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到2022年「東京迪士尼海洋20週年:Time to Shine!」主題活動,達菲限量周邊、車票搶先看!

1 / 1

從出了舞濱車站開始讓人一步步走進迪士尼魔法中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在去年同樣受到疫情影響從2月底一路休園到園內防疫對策完備後,7月才重新開始營業迎接久違的遊客來訪。歷經了疫情帶來的虧損,今年剛好迎接東京迪士尼海洋開園20週年預計從2021年9月4日開始盛大的慶祝活動,期待能重新振奮大家疫情下苦悶的情緒。

(圖片來源:IG@tokyodisneyresort_official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20周年:タイム・トゥ・シャイン!

東京迪士尼海洋開園20週年

2001年9月4日誕生的東京迪士尼海洋,是目前全世界所有迪士尼樂園中唯一一個以「海洋」為主題的迪士尼樂園。為了迎接這20週年的到來,將從2021年9月4日~2022年9月3日的365日間盛大舉辦「東京迪士尼海洋20週年:Time to Shine!」的慶祝活動。

米奇將與米妮、達菲熊等其他迪士尼明星們將換上閃閃發光的服裝,乘船伴著全新樂曲在「地中海港灣」舉辦水上迎賓會公演來為這20週年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以東京迪士尼海洋20週年為主題的限定周邊商品

對所有迪士尼迷來說,幾乎等同定番收藏的週年限定周邊商品,東京迪士尼海洋的20週年當然也不會善待大家的荷包。以米奇和其他迪士尼明星們的周邊為中心,還會有讓遊客能一起穿戴閃亮亮的服飾、限量的特別版商品等著讓大家荷包大失血!

而這些20週年限定的周邊商品,則預計將在慶祝活動開跑前的9月3日就開始先行販售,想必到時勢必又將掀起一場限量周邊爭奪戰啊!

(圖片來源: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另外達菲熊與好友們以"翱翔星空旅行"為主題設計的周邊商品「Starry Dreams」系列,當然也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東京迪士尼海洋20週年限定餐點

打破"主題樂園餐點不美味"這刻板印象的迪士尼樂園餐點,也是向來大家朝聖的一大重點。20週年慶祝活動當然不可能少了特別版的菜單!期間將因應不同季節設定共通主題,讓園區內各間餐廳來活用各自的特色創造出20週年的限定餐點,甚至就連園區裡人氣的吉拿棒也將以20週年的造型登場!

(圖片來源: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也準備了20週年慶祝活動

和東京迪士尼海洋一起迎接20週年的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當然也準備了期間限定的特別版餐點來加入這盛大的慶祝活動。更在迎賓時準備了20週年特殊設計的明信片、客房鑰匙以及住宿備品等,讓大家在回到飯店休息後也能繼續沉浸在歡樂慶祝的餘韻中。

(圖片來源: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迪士尼度假區線」20週年限定版車票

園區內方便遊客移動的「迪士尼度假區線」單軌列車,當然也推出了紀念東京尼士尼海洋20週年期間限定設計的車票,在車站售票機就能入手這極具紀念價值的限定版車票。

(圖片來源: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慶祝完這20週年後,東京迪士尼海洋更預計將在2023年度開幕以《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彼得潘》為主題的第8大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不斷進化只求帶給大家更多魔法體驗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也期望疫情快快過去讓我們能親自參與到這值得慶祝的20週年活動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StarryDreams #周邊商品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20周年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海洋活動 #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 #東京迪士尼海洋開園20週年 #翱翔星空旅行 #車票 #迪士尼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活動 #迪士尼車票 #迪士尼飯店 #達菲熊 #關東地區 #限定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