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看的25部日本「百合向日劇推薦」Last Friend、百合與直覺,女女CP互動唯美又激情!

1 / 1

最近大家在家中是不是追劇追到不知道要看什麼了呢?或是偶爾想放鬆換換其他口味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百合日劇」,通常大家會覺得日本比較保守,很少會有這種題材,而今天編輯整理出10部經典的百合劇,在家有空就可以追劇追到天亮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百合向日劇推薦1.Last Friend

曾經最高紀錄創下22.8%的收視率,《Last Friends/最後的朋友》裡的年輕人有種種不同的煩惱,有家暴、性愛恐懼症、性別認同等等,為了找尋慰藉來到了一間合租的公寓,在這段時間與其他人相處,解決煩惱一起努力的故事。

百合向日劇推薦2.空中急診英雄

喜歡醫療劇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這一步,「空中急診英雄」透過救護直升機趕去各地急救病人,戲劇裡的醫生們清一色都是年輕演員,而在劇裡白石惠與緋山美帆子有些互動有巧妙的關係,沒有發現的朋友可以再去細細觀察,從一些互動中可以看出白石和緋山放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合向日劇推薦3.Transit Girls

日本電視連續劇第一次以「百合」為主題的作品,描述父母因再婚而成為繼姊妹的兩人,而剛好兩人都在很低潮的時候,在低潮中遇見彼此就像是光芒一樣,互相扶持感情也慢慢升溫孕育出的愛情故事。

百合向日劇推薦4.兩個人的獨角戲

這一部是校園愛情,兩位女孩曾經是10年前就認識的好朋友,兩個人個性完全不同,而之後又在同一所學校遇見,一看到對方就想要重新認識當朋友,而相處下來兩人也產生了一些「誤會」慢慢的喜歡上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合向日劇推薦5.單戀

「單戀」改編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是一部懸疑劇情,敘述心理上與生理上劃分男、女之前的界線,而該如何劃清界線呢?劇情從許久沒見面的朋友一起聚餐敘舊,而其中一位自曝他殺了人開始,延續後面的故事。

百合向日劇推薦6.偵探的偵探

《偵探的偵探》改編日本小說家松岡圭祐的推理小說,在2015年時由富士電視台翻拍電視連續劇,由北川景子主演,故事裡描敘在偵探界中有有負責調查偵探的偵探紗崎玲奈,與助手峰森琴葉(川口春奈 飾演),除了破解案件劇情,越到後面兩人之間的曖昧氣氛越來越重。

百合向日劇推薦7.偽裝夫婦

描述圖書館管理員小時候父母雙亡,由阿姨扶養長大,從小就沒有受到關愛的他,不知道被愛的感覺是什麼,在大學的時候也被他深愛的另一半背叛,但他天資過人,內心溫柔自從被背叛之後就再也不敢相信任何人,之後在25年後相遇,背叛他的人居然提出了偽裝結婚的故事。

百合向日劇推薦8.直美與加奈子

「直美與加奈子」改編日本小說家奧田英朗創作的推理小說,在2016年時翻拍為木曜劇場時段的電視劇,由廣末涼子與內田有紀共演,描敘其中一位長期被家暴,而另一位也是被家暴的受害者,而兩個人想出殺了老公的計畫,劇情很緊湊讓人緊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合向日劇推薦9.晝顏

描述「平日晝顏妻」平日白天送老公出門工作後,趁著老公不在與其他男人外遇的劇情,故事內容牽扯到四個人與三個家庭,也有不少裸露的性感畫面,讓人一邊看著這些禁忌戀情一邊刷新三觀,但也不難理解劇中人物不倫的原因啦!

百合向日劇推薦10.百合與直覺

大學生筱原百合(馬場富美加 飾演)被跟蹤狂困擾,決定到房地產仲介公司尋找新居,負責帶領她參觀的房仲是二宮海里(小島藤子 飾演)。海里對以「百合醬」來稱呼對方,女性獨有的親密交流慢慢流露出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stFriends #TransitGirls #偵探的偵探 #偽裝夫婦 #兩個人的獨角戲 #單戀 #日劇 #日本百合劇 #晝顏 #最後的朋友 #百合向日劇 #百合戀人 #百合日劇 #百合與直覺 #直美與加奈子 #空中急診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