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阿姨們願意等你!當年爆紅的超萌日本小正太AYATO長大啦~近期電眼帥照曝光再引話題!

1 / 1

社群時代出生的孩子們,甚至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就已經擁有個人SNS帳號記錄成長過程。即便爸媽低調曬嬰,也極可能因為SNS的擴散力而讓這些萌娃意外爆紅。今年6歲已擁有超過28萬粉絲的あやと(Ayato)就是其中一人。2歲那年因為根本《怪獸電力公司》阿布真人版的可愛萌照意外爆紅,而現在4年過去這小帥哥現在的成長又再次引爆話題…

回顧「真人版阿布」的爆紅

2015年1月誕生的Ayato,一生下來這一雙圓滾滾的大眼,彷彿會被印製在嬰兒用品包裝上的模特兒級顏質,其實來自之前偶爾會在IG上露臉的漂亮媽咪「Mana」,再次印證了遺傳基因的強大之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沒仔細注意到Ayato媽咪每篇PO文上tag的「男孩」,當時留著可愛妹妹頭的Ayato不僅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女孩,更意外因為幾張綁著雙馬尾激似《怪獸電力公司》阿布的照片而在IG上爆紅。就連日本網站上也是以「在海外引發話題的2歲男孩」來介紹這大眼萌娃。確實無論照片還是影片,在沒有仔細看內文的情況下滑過,如果跟我說是混血女娃我也不疑有他呢!

剪了短髮一樣萌度不減的Ayato

一度讓Ayato媽咪猶豫剪或不剪的頭髮問題,在Ayato成為知名小網帥後,剪去原本妹妹頭的短髮新造型,也隨著Ayato的成長在可愛之中更多了一份帥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yato今年正式成為小一新生

不知不覺這當初讓大家一度分不出是男是女的「真人版阿布」,2021年3月正式從幼稚園畢業順利進入小學。最近更新的照片中已經不見當初那稚嫩的妹樣,而是完完全全長成一枚小帥哥。讓我都不禁開始為同班同學擔心,旁邊坐這麼一個帥氣又可愛的男孩,請問老師上課要怎麼專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從嫩嬰時代就被我們追蹤起來的小小網紅,不只看著他們的照片有被療癒的效果,還會有陪伴他們成長擅自產生出一股親戚感。或許這也是追蹤可愛孩子們的一種樂趣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Ayato #MANA #SNS話題 #あやと #小孩 #小帥哥 #小男孩 #日本娛樂 #日本小孩 #日本小正太 #日本小正太Ayato #正太 #爆紅 #真人版阿布 #長大 #電眼 #電眼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