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熱門打卡點|墾丁打個卡,肥春號、樹夏飲事、日和灣居,美景好吸睛。

1 / 1

粉色九重葛、橘色鳳凰樹、群青色大海、黃澄澄夕陽。

五顏六色的墾丁美麗風景,都是IG熱門打卡點。

趕快把它存進口袋名單,下次去墾丁就這樣玩!

肥春號 Fatchun Caf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電話:08-889-9855

營業時間:12:00-20: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atchunCafe

漆成白色的佈滿咾咕石的平房裡,是一家文青風格的咖啡廳。最吸睛的是牆上的彩繪,還有粉紅成一片的九重葛。 老房子與白牆印出九重葛的浪漫粉色系, 讓「肥春號」成了當紅人氣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擺設也很有味道呢!吧檯裡擺放著中藥行的老藥櫃,木頭樑柱、房子一磚一瓦都充滿著老靈魂的氣息。 餐點選擇也非常豐富又美味,令我們驚嚇的是價格好親民, 看價格想說可能是小份量,結果送上桌都是滿滿一大盤,本來只是想吃個下午茶的我們,不小心就大飽口福了!

樹夏飲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營業時間:週五~二 10:00-18:00 (週三、四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lasshousekt/

「樹夏飲事」有如斷垣殘壁的廢墟玻璃屋, 長著一棵盛開著的百年鳳凰樹,構成了一副充滿生命力的風景,開得正鮮豔的鳳凰花與彷彿不起眼的廢墟怎麼拍都好有故事感。

店內小小的主要菜單是飲品與當日甜點, 是個適合放空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日和灣居 Sunshine Liv.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48號

電話:08-888366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tsunshineliving

位在南灣旁邊新開不久的旅店「日和灣居」 擁有南灣海景第一排的無敵美景,陽光沙灘風情、簡約舒適空間、滿滿海島度假氛圍。

「日和灣居」最大賣點就是這片無敵海景, 房間的落地窗陽面對著整片南灣沙灘, 早上醒來眼睛睜開映入眼簾的就是整片海天連成一線的景緻, 實在太浪漫了啊! 這個畫面也是柴郡貓嚮往很久的奇蹟美照, 完全展現南國墾丁的海有多美麗啊!

房間的裝潢走極簡設計風格很有質感,備品也非常精緻齊全,冰箱內有礦泉水、汽水可免費享用。還有美美的保溫瓶跟大理石紋馬克杯在櫃台也有販售。

不只房間很美很好拍,用餐空間兼接待大廳陽光灑下的時候彷彿像是日劇的場景, 戶外庭院被四棟建築包圍彷彿入住豪宅般的感受,每個角落都能拍出滿滿的度假氛圍,十分推薦給大家!

📷 拍攝於2021年疫情三級前

⚠️ 2021/5/15起因應全台防疫第三級警戒,景點有配合公休的情況,詳細資訊以網站為準。請大家先把資訊存進口袋,在家抗疫等待疫情過去,我們再開開心心地去體驗墾丁的美景。

#墾丁 #墾丁景點  #肥春號 #樹夏飲事 #日和灣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住在可愛的台灣 #私が住んでる可愛い台湾

延伸閱讀

墾丁の旅|迷路,為了看花|懂得迷路,更迷人。

墾丁の旅|鹿境|梅花鹿不吃小鹿仙貝嗎?

墾丁の旅|屏東海生館|跟企鵝的親密接觸,一日企鵝飼護體驗。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想哭的時候變成貓」: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