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表情複製貼上!日本客製化創意甜點「人臉銅龍燒、馬卡龍」,獨一無二不怕撞禮物!

1 / 1

每當想要送伴手禮,或是給重要的人準備驚喜時,總會想要訂製獨一無二的禮物,想要與眾不同,可以參考這款由いいな STORES全新推出的,人臉款甜點系列,什麼樣的表情都能夠呈現,就連毛小孩也都能製作,印刷的質感也頗為寫實,只要寄mail就能申請,包準打開來絕對會讓當事人驚喜不已,全場最特別的禮物就是你!

1.客製化人臉銅鑼燒(顔どら焼き)

日本國民點心之一銅鑼燒,將表情印製在鬆軟餅皮上,頗具喜感效果,除了貼心的客製化服務,點心本身也是大有來頭,內餡紅豆是來自北海道,利用真功夫熬製合成,口感軟糯卻又保留紅豆本身的口感,口味也不會太甜,很適合送給長輩的伴手禮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客製化人臉馬卡龍(顔マカロン)

東方點心有了,西方系列當然不可少!充滿浪漫感與少女心的馬卡龍,就非常適合送禮給情人或是朋友,而且每一個都色彩繽紛,粉嫩顏色配上獵奇表情,讓人捨不得入口的顏值!還有酥脆的外皮,香甜內餡,配上茶品,就是最佳的下午茶選擇。

圖片來源:iinastores

3.客製化人臉餅乾(小さな顔クッキー)

比起前兩樣食物,更加真實還原臉部的顏色與質感,改成彩色印刷,也讓獵奇程度大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inastores

除了客製化人臉外,還能外盒上寫上指定的收件人,日本送禮的完美服務處處體現,目前還有推出食物圖案的人臉T恤可以選擇選擇,日前因為疫情或許沒辦法跟家人團聚,可以寄出這樣的貼心禮物,彌補沒辦法回家的遺憾心情!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稿編輯#白函

#人臉餅乾 #客製化餅乾 #小さな顔クッキー #日式點心 #日本 #日本伴手禮 #日本娛樂 #日本客製化 #日本甜點 #日本禮物 #日本零食 #日本食物 #日本點心 #生活娛樂 #禮物 #銅鑼燒 #顔どら焼き #顔マカロン #馬卡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