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追也不遲!日網票選2021春季最著迷日劇《離婚活動》掉出榜外?石原這部被稱作大人的戀愛劇!

1 / 1

日本網站MODELPRESS近期票選出「2021年春季最著迷日劇」,最適合因為疫情必須長時間待在家裡的我們作為選片指南,《東大特訓班2》不意外中選,《喜劇開場》反映出年輕人的迷惘與熱情,喜愛日劇的你怎麼能錯過?

Top5.《喜劇開場》

集結20世代一線演員菅田將暉有村架純、仲野太賀、​神木隆之介、古川琴音,編劇由《求婚大作戰》金子茂樹親自出馬,描寫出面臨失敗處境的年輕人們,在迷惘中體會人生的故事,高中時代就成立的搞笑三人組「馬克白」打拚10年卻紅不起來,遇上職場和情場兩失意的女孩,一群人該如何擺脫失敗的狀態呢?儂編認為比起成功,失敗才是常態,《喜劇開場》描寫的就是失敗的日常,戲一開始雖然沒有獲得熱烈關注,但開播後很快地在日本年輕人當中引發共鳴,成為2021春季爆紅大黑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Nemesis》

《涅墨西斯》由櫻井翔廣瀨鈴領銜主演,配角卡司一字排開相當華麗,江口洋介、仲村亨、橋本環奈、勝地涼、中村蒼、富田望生都參與演出,涅墨西斯Nemesis是希臘神話當中的復仇女神,會對在神祇當前膽大妄為的人施以天譴,男主角偵探事務所就是以此命名,劇情講述天才助手美神安娜和無能偵探風真尚希搭檔,共同解決疑難案件的故事,這是兩人繼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的第三度合作,該劇不同於老套的偵探推理劇,《涅墨西斯》憑著復古英式華麗風格、堅強的明星卡司加上笑鬧百出的過程,深深擄獲觀眾的心。

Top3.《東大特訓班2》

讓觀眾苦等16年的《東大特訓班2》挾著強勢聲浪,終於在今年春季華麗回歸!改編三田紀房同名漫畫的《東大特訓班》第二季終於登場,劇情延續傳說律師櫻木建二再次當上特訓班導師,與當年是學生的水野直美,一起在新的教育環境中挑戰不可能任務。比起第一季學生山下智久、長澤雅美、新垣結衣的夢幻組合,第二集也絲毫不遜色,佐野勇斗、髙橋海人、平手友梨奈、南沙良、加藤清史郎、鈴鹿央士、志田彩良、細田佳央太…等,各個都是嫩到出水的新生代潛力明星,不過最令人驚嘆的還是阿部寬在16年之後臉蛋還是神奇凍齡呢。

Top2.《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從4月底開播,6月初完結的浪漫愛情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檔期橫跨了一整個春季,由當紅偶像橫濱流星川口春奈主演,網路擁有近10萬粉絲的華麗網紅,遇上生活極簡男孩,兩人以合租屋生活逐漸展開「同居戀愛」,這樣的既視感不免讓人想起日劇版的《雙層公寓》。《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當中不少生活細節和摩擦,都引發兩性掀起討論,例如女生每天都要花大把時間打扮,過度在意網路上的互動,男生則是生活自由,衣服有幾件就穿幾件的極簡男子,儂編覺得比起相愛,兩人的磨合反而意外的好看,而且還更有生活感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深深地戀愛》

今年春天最強戀愛喜劇《深深地戀愛》由日本女神石原聰美和非典型帥哥綾野剛主演,石原聰美在劇中飾演熱愛海中生物的海洋學家,綾野剛是經營海洋遊樂園的傲嬌貴公子,這段春季浪漫戀曲竟在一周內達到網路重播近300萬次的可觀數字,刷新日本電視台歷代所有節目的最高紀錄。《深深地戀愛》榮登觀眾最愛冠軍,粉紅泡泡讓人勾起內心悸動,綾野剛展現霸氣「男友力」,讓聰美女神也不斷被攻陷,被稱為是「大人的戀愛劇」。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1年春季日劇 #2021年春季最著迷日劇 #Nemesis #喜劇開場 #大人的戀愛劇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日劇 #日劇推薦 #日本娛樂 #春季日劇 #東大特訓班2 #涅墨西斯 #深深地戀愛 #追劇 #離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