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韓國瘋女團!盤點10組「日本女子團體」AKB48、乃木坂46、NiziU,誰是最可愛女子組合?

1 / 1

提到日本男團大家一定會想到傑尼斯旗下的團體,至於日本女團,你會先想到誰呢?今天精選了11組日本女子團體,除了大家熟悉的「坡道系列」以外,也有超紅電音女團、金屬樂女團等,沒想到日本女子組合的風格也這麼多!完全不怕沒有偶像可以追啦!你最愛哪一團呢?

日本女子團體1.AKB48

成立於2005年的「AKB48」,甚至還擁有自己專屬的表演劇場!而依照地區不同,後來還延伸出SKE48、NMB48、JKT48、HKT48、台北的TPE48(後改為AKB48 Team TP)等形成人數龐大的「AKB48集團」,代表人物有柏木由紀、小嶋陽菜(2016年畢業)、高橋南(2016年畢業)等!此外,台灣出身的「馬嘉伶」更是首位非日本人的成員哦!

另外人氣超高的小櫻花宮脇咲良,2021年4月從韓國IZ*ONE團體畢業歸隊,同年5月也宣布從HKT48畢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子團體2.Perfume

來自廣島的Perfume在2000年組成,一共有3位成員。包括扮演領導角色的西脇綾香、長髮齊瀏海為標誌的樫野有香、以及短髮的大本彩乃。她們的音樂風格為流行電音,表演中也會結合舞蹈,整體風格給人一種神秘且獨特的未來感。

日本女子團體3.桃色幸運草Z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成立於2008年的「桃色幸運草Z」,簡稱「桃草」、「ももクロ」。帶點搞怪可愛風格,曾在法國、德國、美國、馬來西亞、台灣等世界各地演出過,更和台灣「閃靈樂團」有過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momoclo_club

日本女子團體4.乃木坂46

2011年出道就定位為「AKB48」的官方對手的「乃木坂46」,團體整體風格偏向「私立女校」的典雅氣質,像是大家熟悉的齋藤飛鳥、山下美月、西野七瀨(2018年畢業)、白石麻衣(2020年畢業)等女星都是來自於乃木坂46唷!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子團體5.欅坂46(現為:櫻坂46)

來自於乃木坂46企劃,於2015年成立的「欅坂46」,走的是帥氣風格,像是今泉佑唯、長濱禰留、平手友梨奈等女星都來自這個團體!不過「欅坂46」已經在2020年更名為「櫻坂46」。

(圖片來源:twitter@sakurazaka46

日本女子團體6.日向坂46

2019年自「櫸坂46」獨立出來的「日向坂46」,則是多了更多快樂、青春的氛圍!而以上三組就是大家熟系的「坂道系列(坂道シリーズ)」女團啦!

(圖片來源:twitter@hinatazaka4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inatazaka46

日本女子團體7.E-girls

來自於LDH,在2011年成立的放浪兄弟EXILE師妹團「E-girls」,雖然已經在2020年末解散,但其中的「Happiness」成員(楓、藤井夏戀、川本璃等人)將會繼續活動,並配合官方目前的試鏡活動,未來會和新成員朝向海外市場發展,期待她們再度回歸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子團體8.NiziU

由日本SONY和韓國JYP娛樂攜手打造的「NiziU」,2020年在日本出道,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儼然成為現在的人氣女團之一啦!

日本女子團體9.BiSH

2015年結成,號稱「不演奏樂器的龐克樂團」的BiSH!其實他們也很常和樂團進行「対バン」live,現場真的超級嗨的啊!

(圖片來源:twitter@BiSHid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子團體10.モーニング娘。(早安少女組。)

提到日本的經典女團當然少不了「早安少女組。」!1997年成立以來,持續都有在招募新血,現任成員有譜久村聖、生田衣梨奈、石田亞佑美等人,《LOVE MACHINE》這首歌更是人人都有聽過的旋律,而已畢業的經典成員「早安少女組。OG」則是有松浦亞彌、後藤真希、辻希美、安倍夏美等女星。

以上就是精選的日本女子團體,雖然不少都經歷過成員變更,但身為粉絲還是要繼續支持她們!當然還有更多其他的可愛女團,你還有特別推薦哪一團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B48 #BABYMETAL #BiSH #EGirls #Happiness #NiziU #perfume #モーニング娘#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ももクロ #乃木坂46 #今泉佑唯 #可愛女子組合 #大本彩乃 #女團 #宮脇咲良 #山下美月 #平手友梨奈 #日向坂46 #日本團體 #日本女團 #日本女子團體 #日本女子團體介紹 #日本女子團體整理 #日本娛樂 #早安少女組 #柏木由紀 #桃色幸運草Z #桃草 #樫野有香 #欅坂46 #西脇綾香 #長濱禰留 #馬嘉伶 #齋藤飛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