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秘境瀑布-茂林羅木斯溪瀑布

1 / 1

拜訪時間:2021/01/30

茂林谷的原名「羅木斯」(Lumusu),魯凱語的意思是美麗的山谷。
羅木斯登山步道全程約4公里,去程大約30~40分鐘,途中會經過兩個吊橋及一個小拱橋,步道雖有些起伏,但路線規劃的很好,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完成這條步道。而步道的終點是茂林谷瀑布,在最後的瀑布區些微陡峭,小朋友可能不易下去,但在觀景台還是可以看到茂林谷瀑布。

羅木斯登山步道大部分都是平坦的石頭路,有些區段有規劃好的木棧階梯,全程容易行走。

大約步行十分鐘就可以到達第一個吊橋囉!在橋上看看山中小溪,神清氣爽~

再25分鐘步行,就可以到達終點的羅木斯溪瀑布了!

終點設立有觀景台,需要有點攀爬才有辦法到下面瀑布區,這段有點陡峭且有點滑,建議小朋友在沒有大人的輔助下不要下去喔!

高雄市區到這裡大約40分鐘,步道來回1.5小時左右,羅木斯溪步道是閒暇的小週末不錯的選擇。可惜是1月份去的,水太冰了沒辦法玩水,下次再來玩水吧~

更多高雄茂林景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按讚收藏加追蹤喔~

歡迎留言提問~

#高雄景點 #高雄茂林 #羅木斯溪 #瀑布 #高雄瀑布 #茂林景點 #ig打卡 #ig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