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10家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隱藏版甜點咖啡廳通通有!

1 / 1

搬到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後,才發現南京復興站巷弄內咖啡廳、甜點店臥虎藏龍。今天就來盤點Jerrine收入口袋名單,10間南京復興捷運站咖啡廳,不僅有不限時咖啡廳,多家超厲害甜點咖啡廳,還有寵物友善咖啡廳、文青質感咖啡廳、韓系網美打卡新地標咖啡廳,輕鬆簡單就可以來杯咖啡,吃個甜點美食,過一個舒適愜意的午後。

.

10家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

1. Library134

2. 貝克宅Roasting House

3. 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

4. My coffee Café

5. Keystone Coffee Roast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Konzy kava

7. Taipei8 Beauty Bar玻璃屋咖啡

8. Milk Bar By BKA

9. IN LAB

10. 在三樓Third Floor Coffee

.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1_Library134

以咖啡、圖書館、藝文展演空間結合為概念設計的Library134,是一間不限時、超友善閱讀、辦公的咖啡廳。

Library134整棟全黑得外觀,低調的隱身在南京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小公園旁,一整棟三層樓的店面,整體環境明亮現代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brary134除了東西好吃,不限時、附插座外,三樓空間還有提供會議、課程等場地租借。是一個很可以感受到滿滿藝文氣息的舒適咖啡廳。

 

Info.

Library13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34號

捷運站出口: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電話:02-2712-20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 -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fi / 有插座/ 無限時/有低消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2_貝克宅Roasting House

老宅改裝滿滿日式文青味的貝克宅Roasting House,是IG頗具名氣的網美打卡咖啡店,一走進來立刻感受到舒適慵懶氛圍。

一樓一般座位區,需要脫鞋的樓中樓空間,明亮的採光,放著懶骨頭,讓人秒放鬆像在家裡一樣。

食物主打現點現做外,有一隻可愛的店貓,也是一間寵物友善咖啡廳。

愛吃甜點的,到貝克宅Roasting House不要錯過,貝克宅的自製甜點戚風蛋糕、小圓麵包、司康等等,配上一杯貝克宅自家烘培的咖啡,享受空間美食時光。

整體來說,是一間不僅適合閨蜜、情侶一起來,也很適合一個人獨自前往,感受一下舒適靜謐午後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找捷運可到的咖啡廳,也可以來看看>>  

2021最新!16家中正紀念堂質感咖啡廳推薦,必去「Cafe de Gear」、「生活在他方」台北秘密打卡地!

 

Info.

貝克宅Roasting Hou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弄4號

捷運站出口: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電話:02-2517-67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0:00 - 18:00(週一週二公休)

◆wifi / 有插座/ 假日限時3小時/每人低消200元/僅收現金/寵物友善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3_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

老宅改裝滿滿復古歐風的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可以說是南京復興站有名的老店咖啡廳。

斑駁的牆、復古木頭椅、脫皮的沙發,很有舊時代的復古味。喜歡復古老宅咖啡廳的,千萬別錯過了!

除了空間環境頗具特色,不限時、好吃的甜點搭配好喝的咖啡,可以說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圈粉無數的地方。

到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別忘了點磅蛋糕、布丁、酥皮蘋果派來嚐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

捷運站出口: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電話:02-2719-88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18:00

◆wifi / 有插座/ 無限時/僅收現金

到南京復興想要找美食>> 南京復興站11家美食推薦,從早餐到晚餐,甜點下午茶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4_My coffee Café

My coffee隱藏在遼寧街的巷內,是一間有隻吉娃娃店狗的寵物友善咖啡廳。也是一間有插座,不限時咖啡廳。

明亮舒適,小小的咖啡廳有一種隔壁鄰居家的親切感。

到My coffee最不能錯過的是甜點,可麗露、肉桂捲、布朗寧還有一些隱藏版特色甜點,有時候要預訂才吃的到。

想找好吃甜點的甜點控,除了可以到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的My coffee走一趟,也可以直接預定甜點配送喔!

 

Info.

My coffee Caf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3巷13號

捷運站出口:南京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52-181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3:00-22:00(週一公休)

◆wifi / 部分座位有插座/ 有低消/寵物友善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5_Keystone Coffee Roasters

Keystone Coffee Roasters隱身在遼寧街、龍江路、八德路中間的巷內。店面小小的,落地玻璃看出去就是公園,坐下來喝杯咖啡,輕鬆享受慢時光的舒適放鬆。

Keystone Coffee Roasters的咖啡豆是自家烘培的,可挑選喜愛的單品咖啡來杯悠閒的午後。除了咖啡也有茶、蛋糕甜點評價也頗高,很可以來著聊聊天、喝杯咖啡吃甜點、閱讀、發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Keystone Coffee Roaster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7巷19號

捷運站出口: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可騎Ubike前往,前方全聯有還車站)

電話:02-2721-93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 - 21:00/週六、日09:30-21:00

◆wifi /有插座/可外帶/不限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就愛這味>> 肉桂控注意!台北10間肉桂捲咖啡廳,內行人都推薦的必吃名單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6_Konzy kava

位於復興南路、長春路附近的Konzy kava,店外戶外區有一個超級好拍,綠意盎然滿滿熱帶蕨類植物的造景,超棒的採光、白牆,忍不住一拍再拍。

Konzy kava除了老宅裝潢得好好拍,老闆的親切感,高水準的咖啡、甜點,讓Konzy kava在google評價獲得4.9顆星。

可攜帶寵物、有插座的Konzy kava,週一至週五限時2.5小時、週末2小時,但只要消費超過250元無限時。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餐點都由老闆一人製作,所以需要等候。

想要來點遠離塵囂,充滿綠意的靜謐午後,可以來一趟Konzy ka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要喝咖啡,還想來點美食>> 不止起家雞!2021小巨蛋+南京復興站美食推薦TOP30:早午餐、下午茶、晚餐都有,快約姐妹一起來聚餐吧!

  

Info.

Konzy kav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7巷5號

捷運站出口: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

電話:090804845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 - 20:00/週日週一 營業至17:30

◆wifi / 有插座/消費滿250元無限時/有低消/寵物友善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7_Taipei8 Beauty Bar玻璃屋咖啡

IG最新的打卡熱點,充滿韓系感的玻璃屋咖啡廳「Taipei8 Beauty Bar玻璃屋咖啡」,Taipei8 Beauty Bar是一間複合式美髮咖啡店,獨立一區的玻璃屋咖啡,不限時、有插座,除了可以拍拍拍外,還可以享受一下陽光。

戶外空間還有一個必拍的打卡牆,不說完全不知道是置身在台北市區巷內。

好拍但餐點有進步空間,想要來點極簡韓風的網美午後,可以到Taipei8 Beauty Bar玻璃屋咖啡,感受一下摩登時尚感。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ipei8 Beauty Bar玻璃屋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8弄6號

捷運站出口: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電話:02-2711-89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 19:00/週六 12:00營業(週日公休)

◆wifi / 有插座/ 不限時/戶外吸煙區也有插座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8_Milk Bar By BKA

以牛奶瓶為主題,藏身在南京復興巷弄內的Milk Bar By BKA,是一間結合講座、書籍、選物、藝文展覽的咖啡廳,店內的書籍不僅有提供販售,也可以拿到座位區自由翻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質簡約的日式裝潢,乾淨明亮,不僅好拍,整體空間非常舒適,很適合窩上一天。

Milk Bar By BKA店內,還有可愛的店貓。到Milk Bar By BKA點上一杯用玻璃牛奶瓶裝的飲品,搭配甜點,享受一下充滿藝文氣息的下午茶時光。

 

中山區精選咖啡廳看過來>> (持續更新)2021台北中山站TOP25甜點、下午茶店推薦,網美最愛的IG打卡咖啡廳都有!

 

Info.

Milk Bar By BK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69巷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站出口: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

電話:02-2713-31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21:00/週六、日10:00-18:00

◆wifi / 有插座/ 無限時/低消一杯飲品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9_IN LAB

IN LAB也是近期在Ig打卡打翻了的新地標,以實驗性精品咖啡為主軸,搭配歐洲第一植物奶alpro,不僅創造出不一樣的咖啡新話題,別有洞天的整體空間設計,也成了IG網美熱門的打卡景點。

外觀看起來不大的店面,IN LAB的內部很深且還有地下一樓的空間。一樓以白牆、水泥搭配金屬家具,呈現現代高冷設計感。

樓下則是充滿著簡約設計時尚感。找到超夯的拍照點-旋轉樓往下走,就會看到打卡打翻的立方體裝置藝術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畫廊藝文感的咖啡廳空間,喝著alpro植物奶調製的咖啡飲品,搭配輕食甜點,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喝咖啡感受,到IN LAB體驗一下吧!

 

Info.

IN LA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20號

捷運站出口: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電話:02-2779-00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 -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fi / 限時1.5小時/有低消/收服務費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10_在三樓Third Floor Coffee

在三樓Third Floor Coffee是一間充滿綠意有點半戶外感覺的咖啡廳。位於1.2樓墾趣店面的樓上,名副其實的「在三樓」咖啡廳。

以提供鹹甜輕食、飲品為主的在三樓,明亮的空間,有點北歐風的家具佈置,搭配非常多的綠色植栽點綴,不僅有一般座位區,也有些沙發區空間,很適合約在這邊喝咖啡、聊天、看書、滑手機。

想要來點寬敞寧靜、明亮綠意的舒適空間,可以到「在三樓」咖啡喔!

 

Info.

在三樓Third Floor 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3樓(墾趣樓上)

捷運站出口:南京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76-92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20:00

◆wifi / 插座/ 無限時

/// 疫情期間,店家營業時間皆有所更動。///

請配合防疫相關規定盡可能待在家中,外出戴好口罩、勤洗手,保護好自己,就是對整個疫情盡一份心力。待疫情過後,再享受咖啡廳的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圖>>Jerrine啾芮

哈囉~我是生活執行家,但其實很懶的Jerrine(酒ring)。我喜歡分享我需要的事,玩我覺得好玩的事物。我的腦袋記不住太複雜的事,所以我只好整合好,避免自己忘記(笑)。我的文章很適合懶人,因為我不會找自己麻煩!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囉XD!我在哪飄來飄去吃玩樂,可以追蹤➤ IG:jerrinechien 

♦ YouTube頻道:嘿嘿啾芮

♦ FB:啾芮&兩隻狗

♦ 啾芮IG 追蹤:jerrinechien   

♦ 啾芮の懶人運動IG 追蹤:5minsgo90

部分圖文授權>>

amour628mrhugochaohappytwo101hsin1998_chichiafoodiepixy_yyhelloiamleaboo3629ningdailymr.xx_foodiewenee_foodtong19871213a8282999954._.55lu0613fanfan_0509record.food_j___carnnie.___che_rry__eateat_bao5252winn_eatsfoodv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 #南京復興咖啡廳 #中山咖啡廳 #松山咖啡廳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寵物友善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寵物友善咖啡廳  #不限時 #寵物友善 #文青咖啡廳 #網美咖啡廳 #打卡熱點 #捷運咖啡廳