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Chill提案】連假在家不無聊 線上展覽爽爽看

1 / 1

一場疫情無情地打亂原本安排好的計劃,原本買好地機票、訂好的飯店、約好的電影,現在看來宛如童話才會出現的夢幻場景。數不盡WFH的日子裡,你有多久沒出門呼吸新鮮的空氣?你還記得上一次開心地出門是什麼時候嗎?眼看端午連假將至,行事曆卻還是一片空白,以前的這時候都會安排一趟旅行犒賞自己的你,突然感到焦慮、不安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你會感到焦慮、不安很正常,這是一般人面對未知與懼怕的正常反應~雖然真的很想出門,但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還是乖乖待在家吧!如果你已經追劇追到鬧劇荒、遊戲打到手抽筋,不如好好空出一段時間,逛逛線上展覽,為氣質加分,提升生活品質,在枯燥乏味的日子裡增添不一樣的樂趣!

【新一代線上設計展】

  • 簡介 : 來自各大專院校新鮮的肝~的作品✨以全台設計學生為主體的新一代設計展,今年因疫情的關係改由線上展出,不用像過往一樣到現場人擠人,現在只要在家連線上網就能看到學生們的嘔心瀝血之作,如此難得的好機會,怎容你就這樣錯過?
  • 特色看點 : 線上除了展出設計新秀的創作外,還有許多產學合作的作品也在其中完整陳列,主題涵蓋範圍多元(包含:時尚設計、傳達設計、產品設計、工藝設計、數位影像、空間設計……等主題),絕對能激發你的創意魂,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啟發。
  • 建議停留時間: 1.5~2小時

【2020台灣美術雙年展】

  • 簡介 : 坐落於台中市西區的國立台灣美術館為全台最大的美術館,館內典藏許多台灣珍貴的文化資產,除提供各項展覽、長期與國外美術館交流與積極參與國際性重要展覽,更致力於多樣性的主題規劃特展與藝術教育推廣活動,提供民眾多元化欣賞藝術的環境。
  • 特色看點 : 2020台灣美術雙年展上線啦♥ 只要移動滑鼠,任意點選展覽場地中任一畫面,便能身歷其境,感受如臨現場的觀展快感!每一個展示空間都附有詳細的作品說明,不用擔心看不懂唷~
  • 建議停留時間: 0.5~1小時

【GUCCI《Archetypes 原典》】

  • 簡介 : 對於時尚品牌而言,邁入一百週年是件不容易且非常值得紀念的大事!為了慶祝GUCCI一百歲生日,Gucci Garden特別推出了線上回顧展,並以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15支形象廣告為主題,打造前所未有的感官饗宴。
  • 特色看點 : 時尚潮人必看!就算在家也能讓自己過得很fashion!不只時尚穿搭,典雅的品牌餐具、書籍、雜誌、居家擺設都是魅力十足的必看亮點,重點是~這裡真的有出國的感覺,高尚文雅的歐式風格,絕對讓你為之瘋狂! (網頁右上方可點選中文導覽,看展時記得開啟聲音唷!)
  • 建議停留時間: 1~2小時

【羅浮宮線上虛擬展場】

  • 簡介 : 大排長龍是巴黎羅浮宮的日常,觀光客前往觀展都需要排好長一段時間,才能進入展覽室親眼見證偉大而充滿歷史性的文物,現在不用花機票錢、不用耗費時間排隊就能飽覽館內珍貴的作品。官方貼心提供360度零死角的作品照片,就算不在現場也能完整欣賞。
  • 特色看點 :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畫面便是羅浮宮的俯瞰地圖,你可以透過「上帝視角」點選自己喜歡或感興趣的展間,展品的介紹非常詳盡(作品材質、歷史、位置都描述地很清楚),對於愛看展的人來說是非常過癮的事,現場還有中文導覽解決看不懂英文的困擾,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 建議停留時間: 2~3小時

📢同場加映

難得的連假,讓我們一起在線上度過吧☺️

以下這些網站是小編私心覺得不錯的內容,絕對能讓你過過乾癮,一解你想要出門的渴!

  • I Miss My Bar: 適合微醺的夜晚,一起來線上酒吧喝一杯吧! 就讓Spotify填補你心中對Bar的想念~
  • 塩田千春 <顫動的靈魂> :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無法至北美館觀展,但仍可以透過他人的分享進一步了解日本鬼才藝術家的創作歷程~有了塩田大師的陪伴,生活品味頓時家分了不少🥰

#線上展覽 #新一代設計展 #2020台灣美術雙年展 #GUCCI一百週年紀念 #羅浮宮線上展 #Spotify #Vogue25週年 #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