個性給予天堂醫生很大的力量,看著兩人曬恩愛的甜蜜橋段,都覺得自己快要被他們的幸福光芒給閃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甜蜜的日劇當然少不了這一部!赤楚衛二町田啟太合作的純愛BL劇,因為30歲還沒破處結果成為了魔法師,只要碰觸他人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當主角安達(赤楚衛二飾)碰觸到公司最受歡迎的同期黑澤(町田啟太飾)時才發現黑澤對他有滿滿的喜歡與妄想,每當黑澤在訴說對安達的愛意時,都讓觀眾露出甜甜的姨母笑,因為對黑澤的癡情實在是太佩服太感動啦!對安達如此專情,而且還會對其他靠近安達的人吃醋,後來兩個人在一起時,散發出來的粉紅泡泡也是讓大家快招架不住!兩人之間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太幸福了!

故事中還有另一個CP是安達的朋友柘植(淺香航大飾)與湊(優太朗飾),雖然戲分不多,但笨拙不中用的樣子深討人喜歡,看他們甜蜜般的互動,也讓觀眾也想為他們祝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Life線上的我們

儘管只有四集,但每集都讓人意猶未盡,忍不住一直重複看!故事描述正經的伊東(白州迅飾)在放學途中獨自一人在玩屬於自己的「白線遊戲」,而就在線上與天真浪漫的西(樂驅飾)偶然相遇,開啟了一場17歲到28歲之間甜蜜又殘酷的戀愛。

從第一集開始發糖發得非常多,從青澀到激烈親吻,以及出社會的日常接吻,看得真的是內心不斷狂尖叫、非常小鹿亂撞啊!雖然後面有點虐,不過當兩人越過障礙之後終於重修舊好,最後兩人甜甜蜜蜜的畫面超級唯美,令人感到好幸福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我們的戀愛太過笨拙

雖然是走一夜情跟背叛的刺激劇情,但裡面還是有帶一些甜蜜寵愛的橋段呢!主角藤原花(川島海荷飾)是個不擅長拒絕別人的人,被男友劈腿還讓對方懷孕也不責罵,選擇獨自默默承受,為了散散心與朋友片山美月(淺川梨奈飾)一起去泡溫泉,因為手機意外掉的關係剛好在旁經過的成田洋介(白洲迅飾)協助她找到手機,順勢與洋介以及洋介的朋友一之瀬歩(鹽野瑛久飾)還有美月一起吃飯,開啟了他們四人之間的戀愛關係……。

(圖片來源:yahoo.co.jp)

故事就從兩人的床戲開始,除此之外也有激烈的劇情,可以看得出洋介從一開始就對小花非常在意,才會對她的事情非常關心,兩人就從一開始的個性不合到漸漸互相吸引,可以看出對彼此的愛意增加;而小花的朋友美月與步這對,雖然一開始是從一夜情開始,但後來美月意識到步的存在在她心中日益增加,慢慢發展出戀人關係。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愛情加溫

以超商的平價甜點作為主題的戀愛日劇,女主角由森七菜擔綱主演,講述曾懷有偶像夢想的井上樹木(森七菜飾)因為「年齡」的關係被迫退團,一邊在超商打工,一邊則是在網路上當起平價甜點的網評給予中肯意見,這時與想要推出新商品的超商社長淺羽拓實(中村倫也飾)相中並且進入公司的甜點部門,與公司的甜點師傅兼社長好友的新谷誠(仲野太賀飾)以及部門企劃兼社長前女友北川里保(石橋靜河飾),除了在研發新商品改革過程的同時,各自內心也掀起一場波濤洶湧……。雖然甜蜜橋段不多,但有些地方還是讓人感到小鹿亂撞,讓觀眾內心揪成一塊,而且用甜點當成故事主軸原本就有點甜甜的意味,故事時間又剛好遇上聖誕節,讓樹木與社長拓實發展出的愛情持續加溫當中!

 

戀愛日劇推薦:2019

戀愛日劇推薦:老師,你不知道嗎?

赤楚的另外一部怦然心動純愛劇,與馬場富美加雙主演,描述女主角華(馬場富美加飾)明明是少女漫畫家但卻對打扮很隨便,就連外出都是素顏以及穿輕便服裝,這時進入美髮店給店內人氣第一的理一(赤楚衛二飾)負責,理一在剪髮過程中對華純真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吸引,並在相遇第一天就跟華提出交往,就此展開備受寵愛的生活,因為看到華對漫畫充滿熱誠覺得很帥氣,但又對華將漫畫擺第一讓他有些吃醋,忍不住就會在見面時捉弄華,或是挑逗華做一些身體上的碰觸,不過當華碰上瓶頸時,理一也是二話不說衝到華身邊給她打氣,雖然只有短短7集,但每集兩人之間的互動卻是甜蜜滿分,很適合推薦給想要感受戀愛心動的少女們,看完也能甜蜜笑開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同床前男友

森川葵主演的日劇,描述求職不順的寺田亞希(森川葵飾)被男友劈腿後失去住所,經朋友的介紹來到了合租套房,在那裡遇見自己國中初次交往以及初夜的對象本行智也(中尾暢樹飾),在一次不經意的身體碰觸後卻發現本行對她產生生理反應,才知道原來本行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本行希望她能陪他一同入睡,但沒想到一同入睡之後,兩人之間的關係卻發展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故事中對於本行的行為雖然感到難以置信,但每次露出像是小狗般的神情就忍不住會心動呢!一方面得寸進尺的向亞希索求身體上的安慰,另一方面也做出一些超級撩人的行為,讓亞希有一種被耍得團團轉的感覺,不過這時候情敵出現就有很大的故事轉折啦!身為合租套房的房東兼本行的前任編輯長谷(結木滉星飾)雖然一開始是保持好玩有趣的心情看待本行與亞希的這段關係,但孰不知卻被亞希不求回報的個性給救贖,認真且展開熱烈追求的攻勢,讓觀眾對長谷這個角色也產生小鹿亂撞的心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咖啡遇上香草

霸道總裁與女大生一見鍾情的故事,女主角白城理沙(福原遙飾)是校園裡公認的氣質女神,但其實是個害羞而且從沒談過戀愛、不知如何跟男生相處的鄉下女孩,某天在咖啡店裡被陌生男生搭訕時一名西裝筆挺的成熟男子深見北斗(櫻田通飾)出手搭救,理沙開始對這名男子一見鍾情,因為晚餐邀約開啟了兩人之間甜蜜的生活。

只能說霸道總裁的設定很吸引人,除了很會撩女主角之外,對於女主角的安危可說是神通馬上知道她在哪裡,而且還什麼都會,因為理沙單純的個性讓他深受吸引,開始給她溫柔呵護般的對待,而且佔有慾很強,只要有男性靠近理沙就會開始下馬威,不准其他人對她動手,兩人幸福放閃旁人無從介入,實在是甜到快要融化掉了!

戀愛日劇推薦: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深田恭子與橫濱流星、永山絢斗以及中村倫也四角戀之間的故事,不禁感到太精彩、太緊張刺激了啦!每次對於女主角會跟誰連接上而感到期待覺得非常有趣~不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們流星啦!除了說一些肉麻的台詞像是「獎勵我」、「絕不放開妳」之外,還會在車道上護著女主角,或是摟腰跟擁抱等撩人的行為,而且結局的東大之吻更是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流星好Man超級帥無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護花野獸

超級王道的校園戀愛劇!由中村由里香與杉野遙亮攜手演出的愛情劇,久實(中村由里香飾)因為對於即將轉入的新學校感到期待,忍不住在前一天偷偷進入校園裡遇上像是白馬王子的豹同學(杉野遙亮飾)並且被他奪走了初吻,可是進入校園後才發現他是個花花公子,覺得自己被騙了之後大聲對他說「我最討厭你了!」,快速成為校園中的話題人物,也為兩人逐漸揭開了序幕…。

推出之後好評不斷進而再拍第二季,除了延續之前卡司之外還增加了新成員,為兩人的戀情再度陷入水深火熱當中,除了劇中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以及小鹿亂撞的橋段之外,杉野遙亮在劇中真的像是白馬王子一樣太帥了!不管是故事跟演員,都忍不住讓人心動到想放聲尖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2018

戀愛日劇推薦:文學處女

森川葵與城田優雙主演的甜蜜日劇,帶有一點誘惑以及調戲的氛圍。與戀愛無緣的文藝編輯部編輯月白鹿子(森川葵飾),跟無法戀愛的人氣小說家加賀屋朔(城田優飾),兩人之間從編輯作家的身分慢慢發展成戀愛關係的故事,只能說城田優在劇裡實在是太性感了!光是一個眼神或者一個微笑就讓觀眾被迷得團團轉~,更何況是在調侃女主角時所露出的神情,看到都要融化掉了!!而看似不靠譜的女主角骨子裡可是充滿熱血,對於小說家加賀屋朔第一次寫的戀愛小說著迷不己,甚至是愛上了書中的人物,看在這位天真浪漫的女孩在他身旁,改變了原先孤獨的自己,終於提筆寫下再也不寫的戀愛浪漫小說。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日劇推薦:2017

戀愛日劇推薦: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除了集結許多帥哥之外,哥哥設定也是非常吸引人的點呢!因為妹妹瀨戶香(土屋太鳳飾)喜歡上的男生都太糟糕,是哥哥橘遙(片寄涼太飾)將他們一一擊退,眼神凶狠對於欺負妹妹的人絕不放過,是個標準妹控,直到瀨戶香遇見好友的哥哥千秋學長(草川拓彌飾)以及從小的初戀高嶺哥哥(千葉雄大飾),才開始一場激烈的爭奪戰,不過遙後來得知,其實他與瀨戶香沒有血緣關係….。

劇情中可以想得到的甜蜜舉動都有用上,壁咚、公主抱、背後環抱等都讓人覺得小鹿亂撞,再加上臉紅心跳的台詞,「不想讓妳離開」、「我是來搶奪妳的」等,內心緊張刺激地一直尖叫不已啊啊!

戀愛日劇推薦:2016

戀愛日劇推薦:有喜歡的人

在播出後引起超高話題,俊男美女不用說,劇中的戀愛關係也是大家追劇討論的焦點,甜點師美咲(桐谷美玲飾)因為遇見當時憧憬的學長千秋(三浦翔平飾),並被邀請到學長在湘南經營的餐廳工作,與學長的主廚二弟夏向(山崎賢人飾)、三弟冬真(野村周平飾)一同住在同個屋簷下,展開了一段充滿夏天的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美咲與二弟夏向的戀愛線最受到矚目,夏向個性沉默不愛說話、毒舌且嚴厲,常常跟女主角針鋒相對,但當傷心難過的時候則是待在女主角身邊陪伴她,如果有想做的事也會支持女主角,是個悶騷型的暖男無誤!兩人在劇中時不時就會默默冒出粉紅泡泡,感覺非常甜甜蜜蜜!雖然溫柔型的千秋學長在戲裡無法終成眷屬,但在戲外可是真的抱回美人歸喔!兩人的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最近追劇都可以看到三浦翔平的身影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戀愛日劇推薦:2015

戀愛日劇推薦:朝5晚9

說到甜甜蜜蜜,當然就是要提到這部啦!山下智久石原聰美合作的職場愛情劇,故事講述寺廟接班人高嶺(山下智久飾)在一場法會中對潤子(石原聰美飾)一見鍾情,然後對潤子展開了像是跟蹤狂的方式熱烈追求她,甚至還會莫名對潤子說出一些吃醋的話,雖然是面攤臉,但讓人覺得高嶺好可愛,後來高嶺還為潤子做了情侶抱枕情侶裝情侶圍巾,可以感受到高嶺對潤子癡情的愛,之後潤子接受了高嶺,終成眷屬的兩人開始散發甜滋滋的幸福感,簡直不斷狂撒糖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的戲劇之外,最新或是即將播出的日劇也是走高甜路線,即使現實沒有臉紅心跳跟小鹿亂撞的對象,但不妨看看日劇就能嘗到這個滋味喔~

 

延伸閱讀

👉🏻【經典日劇歌單】31首流行日文歌必聽推薦,前奏一下就能唱,絕對不可能沒聽過!

👉🏻劇情只是表象,賣肉才是靈魂!13部「18禁大尺度日劇」全裸露點、綑綁遊戲,一言不合就開車

👉🏻網友評論8部「超難看」日劇!毀三觀沒邏輯通通來,硬吞還是看不下去!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6位超強帥哥,年輕時「罕見帥照」打趴當今小鮮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怪妳太可愛,我沒能忍住」盤點10部既甜蜜又大尺度日劇《咖啡遇上香草、下輩子我再好好過》都上榜!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2021戀愛日劇推薦 #Life線上的我們 #OhMyBoss戀愛放別冊 #佐藤健 #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同床前男友 #咖啡遇上香草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愛情加溫 #愛情幻影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戀愛日劇 #戀愛日劇推薦 #我們的戀愛太過笨拙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撒糖 #文學處女 #日劇 #日本娛樂 #有喜歡的人 #朝5晚9 #杉野遙亮 #松井愛莉 #森七菜 #橫濱流星 #櫻田通 #浪漫日劇 #甜寵浪漫 #甜蜜日劇 #老師你不知道嗎 #護花野獸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 #追劇 #高甜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