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小仙女~夢幻薰衣草森林

1 / 1

。:.゚ヽ(*´∀`)ノ゚.:。嗨!特派員伊伊又來啦!這次推出全新主題帶大家跟著我一邊外拍一邊到處漫遊,喜歡旅行、喜歡美的事物的妳快點+追蹤關注我的最新消息吧!

這次特派員要帶大家到遠離塵囂的夢幻仙境 - 薰衣草森林,在疫情爆發之前剛好有拍攝來到這邊所以沒有戴口罩喔!大家如果現在要去要記得先到官網看看有沒有開放喔!

生活在台中將近20年的我去過新社好幾次,但從小到大每次都是去參觀花海節或是戶外教學採香菇,這還是頭一次到薰衣草森林走走呢!

這次拍攝剛好遇到繡球花季,薰衣草森林不只有薰衣草每一個季節月份都會有不同的花卉主題,還有螢火蟲主題,建議大家出發前可以先上他們的官網作功課了解一下當季最熱門的內容唷!

繡球花海旁的旋轉木馬也是大家很愛拍照打卡的夢幻景點呢!

( ✿>◡❛)拍照時選擇你最喜歡的側臉,不確定自己是左臉、右臉哪一邊比較上鏡?可以打開手機相簿觀察一下自己自拍常露出的是哪一邊喔!微微偏頭,像是這種露肩小洋裝可以把頭髮往後撩起露出頸部線條讓整體看起來更修長纖細,別害怕看向鏡頭展露出你最自然的笑容,小仙女就是妳~

購票入園的時候會發放折抵代幣,代幣上面有繡球花圖案的設計好用心好可愛唷!

代幣可以在園區內使用,這回帶大家跟我一起在紫丘咖啡館使用代幣參加手磨咖啡體驗,自己手磨咖啡豆別有一番趣味,店員很用心的介紹豆子和操作程序,沐浴在咖啡豆的香氣和森林的芬多精之中讓人好放鬆~

聽著輕音樂,挑選一個自己的馬克杯,沖上一杯手工咖啡,品嚐濃郁的咖啡香,配上香甜鬆軟的手工薰衣草餅乾,再悠閒的看看書,這就是理想生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鏡頭尷尬癌超好用的拍照密訣 : 閉眼(不要太用力會很奇怪)。想要文青一下可以拿本書來當小道具,有道具也比較不會尷尬,記得動作和表情不要太過用力盡量放鬆,要輕輕柔柔的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女才能拍出美照唷!

漫步在薰衣草田步道前往薰衣草森林的路上,一路上有許多雨林植物和高大的老樹,還可以聽見遠方山頂許願樹傳來的幸福鐘聲,好像童話森林一樣。

每一個角落都好好拍,穿上你的仙女服裝來到這裡散發氣質吧!夏天的話記得噴上防蚊液喔,不然會變紅豆冰。

( ✿>◡❛)鏡頭尷尬癌超好用的拍照密訣 : 看向遠方、放空。愈自然愈好,就真的往遠方看,看花、看樹看什麼都好,自然產生空靈感、透明感,但記得看遠方的視線角度不要偏離鏡頭太多,眼白會出現過多看起來很詭異。

終於抵達薰衣草山丘啦!照片看起來美美的,但害怕蜜蜂的我其實心裡一百個嚇死寶寶了,山丘小道間會有小凹槽專門拍照用,而且拍起來角度很棒,請大家善加利用不要破壞了美美的薰衣草田喔!

當完一日小仙女,大家有沒有學到好用的擺拍技巧呢?

是不是很期待到薰衣草森林感受一下花朵的芬芳和森林的清新呢?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追蹤+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特派員消息可以鎖定ig: yiyicatlover23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ヽ(✿゚▽゚)ノ社畜旅行去哪兒?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 ಠ ͜ʖರೃ) 攝影/顏究攝

#社畜伊伊 #薰衣草森林 #旅遊 #景點推薦 #外拍 #網紅 #熱門景點 #台中旅遊 #拍點 #台灣旅遊 #新社薰衣草森林 #新社景點 #好拍 #好玩 #親子景點 #情侶景點 #約會景點 #繡球花季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客製化寵物刺青正夯!水彩結合青花瓷超特別

♡ 想要在手指刺青?刺青師告訴你要先想好這些事!

♡ 防疫在家好無聊~盤點小編私藏刺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