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太平雲梯 梅山雲之南步道

1 / 1

拜訪時間:2021/03/14

嘉義梅山一日遊行程:太平雲梯-梅山雲之南步道-太平老街-空氣圖書館

太平雲梯長度281公尺,海拔約1000公尺,是全台最長、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在太平雲梯上,旅客能俯瞰嘉義風光,在冬天還有機會能欣賞雲海風景。天氣允許的話,還可以將有名的梅山36彎美景盡收眼底,甚至能遠眺嘉南平原。

太平雲梯開放時間:平日(09:00-16:30)假日(09:00-17:30) 週三不營運

走完太平雲梯後,可以選擇原路折返回來,也可以選擇繼續前行,前往雲之南步道。

雲之南步道只有268階階梯,是規劃好的木棧步道,10分鐘就能走完。沿途邊爬邊看梯田的景色,從高點往下看整片梯田,看起來好療癒。

欣賞完梯田,就要慢慢下山前往太平老街了。大約30分鐘的路程可以到達。

太平老街沒有販賣太多熟食類的東西,更多的是茶葉、農產品等等。

太平老街有一間網路紅店:冬瓜妹,店裡販賣茶葉蛋、滷豆乾、冬瓜茶、冬瓜牛奶等等。看到一個老舊的腳踏車載著冬瓜,很容易就看到囉!不過口味如何呢?個人覺得普普通通啦,口味偏甜,走累了不妨買一些來嚐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梅山景點介紹: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按讚及關注喔!

歡迎留言提問。

#嘉義景點 #嘉義太平雲梯 #太平雲梯 #空氣圖書館 #梅山 #雲之南步道 #ig打卡 #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