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貴婦下午茶推薦🍹網美拍照好去處

1 / 1

之前喬媽的幾個貴婦好友一直邀約我去喝下午茶,每次看到她們拍的美照都讓我心癢癢😂但是因為礙於工作的關係一直不得空去造訪。這次終於藉由工作的關係,有機會來拍攝這間很有設計風格的網美餐廳。

帕蒂森Photic Zone

位於愛河之心旁邊,在高雄市博愛路這條車水馬龍大馬路旁的小巷弄內,地點非常隱密,進入巷弄中會先看到鑫富都建設,而帕蒂森就位於旁邊!這座玻璃帷幕的餐廳坐落於愛河邊的一個樹林中,有一種鬧中取靜的悠然感,一走進去真的蠻舒服的。不過喬媽特別提醒,進去的巷子不寬需要會車,而且車位不多!如果能搭車盡量搭車,不然車子最好找博愛路四周的路邊停車格停放。

主建築外觀以大片落地玻璃組成,視野可延伸到戶外河畔景觀,是都市中的一塊世外桃源,想遠離都市塵囂來這邊就對了!

接著一走進室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非常明顯的餐廳LOGO,也是一道網美拍照牆🔽

走進餐廳內部,有一種彷彿走進歐洲河畔景觀餐廳的感覺。室內空間屬於精緻感,挑高的空間與三面大片落地玻璃的設計,讓整體採光與空間設計上更顯明亮寬敞。

天花板以水晶吊飾搭配波浪型屋頂造型,更增添了歐風高貴的氛圍,也是網美夢幻的場景佈置

想像一下,打扮得美美的和姊妹淘坐在位置上開心的聊天喝著下午茶、不停地拍美照,是不是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有門口進來左手邊有兩區較為隱密的座位,以玻璃屏風區隔,讓喜歡有私密空間的朋友也能在這自在舒適享用餐點與朋友聊天。

介紹完環境,接下來就是餐點的部分囉!我們這次前往是下午茶時間,簡單點了個生菜沙拉與水果鬆餅,並靜靜地享受著這幽靜舒適的用餐環境。

托斯卡尼碳烤蔬菜‧麵包沙拉 $260

使用多種蔬菜和烤得酥脆的麵包塊,是溫沙拉和生菜沙拉的組合(節瓜、玉米、花椰菜、杏包菇、甜椒、番茄與生菜等),醬料選用陳年油醋來提升層次,醋的酸味讓這道沙拉更加開胃,再淋上巴薩米克醋膏提味增加視覺感受,豐富的口感與口味以及視覺上的顏色調配,挑戰你的味蕾豐富你的視覺。

現做鬆餅-法式巧克力 $280

帕蒂森的鬆餅種類不多,但內容物算是豐盛的。除了烤的香酥的主角鬆餅外,盤子正中央擺放鮮奶油和一球香草冰淇淋,周圍則是用各式的季節水果來擺盤,最後點綴上一片柑橘果乾,整體視覺饗宴是精彩的,非常適合和美美的自拍照一起入鏡喔!

除了餐點外,飲品也是下午茶不可或缺的一員

紅色的是〈果醋氣泡飲-綜合莓果〉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甜的莓果糖漿搭配氣泡水,點綴著幾顆新鮮的藍莓,搭配甜蜜蜜的鬆餅一起享用,清爽又解膩喔!

黃色的是〈蜜桃冰茶〉 $180

這杯喬媽蠻喜歡的(不過可以請餐廳作半糖就可以了)整杯的蜜桃色配上超豐盛的水果(蘋果、芭樂、鳳梨、葡萄柚、葡萄),很有夏天繽紛的感覺。

義式咖啡-黑糖拿鐵〉 $160

這杯飲品喬媽個人認為普普通通沒有太大的特色,唯一可以稱讚的是不會很甜,很適合怕胖又想喝點甜甜熱飲的美女們。

整體來說,帕蒂森所使用的食材可以說是新鮮的,每道餐點的擺盤和搭配也能品嘗出主廚的用心,重點是還有不錯的桌邊服務、環境裝潢設計,加上餐廳四周的環境,都是讓這裡獨樹一格。不過喬媽在這裡提醒,因為座位有限停車位不多,建議提早預約;而且正餐時間來幾乎是會坐滿的狀態,聲音相對較為吵雜,如果是要談情說愛的情侶們、談論公事的朋友們,建議下午茶時段來。這裡會是任何年齡層女孩們喜歡的地方喔!

帕蒂森 Photic Zone
位置: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33巷20號 (愛河之心旁)
營業時間:11:00~17:30
服務專線:07 552 199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5%B8%95%E8%92%82%E6%A3%AE-Photic-Zone-105806341143974

#鋼鐵喬媽愛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G社交電商

#優雅媽

#喬媽

#美食探探店

#貴婦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