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亮眼!夏季日劇首選《Night Doctor夜間醫生》劇情演員、評價看點,青春群像醫療劇帶你看!

1 / 1

日本富士電視台推出的夏季月九《Night Doctor夜間醫生》開播啦!劇情聚焦在年齡、個性、價值觀完全不同的五名醫生,夜晚面對生命、白天面對自己的人生,交織出獨特羈絆的青春群像醫療劇!演員卡司更是邀請了當紅人氣女星、男星,讓他們來詮釋出夜間急診醫生背後的個人故事,原來醫生還有這一面!

圖片來源:fujitv.co.jp

一、《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劇情簡介

《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ナイト・ドクター),日本醫療界目標在2024年進行醫生的勞動改革,原本以「原則960時間」方式輪班,本劇則是以「昼夜完全交代制」,也就是所謂的日夜分開值班的專職醫生「夜間醫生」為主題。

並以群像劇的手法,來描繪柏櫻會朝日海濱醫院(柏桜会あさひ海浜病院)為舞台,聚焦在五位年輕醫生的生活,夜晚守護生命、白天面對自己的人生,是部完全原創醫療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演員卡司

1.波瑠|飾演 朝倉美月

演出眾多人氣作品的波瑠,這次主演的朝倉美月,邁入醫師人生第六年,是位擁有堅強信念,不論病患如何,都盡全力去搶救的醫生。原本以為私生活和職場都能順利,卻有了不一樣的發展……。

圖片來源:fujitv.co.jp

2.田中圭|飾演 成瀨曉人

在台灣也非常有人氣的田中圭,則是演再度和波瑠相遇的前輩醫生成瀨曉人。醫生經歷已經有十一年的他,個性冷酷,對他人和自己都非常嚴格。然而,這樣的他也因為新進的年輕醫生們的想法,而逐漸有了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co.jp

3.岸優太|飾演 深澤新

來自「King&Prince」的岸優太,飾演的是原本為內科醫生的深澤新,當初只是為了生病的妹妹而努力成為醫生,卻又在柏櫻會朝日海濱醫院院長的勸說下輾轉來到的夜間急診。一開始擔心自己的技術比不上其他急診醫生的他,也在這之中慢慢成長。

圖片來源:fujitv.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岡崎紗繪(岡崎紗絵)|飾演 高岡幸保

在《教場Ⅱ》、《監察醫朝顔》等作品打開知名度的岡崎紗繪,她所飾演的高岡幸保,目前擔任夜間醫生第三年,面對問題能夠快速解決,也非常有責任感,但不會把工作當作人生第一順位,而她的男友更是人人眼中的優秀男友!然而在她心中,對於這些「外表光鮮亮麗的事物」開始有了疑惑。

5.北村匠海|飾演 櫻庭瞬

「DISH//」主唱北村匠海,曾參與過《我想要吃掉你的胰臟》、《虹色病例簿》、《東京復仇者》等作品。其飾演的櫻庭瞬,是位開朗樂觀的醫生,好不容易成為了夢想中的急診醫生,目前已經是第三年,卻因在面對現場時無法有貢獻而困擾,而這背後的原因其實和他的家庭有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co.jp

6.澤村一樹|飾演 本鄉亨

有看過《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的觀眾應該對這位「鯛魚燒店老闆」不陌生!這次澤村一樹飾演帶冷這些後年輕後輩的指導醫生本鄉亨,到底會和這五位年輕人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三、《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預告&播出時間

目前《夜間醫生Night Doctor》已經在6月21日(一)晚上九點開播!其團隊更是由野田悠介等年輕編劇參與製作,過去的《空中急診英雄》特別篇、《好醫生Good Doctor》、《灰姑娘藥劑師》等醫療劇都有他們的參與,可說是品質保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第二集預告

又是一齣新視角的醫療劇!首播收視拿下13.4%不錯的成績,繼續期待波瑠和田中圭等人氣演員,會如何詮釋這些各有故事的夜間急診醫生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夏季日劇NightDoctor夜間醫生 #DISH北村匠海 #King&Prince岸優太 #NightDoctor夜間醫生 #NightDoctor夜間醫生播出時間 #NightDoctor夜間醫生預告 #NightDoctor夜間醫生預告劇情大綱 #NightDoctor夜間醫生預告劇情簡介 #ナイトドクター #北村匠海 #原創醫療劇 #夏季日劇 #夏季日劇NightDoctor夜間醫生 #夜間醫生Night Doctor #岡崎紗絵 #岡崎紗繪 #岸優太 #日劇 #日劇夜間醫生Night Doctor #波瑠 #澤村一樹 #田中圭 #追劇 #醫生 #青春群像醫療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