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傲視女星!日網票選「最漂亮婚紗造型女星」Top5,誰是你心中最美的新娘?

1 / 1

林志玲和日本藝人AKIRA日前慶祝結婚2周年,兩人的跨國婚姻幸福又美滿,讓不少人感染到他們浪漫甜蜜的氛圍,最近就有日本網站在6月結婚旺季,舉辦「最美新娘」票選,讓網友選出最美女星婚紗造型,志玲姊姊名列前三名,美麗形象至今仍存在觀眾心中。

最美婚紗女星:Top5.平愛梨

平愛梨在2017年嫁給效力土超球隊加拉塔沙雷的日本足球選手長友佑都,婚後定居土耳其,過去長相甜美的她以《20世紀少年》、《咒怨》走紅,現在則是和先生育有兩子,過著幸福的海外人妻生活,婚禮當天平愛梨換了三套服飾,純白古典婚紗,傳統日式和服還有亮黃向日葵禮服,美麗形象驚艷眾人,即使已經過了4年仍舊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hochi.news

最美婚紗女星:觀月亞里沙

擁有四分之一的美國人血統的混血美女觀月亞里沙,2015年嫁給年收40億元建材公司「KRH」執行長青山光司,兩人在印尼峇里島舉行別開生面的盛大婚禮,有「8頭身美女」之稱的觀月亞里沙穿起婚紗,修長窈窕的身形,美得宛如神話,不過儂編倒覺得千萬起跳的求婚鑽戒更是一大亮點,豪奢排場令人咋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ikru

最美婚紗女星:Top3.林志玲

林志玲和日籍藝人AKIRA在2019年11月17日於台南美術館舉行跨國婚禮,林志玲大婚當天換上Ralph Lauren訂製高領蕾絲純白婚紗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獨特的珍珠鏤空坎肩設計,典雅之中又帶著高雅氣質,被日本網友喻為「亞洲第一美女」的林志玲,展現絕佳品味,每套華服不僅襯托出性感身材,更廣受台日網友的一致好評,而她的白紗選擇恰好也幫Ralph Lauren全球首位亞裔代言人的AKIRA做足完美宣傳。

最美婚紗女星:Top2.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2018年和大1歲男星三浦翔平結婚,兩人從互相討厭到逐漸產生好感,墜入愛河後互訂終身,戀愛故事被網友喻為就像一部偶像劇。而桐谷美玲曾經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蛋」名單,大婚當日選穿一襲白色蕾絲婚紗,優雅的裝束更加襯托出精緻美麗的臉龐,美得令人目不轉睛,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兩位重量級的藝人的結合宛如錦上添花,是日本演藝圈當中最受歡迎的明星夫妻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最美婚紗女星:Top1.北川景子

出生於醫生世家的高學歷美女北川景子, 2016年和政治世家出身的音樂人DAIGO結婚,新嫁娘北川景子挑選的長袖古典白紗禮服充滿設計感,加上精緻華美的刺繡,展現她身為時尚寵兒的超凡魅力, 而先生DAIGO也以淺灰色西裝造型在旁配襯, 才子佳人的組合讓粉絲和外界都開心地獻上祝福,轉眼間北川景子婚後升格人母,甜蜜婚姻生活至今仍令人稱羨。

圖片來源:twitter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北川景子 #婚紗 #婚紗造型 #平愛梨 #新娘 #日本夫妻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最漂亮婚紗造型女星 #最美新娘 #林志玲 #桐谷美玲 #票選 #結婚 #觀月亞里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