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冒險-屏東-擁有專利的神級芒果與芭樂【挽菓子】

1 / 1

這裡是趣趣美樂Bar #產地冒險 系列 回歸!

【更新】蜜雪芒果開箱看這裡

國境之南的屏東,先前美樂介紹過可可,這次則是介紹一個屏東水果品牌給各位:

【挽菓子 Regetseed】挽菓子用臺語音讀( bán-kóe-chí ),就是用手採摘果實之意。

經過漫長(?)屏東生活的美樂,在一場潮州交流會中遇到了挽菓子年輕有為的品牌擔當彥升~

不僅名片很美,上面寫著 翡翠檬果 、珍翠番石榴,就十分好奇是什麼產品。

結果才發現美樂在潮州田調資料中曾經找到過,有位擁有驚人培育實力的潮州農友,花費11年馴化培育一支全台獨家專利芒果的潘大哥,就是本次介紹的品牌擔當彥升的爸爸!

於是美樂直接跪求彥升趁著冬天的尾巴(屏東有冬天嗎?)帶美樂去農園一探究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挽菓子的主力產品都是外銷香港,而且售出天價還不可得夢幻逸品~

位於潮州崙東地區,也是美樂第一次涉足的區域,

「檬果」是我們稱呼為芒果的學名,首先來先到 #蜜雪芒果 果園,

預計5、6月份出產的蜜雪芒果<就是發文的現在>,現正結著穗花,

土芒果的穗花支條綠色,穗花色黃白有點偏綠;

愛文芒果的穗花支條則是紅色,穗花則是黃白也帶點紅,

蜜雪穗花支條紅色,花朵也是暖暖黃紅一片,

蜜雪芒果本身在成熟後,果皮也是呈現均勻的桃紅色,比起愛文的紅色調更柔和清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存條件上,蜜雪的炭疽病斑的發生率也比愛文來的低一些(就是芒果常出現的小黑斑~)

總歸一句話,蜜雪長的很美 ❤

還沒有蜜雪可以吃,美樂只能先幫大家問一下,肉質上蜜雪的水份含量比起愛文低,肉質的彈性比較好。

像美樂的媽媽就喜歡土芒果的口感勝過愛文,因為她覺得愛文水水的~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看完了蜜雪沒得吃,冬季尾巴還有珍翠番石榴總該讓美樂吃到了吧~

是的!挽菓子這支 #珍翠番石榴番 (石榴高雄2號-珍翠)的品種也是全台唯一的專屬授權!

果肉比起一般的芭樂來的厚,水份與脆度高,最大的特色不僅香氣甜味俱備,還帶有清新的果酸味,實為上品。

有品質優良的產品,也必須有匹配它們的包裝,不僅只有漂亮的外盒,挽菓子還從日本購入一台包膜機,除去人工包膜會產生的皺褶,你看那些珍翠的體型完美呈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哦對了!你問美樂那個培育11年的芒果嗎?

據說是綠皮就可以食用的翡翠芒,去他們家官網可以得到更詳細的介紹,至於有多美味呢~我們一起期待量產上市販售的那一天!

挽菓子–從自身悠遠的家族種植歷史與精湛栽植技藝為底蘊,載以大膽的創新,目標淬煉出極致的奢果體驗,追尋明日豐碩華美的果實。(截自官網)

他們在實踐的,是台灣優秀的農業種植技術專業,培育、嘗試各種栽種技術與種苗,親自示範這些優秀種苗結出的鮮

果可以獲得的價值。

彥升在北部就讀大學時,就決定畢業後返家,與父親攜手將家中農園品牌化,也是看到自家產品經得起市場的考驗。

挽菓子,挽的是台灣各種值得被認識的好果!

✨購買美味水果👉 挽菓子 Regetse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園尚不公開參觀,最新消息請關注他們唷😉

✨追蹤美樂IG

✨追蹤 趣趣美樂Bar 粉專

#趣趣美樂Bar

#屏東 #挽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