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秘境瀑布*阿拉溪斜瀑布群

1 / 1

拜訪時間:2021/04/04 

阿拉溪斜瀑布群最著名便是他的雙浴缸瀑布,有兩個天然的池可以讓大家享受在山谷中泡澡的感覺。

交通方式:

  1. 步行:導航到台南龜丹鐵谷山宮,會看到一個紅黃色的橋,可以把車停在這裡步行進去,從這裡大約40分鐘步行,可以到達阿拉西斜瀑布的雙浴缸。
  2. 開車:如果是休旅車或是越野車,也可以選擇直接開進去,不過車位有限,大概只能停2-3台,可以省下30分鐘的走路路程。路線的寬度是足夠一台車開進去的,有些地方稍微不平穩而已。導航到台南龜丹鐵谷山宮,過了紅黃色的橋後依循下列指示前進。
  3. 騎車:若是騎車的話,則可以直接騎到終點的阿拉溪斜瀑布區。

記得在鐵谷山宮對面的公廁先上廁所喔,別忘了使用完要將門關起來,不然野生動物可能會跑到裡面,影響下個使用者。

過了紅黃鐵橋之後,大概五分鐘,會先看到一個岔路,岔路處往左繼續前行。

接著會再看到一個岔路,請靠右進去前行。

全程的電線桿上都有標示這是第幾個電線桿,一路走到45-2就代表你快到了!剩下五分鐘的路程了。如果是開車進來的話,在這裡就可以停車囉,但空間有限,大概只能停2台車!

看到45-2電線桿之後,會看到左手邊有告示牌,左彎下去就會看到第一個阿拉溪瀑布。不過當時去的時候,台灣缺水,只看到一個乾枯的瀑布。

過了第一個瀑布,岔路請往右攀爬上去之後,往前走3分鐘就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得出來真的缺水吧,整個瀑布整個溪都乾枯的可憐。

還好在雙浴缸還是有點水可以泡澡啦!

更多台南私房景點介紹: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按讚收藏加追蹤喔~

歡迎留言提問~

#台南景點 #台南秘境 #ig秘境 #ig打卡 #瀑布 #台南瀑布 #阿拉溪斜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