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師們快到大創抓寶!DAISO×Pokémon聯名清潔濕紙巾,6款寶可夢造型除菌又可愛!

1 / 1

銅板價就能入手可愛又好用的商品,讓我們養成了即使沒有特定購買目標也會不禁飄進百圓商店挖寶的壞習慣,而這樣的壞習慣就讓不少日本網友發現最近大創悄悄推出了一系列的「寶可夢清潔濕紙巾」。針對家中不同區域、家電的清潔而繪上不同屬性的寶可夢包裝,難怪訓練師們都紛紛衝進大創開始名為"搶購"的抓寶行動了呢!

DAISO × Pokémon清潔濕紙巾系列目前共推出6種

6月開始在大創新發售的「寶可夢聯名清潔濕紙巾系列」,對於居家防疫期間想好好打掃家裡的人來說推出得正是時候!共6種不同用途的清潔濕紙巾,不只強打防疫期間必須的「除菌」功能外,每個種類都有不同屬性寶可夢的可愛包裝,讓不少人是直接6種全包回家,因此日本推特上也出現不少分店某些種類已缺貨的回報,就可見這款清潔濕紙巾多有人氣啦!

①地板用除菌清潔濕巾-水屬性寶可夢

含有鹼性電解水的地板用除菌清潔濕巾包裝上出現的是水屬性的寶可夢。明明擦地是家事中數一數二的辛苦,但看著上面可愛的寶可夢們,突然都覺得輕鬆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②微波爐&冰箱用除菌清潔濕巾-電屬性寶可夢

同樣含有含有鹼性電解水的微波爐&冰箱用清潔濕巾,因為使用範圍在電器上,包裝上當然就是滿滿電屬性的寶可夢囉!

③IH&爐具用除菌清潔濕巾-火屬性寶可夢

含有鹼性電解水以及能夠溶解油溶性污垢成分的橘子油,這款專門用在IH&爐具清潔上的濕巾,包裝上則是火屬性的寶可夢。

(圖片來源:@xo.s2era.pika

④廚房用除菌清潔濕巾-格鬥屬性寶可夢

廚房裡的電器和爐具以外,可大範圍用在廚房內清潔的這款濕巾中則含有去污力更強的倍半碳酸鈉,畢竟廚房裡大範圍的油汙打掃起來還真的就跟打鬥一樣費力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xo.s2era.pika

⑤除菌.餐桌清潔濕巾-草屬性寶可夢

這款繪有草屬性寶可夢的清潔濕巾,專門針對餐桌周邊的清潔。雖然尺寸80mm x 150mm較其他款小,但枚數也相對較其他款來得多出一倍喔。

(圖片來源:@pika917shiron25

⑥客廳用除菌清潔濕巾-幽靈屬性寶可夢

鬼屬性寶可夢包裝的這款清潔濕巾,則是含有對人體不會造成負擔的小蘇打成分,用在打掃居家防疫時期大家最常窩的客廳裡也特別安心呢!

(圖片來源:@pika917shiron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目前第一彈只推出了6種清潔濕紙巾,但相信以寶可夢的人氣來說,非常值得期待之後再推出其他屬性寶可夢的新包裝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DAISO #Pokemon #大創 #大創熱賣商品 #寶可夢 #寶可夢濕紙巾 #寶可夢聯名 #抓寶 #日本大創 #清潔用品 #濕紙巾 #生活娛樂 #生活用品 #百元商品 #百元商店 #百圓商店 #皮卡丘 #精靈寶可夢 #紙巾 #聯名 #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