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喬媽探探店

1 / 1

今天喬媽又帶各位美眉來探探一家好吃又好拍的網美店打卡了!這間也是喬媽和我的小朋友們很愛的一間店。

這間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位於巨蛋附近的文信路上,店面占地不小,門面挺大氣的非常好找!

好夥伴咖啡是由一位年輕的八年級生- Willy執行長所創立的餐飲品牌,現在已經在高雄開立3家分店了!好夥伴執行長一直堅守的核心價值「品質及創新是品牌生命,同仁及顧客是夥伴靈魂。」非常明顯的體現在他們的餐點和店面裝潢及服務上。

一進門的黑色沙發區就相當適合想單純放鬆聊天的客人,中間英倫風的圓桌則有插座可以使用,適合攜帶電腦工作的人團體開會使用。

位於餐廳後方有一間獨立包廂,裡面大約可以容納26個人用餐,不管商務洽談、辦慶生會、同學會都非常方便,裡面也有獨立冷氣,超級搶手,想要預約使用可以私訊粉專唷!

好夥伴巨蛋店的內部空間陳設相當的寬敞,整間餐廳的桌椅距離不會讓你覺得有壓迫感,不管是聚會、還是姊妹淘聊天、家庭聚餐都很適合,進出座位也不怕會打擾到其他客人。
同時,好夥伴還擁有多樣化的桌椅空間安排,可依個人不同的需求選擇座位(如果沒有客滿的話🤣人多建議事先訂位)

當然,少不了網美必備的拍照打卡背景囉!這片網美牆設計得很有特色和層次,吸引不少美眉們來留下自己的倩影❤

接下來就是菜單的部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夥伴的餐點主要種類有:燉飯、義大利麵、定食、早午餐、炸物、甜點舒芙蕾與蜜糖吐司、飲品類。其中正餐類點閱率最大的就屬義大利麵和燉飯,不過我們這次到訪點的是異國定食套餐,口味表現多不錯,較沒有踩雷的疑慮😋而且餐點大多為現點現做,所以趕時間的朋友要斟酌時間喔!

餐點可以再加價做套餐升級,共有三種套餐可選擇                                             而這次我們選的是A套餐+90元 附主廚湯品、香蒜麵包、飲品折抵60元

這次的套餐附湯是蘑菇濃湯,菌菇香味很濃厚,喜歡蘑菇味道的美眉可以試試。

蒜香麵包表現也有水準,上面抹的蒜蓉奶油醬給得很大方

和風醬燒梅子雞定食 $310

(含主食、白飯、薯條、沙拉、小菜、堅果優格)

這道餐點著名老闆推薦,其肉質十分軟嫩,搭配和風醬燒梅子醬的調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相當清爽好入口,很適合一年四季都相當暖和的高雄呀。優雅媽一致肯定這道梅子雞料理,推薦給大家~~~

西班牙起司辣茄雞定食 $2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含主食、白飯、薯條、沙拉、小菜、堅果優格)

這道定食的茄汁味相當明顯,辣味不顯著,對於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定食中的薯條相當酥脆入味,且馬鈴薯味濃郁!小菜是一道以脆餅為基底搭配厚切起司與番茄的清爽特色料理~~沙拉以龍鬚菜為主配上小黃瓜、香菇、小豆腐、甜菜根、番茄...相當豐富。

接下來是飲品的部分,好夥伴的飲品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是3D立體的泡澡熊了呀~~~只是想要這可愛的熊熊需要另外再加50元。飲品的部分就是中規中矩,大家就挑喜歡的點囉!

芝士海鹽奶蓋綠 $70

是蠻清爽的飲料,適合去油解膩

雲朵黑糖鮮奶茶 $80

稍微甜了一點,適合喜歡甜味明顯的美眉

熔岩流沙鹹蛋黃舒芙蕾 $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套餐再加購僅要 $99)

這個是喬媽最喜歡的環節😍喬媽喜歡舒芙蕾是因為它若有似無很夢幻的口感。它的特點在於其ㄉㄨㄞㄉㄨㄞ的外型與鬆軟的口感,好夥伴的舒芙蕾不會是那種軟到完全沒有咀嚼感受,搭配鹹蛋黃醬真的非常特別,喬媽推薦喔💖

最後與大家分享菜單上執行長的一句話:

「簡單的事重複做你會變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你會變成贏家。」

吃飯還能得到心靈上的收穫真的很不錯喔!

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寵物友善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16-2號

電話:07-55243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21:00

有服務費10%、提供wifi、插座。低消100元

#鋼鐵喬媽愛美食

#優雅媽

#ISG社交電商

#ISGREAT美好生活

#高雄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美打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