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出道20年才爆紅!日媒票選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10,她們你都認識嗎?

1 / 1

2021年已經過去一半,隨著各種日劇電影不斷推出,也讓我們看到更多新面孔演員,其中有一些是剛出道不久的新人,也有已經默默出道多年終於在最近被大家看見的藝人。日媒ORICON邀請讀者票選,選出「2021上半年爆紅的10位女演員」,如果你還不認識她們的話,快這次機會把她們記起來吧!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10.高橋光

高橋光過去參加「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獲得冠軍並進入演藝圈,但中途一度因為身體因素停工休息了一陣子,直到2020年初才回歸。不過身為演員的她會爆紅卻是因為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直爽的性格和精準的吐槽深受觀眾喜愛,導致綜藝節目的邀約越來越多,她本人對爆紅一事感到十分高興,但表示還是希望未來有更多演戲的機會。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9.山下美月

山下美月是乃木坂46的中心成員,同時也是日雜《CanCam》的專屬模特兒。另外她的演技也是備受矚目,她出演人氣日綜《戀愛心機又如何》的短劇,可愛又自然的演技引起話題,之後更是參與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在番外篇中還能看到她更多的表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8.福原遙

童星出身的福原遙,原本就有一定的知名度,近年來戲劇邀約源源不絕,從《三年A班》、《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到主演的《搖曳露營》,以及最新的《IP~網絡搜查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不少人都覺得她完全褪去兒時稚嫩的印象,成長成優秀的美少女了!除此之外小遙在聲優界的表現也非常亮眼,期待她未來會越來越好!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7.田中美奈實

田中美奈實最初是以TBS主播的身份為人所知,此外也會參與不少節目,但當時大部分的人對她抱有做作的印象,因此人氣不是很高。直到近年她終於找到自己的定位,主持《戀愛心機又如何》,點出女生們在約會時的小心機,並傳授自己的技術,開始大受女生歡迎。不僅寫真集創下販售紀錄,也漸漸開始在許多日劇中露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6.谷川琴音

谷川琴音連續出演了《這份愛要加熱嗎?》、《喜劇開場》等話題日劇,雖然都是擔任配角的角色,但純熟的演技散發出不容忽視的存在感。非常有特色的五官也讓她成為廣告圈和時尚界的新寵兒,充滿個性的氣質讓人過目難忘。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5.小芝風花

小芝風花也是日劇一部接著一部不間斷的演,綜藝節目和廣告代言也增加了不少,她還曾經主演真人版《魔女宅急便》飾演琪琪,大部分日本人對她的好感度都頗高。和中島健人合作主演的新劇《她很漂亮》也已經開播,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4.中條彩末

大家應該都有在彩妝或服飾的廣告中看過她!中條彩末不僅是日本超人氣的模特兒,近年更是在戲劇界大放異彩,她在和竹內涼真共演的《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中十分活躍,還成為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都讓她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3.平手友梨奈

平手友梨奈之前一直是櫸坂46的中心成員,直到2020年退團後開始認真朝演員之路發展。因為在《東大特訓班2》中飾演學生岩崎楓廣為所知,精湛的演技也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她在退團後還發行了首張個人單曲,強烈有力的舞蹈非常帥氣,不管是在戲劇圈還是歌壇都非常活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irateyurina.jp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2.伊藤沙莉

伊藤沙莉也是小時候就出道了,當時她飾演《女王的教室》的學生之一受到注目。而她在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中擔任旁白,她的嗓音為這部劇大大加分,還因此登上日本twitter的即時熱搜。此外她更是拿下2021エランドール賞新人獎,以及藍絲帶賞女配角獎,未來的發展指日可待!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TOP1.松本真理香

松本真理香在15歲進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作品但都不是特別出眾,直到在2021年才終於迎來人生第一個主演,在日劇《那邊的盡頭》飾演一名殺人事件的嫌疑犯,精湛演技讓人刮目相看。另外她也是因為日綜《戀愛心機又如何》爆紅,各種小心機舉動頻頻登上節目並引起話題,節目組甚至為她量身打造個人單元。現年36歳的她終於熬出頭,迎來演藝生涯的花路,實在是很替她高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開心有越來越多好演員被大家看到,也祝福她們未來都走花路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上半年爆紅女演員 #2021日本爆紅女演員 #中條彩末 #伊藤沙莉 #小芝風花 #山下美月 #平手友梨奈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美女 #松本真理香 #演員 #爆紅女演員 #田中美奈實 #票選 #福原遙 #谷川琴音 #高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