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 • 愛爾蘭失眠咖啡 Insomnia Coffee Company

1 / 1

想念都柏林的晨曦卻困在台灣? 那你一定要來喝這杯會失眠的咖啡!

週末微雨的早晨, 我們來到了愛爾蘭當地最大的獨立咖啡連鎖品牌---愛爾蘭失眠咖啡 Insomnia Coffee Company; 2020年在內湖設立了亞洲第一家的旗艦店。讓台灣的各位體驗西歐風格的生活態度及一杯接一杯的美好晨光!

熱情的Cecile店長見到Holly跟餐牌大眼瞪小眼, 推薦我們店裡必吃菜品; 有滿滿酒吧氣息的英式魚柳套餐 Fish”n”Chips, 是我們回到台灣之後吃過最好吃的炸多利魚排了; 魚排及薯條酥脆而不膩,加上特製的塔塔醬; 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Holly垂涎的愛爾蘭經典早午餐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美味的肉品拼盤加上的薯塊、焗豆及炒磨菇作點綴; 讓肉食生物Holly跟素食者Poppy都吃相當開心! 終於到了重頭戲飲料, 現在有多款冬季特色飲品; 海鹽焦糖拿鐵入口後醇厚的太妃口感搭配上順滑咖啡簡直不要太好喝! Kids熱巧克力採用熱牛奶及原片巧克力製作, 搭配棉花糖及巧克力碎片確實是深得童心! 最後媽媽的印度香料茶拿鐵Chai Latte及手做巴斯克蛋糕為我的美好的早午餐畫上劃上異國風情的點睛之筆。

愉快享受早午餐之餘還可以讓小朋友好好體驗他們的遊戲室, 讓爸爸媽媽好好享用一個美好上午; 目前店裡推出新年咖啡濾掛組合, 有經典深焙豆、中焙精選豆以及馬克杯禮盒可以選購。 快來跟我們一起體驗美好生活吧!

#愛爾蘭失眠咖啡InsomniaCoffeeCompany#愛爾蘭失眠咖啡#愛爾蘭咖啡#內科咖啡#西湖站咖啡廳#insomniacoffeecompany#coffee#cafe#brunch#irishcoffee#親子#台北美食#汐科美食#推薦#打卡#family#fishnchip#englishbreakfast#taipeifood#taipeifoodie#台北咖啡廳#英式下午茶#美味し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