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太無聊?日本超夯6款「簡易居家甜點」布丁、鋁箔包冰棒,DIY消暑點心保證0失敗!

1 / 1

還記得過去超夯的「在家咖啡廳」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夏天的腳步將至,偶爾也想來點冰冰涼涼的消暑點心!這次編輯精選了日本超夯6款簡易甜點,不只材料簡單,許多更是能和小朋友一起做的家庭點心,如果防疫在家太無聊,或許也能來動手做一做,說不定能開發新口味呢!

簡易居家甜點1.DIY小熊軟糖(クマさんグミ)

那天我在家做了一千個小熊軟糖!」一度在推特上造成話題,沒想到經典的小熊軟糖也能在家裡製作!首先準備小熊軟糖的模型,接著準備自己想要的飲料,和吉利丁混合在一起,冰藏之後等它凝固就完成啦!像這位作者就嘗試了許多新奇口味,像是可爾必思、辣椒醬、梅酒等,大家最想嘗試什麼口味呢?

(圖片來源:twitter@BuzzFeedJapanbuzzfeed.com/jp

簡易居家甜點2.水果罐頭果凍(缶詰めぜえりー)

接下來是超簡單果凍!首先準備蜜柑罐頭(當然其他水果也可以),撈起一些糖漿並裝到耐熱容器中,接著加進吉利丁到容器中,放到微波爐稍微加熱,加熱之後把糖漿放回原本的罐頭中,並且攪拌均勻,放到冰箱等它凝固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mamadaystv

簡易居家甜點3.冷凍鮮奶油(生クリーム冷凍保存)

鮮奶油用不完怎麼辦?那就放到冷凍庫保存吧!將液態鮮奶油加入砂糖充分攪拌成發泡鮮奶油狀態後,放入製冰盒中,便可以延長它的保存期限啦!不但可以直接放進咖啡裡增添風味,當成冰淇淋直接吃也可以!

(圖片來源:instagram@mamadays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mamadaystv

簡易居家甜點4.利樂包冰棒(紙パックアイスキャンディー)

大家應該都對日本的小包裝飲料印象深刻!日本知名豆漿飲料之前就在網路上教大家製作冰棒,之後更延伸到許多飲料也能製作。製作方式真的超簡單,只要用刀子在包裝上割出小開口,把冰棒棍插進去就好了!此外,也可以不用放冰棒棍,直接冷凍之後再用叉子刮下來的話就是好吃的雪酪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mamadays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易居家甜點5.布丁冰棒(プリンアイス)

對日本人來說的經典布丁就是固力果的「プッチンプリン」,除了直接品嘗以外,也能插上冰棒棍之後放入冷凍來製作布丁冰!

簡易居家甜點6.優格香蕉冰(バナナアイス)

最後的優格香蕉冰則是需要先準備好香蕉、優格、液態鮮奶油。首先把香蕉放入可冷凍的袋子裡稍微捏碎,接著把優格、液態鮮奶油也加入,混和均勻之後弄瓶放入冷凍庫即可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mamadaystv

另外也可以把優格、鮮奶油換成豆乳,熱量更低,好吃不怕胖!

這麼多居家簡易甜點,只要幾步驟就能完成,想吃又不用麻煩,實在太讚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Y甜點推薦 #クマさんグミ #バナナアイス #プリンアイス #優格香蕉冰 #冷凍鮮奶油 #利樂包冰棒 #在家咖啡廳 #在家簡易甜點 #小熊軟糖 #居家DIY甜點 #居家防疫 #居家防疫DIY甜點推薦 #布丁冰棒 #日本甜點 #日本生活 #水果罐頭果凍 #甜點 #生クリーム冷凍保存 #生活娛樂 #簡易居家甜點 #簡易居家點心 #紙パックアイスキャンディー #缶詰めぜえりー #罐頭果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