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炸雞君的雨衣?!日本超商七月15款夏季焦點新品,各個都吹起夏天消暑清涼風!

身在全球超商密度第二的台灣,我們的生活早已經脫離不了超商帶給我們的便利。從吃的、喝的到玩的,基本上一間便利商店就能滿足我們所有的需求。也難怪很多人出國的時候,都會指定一定至少要去一間超商一探究竟。本次編輯就找來了15款日本超商在七月推出的夏季焦點新品,一覽今夏最受矚目的新品喔!

 

【飲品】

#立頓 日向夏DAY(リプトン 日向夏ティー) 7/10發售(沖繩除外)

以恰到好處的酸味及甜味聞名的宮崎縣產日向夏果汁調和稀少糖製成,是一款完全不使用人工甜味香料的健康水果茶。嚴選香氣濃郁的紅茶以及柑橘香味,是只有世界有名的茶品牌「立頓」才能品嘗到的美味。

#午後的紅茶 芒果拉西茶(午後の紅茶 マンゴーラッシーティー) 7/10發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季節限定的芒果拉西茶,芒果搭上優格風味的印度拉西,喝下後可以立刻感受到芒果充滿熱帶風情的口味,以及緊接而來的紅茶香氣。清爽的甜味,是相當適合夏天的飲品。

#SAPPORO 桃桃果實莎瓦 黃金桃與白桃(サッポロ ももももネクターサワー 黄金桃と白桃) 8/21 數量限定發售

「桃桃果實莎瓦」是一款以甜味較強的黃金桃果泥和味道濃厚白桃果泥製成的酒。兩種桃子的果泥以「雙重」的製法加在一起後,可以呈現出更為濃醇的味道。

#MACHI café 立頓水果茶(マチカフェ リプトンフルーツインティー) 7/3 發售

去年上市後造成一股排隊搶購風潮的「MACHI café 立頓水果茶」,今年再次登場囉。在冰冰涼涼的茶中加入鳳梨、檸檬以及草莓三種水果,除了味道,可愛的外觀也是十分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逆襲的 小鬼酸檸檬水(逆襲の!ガチすっぱいレモン) 7/10 發售(沖繩除外)

由日清推出,可以體會到「史上最強魔鬼般酸味」的檸檬口味的清涼飲料水。去年同樣由日清推出的飲料「小鬼酸檸檬水」在當時被許多人指出並不怎麼酸,因此今年日清推出的這款逆襲版,是去年推出的飲料酸度的兩倍,被稱為日清史上酸度最高的飲料。喜歡挑戰酸度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甜食】

#五顏六色方塊果凍(からふるキューブぜりぃ) 7/3 發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顏六色方塊果凍」是混和了水果和寒天的果凍。切成方塊的寒天有草莓、檸檬和蘇打三種口味,除了味道豐富之外,外觀也是看起來十分清涼可口,用燈光照射整個超美!

#DEVILS 薄荷巧克力蛋糕(デビルズチョコミントケーキ)

「DEVILS 薄荷巧克力蛋糕」是以「惡魔一般的美味」在社群網站造成話題的DEVILS 巧克力蛋糕系列的薄荷口味。分為巧克力脆片、薄荷慕斯、熔岩巧克力混巧克力餅乾的三層構造,絕對可以滿足每一位巧克力愛好者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ROL-CHOCO 夏季蔬菜巧克力(チロルチョコ 夏野菜チョコレート) 7/9 發售

「TIROL-CHOCO 夏季蔬菜巧克力」是以夏季蔬菜作為靈感做出來的巧克力。用醬汁和果凍製作,有如實物一般的口感的「番茄」、以鹽味做加強的「毛豆」,以及可以吃到玉米以及麵包丁酥酥脆脆口感的「玉米」,總共三種口味的組合,讓我們可以充分享受夏季大自然的恩惠。

#LOOK 巧克力和台灣甜點 SP(ルック チョコっと台湾スイーツ SP) 7/10 期間限定發售

這次的「LOOK 巧克力和台灣甜點 SP」將兩種台灣十分著名的甜點作為靈感製成了巧克力。一種是「豆花」口味,另一種是「芒果冰」口味,不論哪種都是十分能代表台灣的夏季冰品,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Q彈起司捲 ~瀨戶內檸檬~(もちもちチーズロール~瀬戸内レモン~) 7/1發售東日本・九州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Q彈口感的檸檬風味蛋糕,將加入了瀨戶內檸檬果汁的鮮奶油完美包覆住。柔和卻又濃郁的起司,更加凸顯檸檬的清爽風味。

【鹹食】

#炸雞君

噴火啦~~五倍辣度的炸雞君根本是要讓大家在炎熱的夏天中噴火啊!

#男飯 雙重肋骨肉 牛燒肉&鹽味豬肋(男飯 ダブルカルビ 牛焼肉&塩豚カルビ) 7/10 發售

以男性的喜好作為組合的「男飯」系列其中之一。可以品嘗到兩種肉帶來的雙重美味,且份量十足的飯糰。無論是由特調醬汁和算帶出美味的牛肋,還是使用了岩鹽製成的醬汁做為調味的豬肋,兩種都可以讓我們享受到十分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鮭魚親子飯糰(鮭といくらのおむすび) 7/3 發售

由鮭魚和鮭魚卵組合而成的飯糰。以醬油和昆布長時間醃漬的鮭魚卵混和鮭魚鬆,再用鮭魚高湯炊煮的米飯緊緊包覆住,可以品嘗到濃濃的鮭魚風味,喜歡鮭魚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超商美食。

#Calbee Jagariko 鹽味蔥口味(カルビー じゃがりこねぎ塩だれ味) 7/9 發售

以獨家製法製成的特殊鬆鬆脆脆口感,吃起來感覺十分過癮。最初咬下即可感受到滿滿蔥的香味,緊接而來的芝麻油以及蒜的美味,讓每個人吃下「Calbee Jagariko 鹽味蔥口味」,都能擁有好心情。

#♥ JPN(ラブ ジャパン) 7/16發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JPN」,是Calbee所舉辦的活動,將日本47個都道府縣的特色作為仙貝並分三次進行票選。在去年以及今年舉辦的第二次+第三次總共33個都道府縣的評比當中,北海道、東京、石川、廣島、福岡獲得了前五名,並將這五種口味在7/16開始全國販售。想知道這五個都道府縣各是什麼樣口味的人,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同場加映 Lawson 炸雞君雨衣活動(只到七月底)

雨天限定!在7/31以前,在雨天時到LAWSON消費1000元以上,再加上雨衣兌換券就有機會獲得數量限定的炸雞君兒童雨衣,這麼可愛的雨衣,一定要立刻手刀去搶!詳情可以查看Lawson官網唷~

#便利商店 #日本必買 #日本超商 #生活娛樂 #美食 #超商 #超商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