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殺意戀愛了》開播啦!新木優子X中川大志 高顏值殺手愛情喜劇,劇情演員亮點一次看!

1 / 1

2021夏季愛情喜劇《我的殺意戀愛了》(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由中川大志主演,集結新木優子、藤木直人等人氣演員,讓這個「愛情X殺手」看似兩個毫不相關的組合,因為殺手集團「Secret Operation Service」而有了交集。雖然看似嚴肅的劇情,但其實是喜劇,夏季檔期的星期天就看這齣來解悶吧!

一、《我的殺意戀愛了》劇情大綱

由中川大志主演,飾演「暗殺屋」的繼承人男虎柊,他在養父男虎丈一郎(藤木直人飾演)遭人殺害過世後,決定繼承家業並為父報仇。而嫌疑兇手竟是神秘的人氣漫畫家鳴宮美月(新木優子飾演)。明明是暗殺的目標,運氣極差的男虎柊卻總是在緊要關頭不小心救下對方,甚至還一步步愛上了她!究竟他有辦法痛下殺手嗎?

二、《我的殺意戀愛了》演員卡司

1.中川大志|飾演 男虎柊

首次主演黃金檔日劇的中川大志,過去在《家政婦女王》、《小南的情人》等作品都有不錯的表現,這次中川要化身為養父復仇的殺手,到底能不能順利復仇成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新木優子|飾演 鳴宮美月

在《空中急診英雄》、《我是她的、俘虜》都讓人印象深刻,新木優子飾演冷酷漂亮的人氣漫畫家,對人的態度冷淡,甚至有點討厭跟人交流,實際上竟有著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

3.田中美奈實(田中みな実)|飾演 水瀬千景

「最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首次演出日本電視台戲劇,飾演漫畫家鳴宮美月的主要助手,外表看似開朗,但一樣也是有著特別秘密,而戴上眼鏡的田中美奈實又是不同的氣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藤木直人|飾演 男虎丈一郎

台灣人也相當熟悉的藤木直人,這次飾演溫柔的養父,原本以為只是清潔公司的社長,實際上卻是傳說中的厲害殺手!這也是他第一次扮演殺手的角色,和中川大志的親子橋段也是讓人好期待!

5.鈴木伸之|飾演 八乙女流星

來自「劇団EXILE」的鈴木伸之,參與過《我是大哥大!!》、《東京復仇者》等作品,這次飾演殺手界的王牌「死亡王子」,這位殺手的顏值會不會也太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中尾明慶|飾演 風岡樹生

中尾明慶最近因客串《東大特訓班2》最後一集而造成話題,當年的初代學生都已經長大啦!在這齣劇飾演漫畫編輯,只要他一出場,氣氛就會變得不一樣!

7.水野美紀|飾演 綿谷詩織

過去在《跳躍大搜查線》、《美麗人生》等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水野美紀在這齣飾演表面上是生活安全課刑警,實際上卻是殺手集團「Secret Operation Service」的負責人,是遊走在黑白兩道的關鍵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我的殺意戀愛了》(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第一集劇情介紹、預告

被養父「男虎丈一郎」拉拔長大的男主角「男虎柊」,在成長的過程中,刑警「綿谷詩織」也在一旁默默守護關注著。某天,養父慘遭殺害,失落的男虎柊透過綿谷刑警得知了原來養父的真實身分是超級秘密組織「Secret Operation Service」簡稱「SOS」的殺手集團成員!而將養父殺掉的竟然是人氣漫畫家「鳴宮美月」,於是男虎柊決定當起殺手,開啟了他的復仇之路。

四、《我的殺意戀愛了》(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主題曲

Vaundy《花占い》

由新生代創作歌手「Vaundy」所演唱的《花占い》,光是決定要演唱這部的主題曲就已經造成話題!Vaundy在2019年6月開始在YouTube活動,目前僅有五首歌,卻早已累積廣大人氣,還沒聽過他的歌曲的人趕快去聽~

充滿刺激的愛情喜劇《我的殺意戀愛了》,真是太期待這些大咖演員的合作,已納入本季追劇清單中!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2021夏季日劇 #2021夏季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 #Vaundy #Vaundy花占い #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 #中尾明慶 #中川大志 #我的殺意戀愛了 #我的殺意戀愛了主題曲 #我的殺意戀愛了劇情 #我的殺意戀愛了劇情大綱 #我的殺意戀愛了劇情簡介 #我的殺意戀愛了播出時間 #我的殺意戀愛了演員 #我的殺意戀愛了看點 #我的殺意戀愛了預告 #新木優子 #水野美紀 #田中美奈實 #藤木直人 #鈴木伸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